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10:26 字数 3752 阅读 435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是2008-04-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59962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26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金智德股权投资抄管理****是2015-05-15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陆家嘴环路1233号2902a、2903室。

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3424418265,企业法人单俊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股权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8008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2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沈阳智德投资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沈阳智德投资管理bai****du是2014-01-23在辽宁省沈阳市和zhi平区注册成立的dao有限责任公版司(自然人投资或权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新兴街19-1号151房间。

沈阳智德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1020889656583,企业法人姜旭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沈阳智德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投资管理。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9587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0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智德颜料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上海智德颜料科技****是2002-11-25在上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版独资),注册地址位权于上海市宝山区市一东路128号(罗店开发区)。

上海智德颜料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3744935212h,企业法人杨传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颜料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颜料产品专业领域内开展四技服务;橡塑制品加工、销售;建筑装潢材料、五金机电、办公用品、汽摩配件、计算机软硬件、纺织原料、日用百货批发零售;聚烯烃色母粒深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041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6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智德投资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西安智抄德投资咨询****是2011-07-08在陕西省西安bai市注册成立的其他du有限责任公司,zhi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大明宫遗dao址区北关正街31号1幢0单元00601室。

西安智德投资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35784097425,企业法人侯长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智德投资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投资咨询服务(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物业管理;会展策划;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除易燃易爆危险品)、建筑材料(除木材)、农业机械设备、农副产品、装修装饰材料的销售;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36587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2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现在都有哪些私募很牛?请列举一些,比如宁波解放南、**同信之类的

6楼:金荣

你好,私募,即抄私募投资**,是

bai指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合du格投资者募集的,投资zhi于**、股权、债券、dao**、期权、**份额及投资合同约定的其他投资标的(如艺术品、红酒等)的投资**,简称私募**。主要还是要根据用户的操作习惯和了解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投资的方式。

上海简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上海简理bai投资合伙

du企业(有限合伙)是2015-10-15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zhi成立的有dao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回位于上答海市虹口区四平路421弄107号q380室。

上海简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09ma1g505n0f,企业法人上海智德简理投资管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简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简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智德汇投资管理****,靠谱吗?早上去面试这家公司是做**和**的,前三个月没有底薪只有提成, 10

8楼:蛐蛐乱蹦

这个就关键看你bai自己了!不是不可

du能!但其实成功率

zhi很低!当然如果你dao已经内是老手了就除容外!反正我是去了!

因为我的技术已经可以盈利了!就差资金!另外不知道你的描述是不是有问题!

反正他跟我说的是起始资金7万!亏20%出场!3个月赚到60%为合格!

难度还是蛮高的!但我想他要的并不一定是那60%!而是稳定盈利!

9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我在智德汇这公司工作过,不过现在被炒鱿鱼了。我是三月底去到这公版

司的,当时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收到面试邀请,你去做过吗?怎么样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这样,这种好事谁不干啊,不担风险给我50万我一天要么整成100万,要么亏一半,反正都不是自己的钱!

天津融智德投资****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天津融智德投

bai资有限

公du司是2015-10-26在天津市注册成zhi立的有限责任公司dao,注册地回址位于天津答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c区二层209(tg第531号)。

天津融智德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053576257q,企业法人姚文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融智德投资****的经营范围是:以自有资金对互联网业、文化传媒业、科技业、通信业、房地产业、医疗业、教育行业进行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天津融智德投资****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 是2013 05 27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承德双桥区世纪城三期第1 2b幢707号a室。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80207080168xb,企业法人刘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领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投资商业地产有没有什么推荐?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领骥投资管理 是2010 08 17在重庆市渝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68号2703号。 重庆领骥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103561604517g,企业法人刘军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承德市房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承德市房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10 20在河北省承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科技大厦主楼4层0418号 仅限办公 。 承德市房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805ma07x05y3j,企业法人张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