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谁能认出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31 21:35:32 字数 1853 阅读 7593

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请问谁能认出这个石头是泰山石还是太行山的石头

2楼:什么时期瓷碗

我说说看,泰山石身体不能有裂纹,有裂纹的不是泰山石,泰山石很坚硬,锤子都砸不动,大锤子砸泰山石不会有石尘,顶多,有点石粉

3楼:海祺宿彤蕊

河南河北交界线。 太行山可分为三段,即北太行、南太行和西太行。大体上说,位于河北省境内的部分,叫做北太行,位于河南省境内的部分,叫做南太行,西太行位于山西省境内。

捡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石头,但是问过很多人都不认识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上面有能认识这是什么石头专家吗? 50

4楼:www小锦

**看是人工制作的,不是天然的,

除非你捡到的地方生长这些材料,

5楼:3兵6哥

很像天然金刚石

硬度至少在8以上

属于宝石级别

凭图看大概具体看实物

建议去当地

地矿局进行质检确定

晶体纯净透明

能发出金属彩光泽

应该不一般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6楼:匿名用户

作品鉴赏编辑整体赏析

这个石头是从农村捡到的,发现这个石头里面镶嵌着很多小石头,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为什么会这样??

7楼:匿名用户

天然沉积岩-砾岩大类下的角砾石,全国各地都有产出!

跟别人去捡玛瑙石,捡到了如图的石头,谁能识别出这是什么呢?值钱么呵呵……用手电筒照,能照亮里边。

8楼:原装老面

你这个是典型的戈壁玛瑙

。也就是近几年火起来

的阿拉善玛瑙原石。

这种版玛瑙注意归类于奇权石。

其硬度在7点儿多,甚至比翡翠的硬度还高。

一般会出现在新疆、内蒙和外蒙的戈壁滩和草原附近。

如果上面的纹路漂亮、象形或者是能呈现出某个字的样子的话那就比较奇特比较值钱了。

目测你这一块,在北京可以买10元钱。

9楼:

是玛瑙,外边的是皮子。很普通的。价钱要看石头的大小。20厘米以下的就是一元钱。

10楼:匿名用户

石英质玉石。比重2.6左右,硬度为7左右。油脂光泽。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这个石头叫什么名。有点像乌江石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想问你的石头叫什么名字 像不像乌江石

可你连**都没发出来 又有谁能够帮到你呢

希望你能把你的石头的**发出来让大家看看 才能够知道你的石头是属于什么种类的石头 希望你发一下你的石头**

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里面这个点是**还是黄铜?这块石头有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石头的名字是长石,它是一类常见

的含钙、钠和钾的铝硅酸盐类造岩矿物。长石内在地壳中比例高达60%,在火成容岩、变质岩、沉积岩中都可出现。

黄色闪亮的部分是二硫化铁,又叫愚人金。

如何识别“愚人金”和真正的**呢?只要拿它在不带釉的白瓷板上一划,一看划出的条痕(即留在白瓷板上的粉末),就会真假分明了。金矿的条痕是金黄色的,黄铁矿的条痕是绿黑色的。

各位专家麻烦看一下这块石头是啥石头

1楼 查找中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 绢云母 锂云母 赤铁矿 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 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

麻烦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原石,麻烦各位老师,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查找中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花岗岩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 火成岩 。花岗石以石英 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 60 ,石英含量为20 40 ,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