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2:14 字数 4167 阅读 9190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青岛分公司是2018-04-28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7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b座16层1617。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青岛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203ma3n27hg22,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青岛分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是2003-03-07在湖北省武汉市市本级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以南,飞霞路以东,朝曦路以西、光谷新汇1号地块9层(8)办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744794843u,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测评、猎头、外包、劳务派遣、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投资管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22处分支机构。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是2017-07-04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1幢3811室。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92ma1pbf5p9k,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测评、猎头、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劳务派遣。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四川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四川

分公司是2016-09-2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双楠段100号3栋11层1106号。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四川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7ma61xp3m6e,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四川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测评、猎头、外包、劳务派遣、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武汉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昆山分公司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武汉bai空间无限人力资源du管理顾zhi

问****昆山分dao公司成立专于2013年12月10日,主要属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怎么样?

6楼:爱企查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河南分公司是2018-08-01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注册成立的有限版责任公司权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民航路15号16层14号。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5ma45jqm54a,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测评、猎头、外包;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翻译服务;技术进出口;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是2016-07-13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1626(仅限办公用途)。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6ma59dt7098,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联系总公司业务;在隶属企业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限分支机构选取,法律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凭有效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湖南分公司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湖南分公司是2017-12-06在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芙蓉中路二段98号明城国际中心4604房。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湖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2ma4p9ug77l,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湖南分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是2014-09-03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延静西里2号1号楼5层520室。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30673404x7,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劳务派遣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62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是2003 03 07在湖北省武汉市市本级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以南,飞霞路以东,朝曦路以西 光谷新汇1号地块9层 8 办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 公司漳州分公司是2018 07 31在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天下广场c区3幢502室。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 漳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02ma31y...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是2013 04 19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板泉路728号12幢307室。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066031686m,企业法人周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