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1:08 字数 2746 阅读 852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是2013-11-12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宝华路710号。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10816330444,企业法人刘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发布人才供求信息,提供择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人才招聘、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素质测评、经批准举办人才交流会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服务项目。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91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泉州市智博教育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泉州市智博教育咨询****是2015-08-14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权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东街五号区一号楼301号。

泉州市智博教育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2m00016q405,企业法人傅增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智博教育咨询****的经营范围是:教育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泉州智博商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泉州智博商贸****是2015-04-07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权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文津巷4号。

泉州智博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2337650893w,企业法人谢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智博商贸****的经营范围是:通过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鞋帽、服装、工艺品、文具、钟表、眼镜、箱包、化妆品、卫生用品、日用百货。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4楼:天眼查

简介:泉州智博商贸****成立于2015年04月07日,主要经营范围为通过互联网及专实体店销售:鞋帽、

泉州市智博工程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泉州市智博工程咨询****是2010-09-06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内人独资),注册地址位

容于晋江市罗山街道兰峰小区31幢10a室。

泉州市智博工程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2561667761u,企业法人周栋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智博工程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建筑材料销售;白蚁防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366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怎么样?

6楼:阿楼爱吃肉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优势具体如下:

1、较为特色的经营: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管控标准成熟实用,是国内专门从事商业保理的公司。

2、较为完善的公司结构体系:

(2)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企业发展事业群: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3、较为良好的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不断升级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指标,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借助独有的万达系统生态圈资源优势,可与全国多家万达广场的渠道关联,为合作伙伴保证了扎实的客户资源。并提供人才管理系统,使员工具备国际化标准服务水准。

7楼:百度企业信用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是2005-02-03在山东省菏泽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菏泽市丹阳办事处何楼社区金鼎凤凰城a座405室。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7007710405458,企业法人曾凡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市外劳务输出、劳务派遣(不含境外劳务派遣和输出);人事**,劳务承包及服务;装卸及**服务;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76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泉州市中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中为智能科技 是2016 06 12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新桥社区中山南路2号2楼。 泉州市中为智能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3ma348yje8m,企业法人曹中华,目前企业处...

泉州市捷易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捷易智能机械 是2016 06 17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镇滨江工业区滨南七路。 泉州市捷易智能机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3ma34945n6m,企业法人王艺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捷易智...

罗源湾开发区劳动服务公司怎么样,福州开发区泰和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罗源湾开发区劳动服务公司是1993 01 06在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注册成立的集体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罗源县松山镇 大院。 罗源湾开发区劳动服务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3154743675r,企业法人陈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罗源湾开发区劳动服务公司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