麻烦懂石头的朋友给看看这不透光的黑色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13 19:31:21 字数 3492 阅读 5532

1楼:匿名用户

墨石,没什么**,如果上面图形有纹路就不一样,纯黑的墨石没什么价值,江河里都有大把的墨石。

2楼:匿名用户

留个****呗!你石头非常漂亮

麻烦懂行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不透光。

3楼:江流无悔

红碧玉,是一种矿物,在世界各地都或多或少有出产。最常见的是南非红碧玉和桂林红碧玉。红碧玉颜色鲜艳夺目,红的质地夹杂白色石英,似高山流水般,一般用作观赏石。

红碧玉综合矿物成分以红碧玉、石英为主,含部分**铁和低价铁,主要成分为各色的硅质矿物如玉髓、石英等,颗粒微小,结构紧密,因为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麻烦懂石头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4楼:年年宝贝我爱你

光看**很难判断它是什么,不过你可以到古玩市场去看看,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应该是硅化的岩石,属于玛瑙玉髓类,成分以二氧化硅为主。但是品质不佳,纹理和颜色都一般,透光性也不强。

6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往上晒?向要表白什么呀?

懂石头的朋友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手电筒照有透光感。

7楼:查找中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麻烦懂石头的朋友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应该不会是炉渣吧?如是炉渣透出来的颜色它会出现像这样的颜色吗? 50

8楼:2009尘封

你好,从打灯的地方看,好像有气泡。如果真的是气泡的话,这东西确定是炉渣无疑了!

如果不是气泡,那肯定属于玻璃陨石,玛瑙,水晶类的石头。

不过,很奇怪的是,呢三张**三种颜色,给他人观察造成了困难。

总之,不知是啥东西。从第二图看不像炉渣。

9楼:我是傻瓜暗暗

你这个应该玻璃炉渣,有明显的沉积的纹理,如果是玻璃陨石的话表皮会有高温、高速的烧灼的坑洼气孔

10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石头类的一般不是专业的都没法鉴定出是真是假值多少钱!尤其是没有上手摸过全凭一张图去看的情况下,更没什么人能看出来啦,建议你在你们当地去找专门的人去鉴定一下。仅供参考。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叫黑曜石,就是以前引火用的燧石。打制后可以当刀用也可以当装饰。温莎城堡的石墙石头间的缝隙就用燧石填充,非常漂亮。

12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是什么石头,感觉像以前的力青石,就是引火用的。看着不像什么宝贝。

13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不是搬如石头它是鸡血石

14楼:老天爷为大

从你拍的**上看,这块石头不应该是炉渣,你可以但具体是啥东西我们也搞不清楚,你可以找一个专家看看是不是天上回来了陨石了都有可能,但说我们也不懂,你最好找专家给你咨询一下。

15楼:海皇斩

⑴染色绿松石颜色不自然,国内市场上的染色绿松石常呈深蓝绿色或深绿色,且过于均匀,但在裂隙处,颜色变深。1.染色绿松石颜色很浅,一般在1mm左右,某些地方可能露出浅色的核。

2、注塑注塑包括无色和有色塑料的注入,注塑处理的绿松石可以通过以下几点进行鉴定:⑴折射率:注塑的一般会低于1.

61。⑵相对密度:注塑的相对密度较低,一般小于2.76。

⑶硬度:注塑的摩氏硬度,一般为3-4,注塑的绿松石易出现刮痕。

(4)外光谱:可出现由塑料引起的1450cm和1500cm间的强吸收,而在较新的注塑处理品种中,则出现1725cm的强吸收带。3、三水铝石一种与绿松石共生的矿物,与绿松石的主要区别为(1)它的颜色比较浅,很难达到天蓝色:

(2)玻璃光泽,与绿松石的蜡状及土状光泽不同;(3)脆性,极易崩落,而绿松石则韧性较大;(4)硬度较低;(5)具泥土臭味;(6)密度低于绿松石。4、硅孔雀石是一种在外表上与绿松石极相似的矿物。与绿松石的主要区别为(1)颜色鲜艳,透明度较高;(2)折射率较低;(3)密度和硬度相对较低。

5、蓝绿色玻璃主要区别是其具有的玻璃光泽、贝壳状断口,以及内部可能见到的气泡和旋涡纹。

16楼:独来独往奶奶

看来是沥青也就是柏油,沥青干后结块就是这样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是什么石头,应该是炉灰渣子。这个一

18楼:真唯

不是炉渣,是以前没有提存的石油。也就是石油体验的初步炼化油。50年代遗留下来的东西,在农村比较多以前融化来在马车和木房子中防虫,润滑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找专家鉴定啊。

麻烦大家给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不透光!墨绿色!谢谢各位大师讲解!

20楼:绿蓑江上

叶腊石,质纯细腻、色泽美观者可做雕刻石等。

叶腊石-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

叶蜡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密度2.65-2.90g/cm3,耐火度》1700°c,绝缘、绝热性好,化学性能稳定,只有在高温下才能被硫酸分解。

叶蜡石矿石常呈淡黄、乳灰白、灰绿等颜色,若含铁的氧化物或汞,则呈现褐红或血红色。蜡状光泽、有滑感,常为致密块状、叶片状,变种具放射状。

21楼:

这个目测可能是一小块铁陨石,表面有烧蚀痕迹。

黑石头 不透光 比一般石头重 这是什么石头

2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图来片上看,有点像陨源石,不能确定,还是找专业机构鉴定一下最好。

因为陨石是外太空的来物,陨石确定真假是需要仪器鉴定的,肉眼只有辅助的作用。大多数陨石来自于火星和木星间的小行星带,小部分来自月球和火星。陨石大体可分为石质陨石、铁质陨石,石铁混合陨石。

陨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间,主要成分是硅酸盐。陨铁密度为 7.5~8.0,主要由铁、镍组成。

请爱好黑色石头的老师和收藏家们看看这不透光两个石头分别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了!

23楼:匿名用户

单从**上看,是看不出来的,更别说是材质了,这些石头之类的,一是要看实物的,二是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有时还要借助必要的设备,因而单凭**是无法看的

红色与黑色的石头,好硬!朋友们看看这个什么石头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红色花岗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 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 火成岩 。花岗石以石英 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 60 ,石英含量为20 40 ,其颜色决定于所...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有收藏价值的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玛瑙 应该不值钱 喜欢就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着玩就是了,很难抛光。 4楼 森泉不锈钢水箱 没有收藏价值 喜欢就自己留着啊 老师们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5楼 2...

麻烦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紫色的,结晶状

1楼 2009尘封 你好,尽管没有看到你的石头,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石头就是紫晶 好的紫晶,指的是无裂,颜色纯正,个头大。 也不知你的石头是啥样子。 2楼 妃子猪 请带上 ,不然不了解! 紫色结晶状的石头,大家说这是紫水晶吗? 3楼 匿名用户 紫水晶是天然的,并有附着物,中间一般是六面体的外形,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