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我这个是珊瑚化石吗?请多多指点

2021-01-02 10:30:02 字数 1646 阅读 9534

1楼:任柳鑫

是珊瑚 但不是化石 这种碎珊瑚海边应该很常见的

花鸟鱼市也有卖的 用来铺鱼缸底

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真的很像是珊瑚化石,不过具体是真是假一定要找专业的鉴定人士来鉴定,只把图放在网上是很难判定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在的伪造技术也相当的厉害,一不留神就会**路的。

请各位大师指点,是不是珊瑚化石,有没有价值

3楼:可悟

是珊瑚化石,不过这是白珊瑚化石不值钱的,珊瑚追求的是红色越红越值钱。如果自己喜欢的话玩玩也无妨

4楼:大李大大爷

有价值,但也就是几百块钱的事。

大家好,谁帮我看看这是珊瑚化石吗?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不是珊瑚化石,这个应该属于砾岩。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

请问我这个是虫珊瑚化石吗?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四大名螺之一,看样子能值一些钱,不会太多,找人再问问或查资料看看!

请问下这是珊瑚化石吗

7楼:匿名用户

是珊瑚石,不是珊瑚化石。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床上旋转加工。未加工的珊瑚原料是暗淡光泽的,抛光后几乎是玻璃光泽的。

8楼:匿名用户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

学 科

其他实用矿物与岩石

俗 称

石柱子、珊瑚玉

形成原因

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的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同一珊瑚个体的筒状外壁并不是理想的圆柱体,而是时粗时细、粗细相间的节状物,每一节上还又布满了细小而又互相平行的环纹。珊瑚体壁的节和环纹,均是由分泌石灰质能力的不稳定造成的,据推测珊瑚体的分泌有灰质能力和太阳光的强弱有关,白天光强,石灰质就分泌得多,晚上无阳光石灰质就分泌得少;冬夏两季,阳光也有强弱的差异,石灰质的分泌当然也就有多少之分。

也有人认为珊刷体分泌石灰质的能力和它周围的海水温度有关,暖和时分泌得多,水凉时分泌得少甚至不分泌。海水温度的波动由日温差所造成、也有因年温差所造成的。阳光的强弱、温度的高低,均取决于太阳的辐射,只是同一能源的两种表现形式:

但从海水的温差是比较小的,而光的强弱之差是极共显明这个角度来看,光线的强弱可能控制珊瑚体分泌石灰质的能力。

我有个珊瑚化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楼:他小五姨

从你这张**上来看,这个化石不太像真的。应该是假的。

珊瑚虫化石(整块)多少钱,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真品的话无价之宝,大于500元 每克,好好收藏 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非常不错的珊瑚化石 纠正,珊瑚是珊瑚虫留下的 房屋 ,珊瑚虫是不能形成化石的 。品相不错。珊瑚的生物构造明显。 但是因为珊瑚数量很多,而且你这个珊瑚化石品种 颜色都...

请问大师们这是珊瑚虫化石吗,请问大师这个是真的吗?

1楼 亮眼睛城主 你好,你这块看 应该不是珊瑚虫化石哦。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 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效果看,像珊瑚石,品质不高,也比较像是眼睛石,眼睛石是火山岩...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1楼 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2楼 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3楼 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4楼 召回嘻嘻 第89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