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1-17 14:00:12 字数 2687 阅读 7833

1楼:企查查企业查询

法定代表人:

施正雄成立日期:2012-08-16

注册资本:

所属地区:安徽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是2007-05-17在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桐城经济开发区兴源路117号。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8816614372507,企业法人施正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安徽省众城集团怎么样?

3楼:企查查企业查询

法定代表人:吴锐

成立日期:2011-05-16

注册资本:

所属地区:安徽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合肥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合肥分公司是2014-02-12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388号顶峰公寓b幢2805室。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合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092159966j,企业法人张正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合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总公司授权范围内经营。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4018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1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徽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4-03-10在安徽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46号。

安徽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000093161312x,企业法人于华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省级城镇基础设施的投资、经营与资产管理,房屋租赁服务,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879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0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安徽省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海峡投资建设集团****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海峡投资建设集团****是2009-06-18在安徽省蚌埠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华夏第一街区b3号楼4层432号。

安徽省海峡投资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300689798218t,企业法人白鹭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海峡投资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从事建设、市政、水利、矿业、工业、交通、园林绿化项目的投资与开发;土地二级市场投资与经营;**业主项目的投资与管理;市政、建筑、土石方、装饰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石材、木材、钢材的销售;物业管理;新能源汽车租赁;汽车充电设备安装与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65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6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安徽省海峡投资建设集团****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运酒厂集团怎么样?

7楼:企查查企业查询

法定代表人:王传山

成立日期:2012-12-24

注册资本: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是1998-07-31在安徽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望江东路46号。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000705044214b,企业法人陈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筹措、管理、经营本省基本建设资金、铁路建设**、产业**,产业投资、开发及咨询服务,资本运营。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4695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对外投资6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铜陵分公司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铜陵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09月05日,

主要内经营范围为市政公用工程施

安徽省易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易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3 01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46号。 安徽省易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000ma2mtg7078,企业法人于华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战略

1楼 百度用户 作为省 重大项目的投资主体和投融资平台 国有资产运营主体 资本运作主体,坚持向 国有投资控股公司 发展方向迈进,确立适度跨产业投资和阶段性持股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和创新在国内国际市场竞争条件下综合性投资公司的发展模式 按照省委 省 领导提出的 定位 规范 的要求,着力调整投资结构,大...

安徽建融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建融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5 10 19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井岗路与甘泉路cbc拓基广场b座909室。 安徽建融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ma2mq80t1l,企业法人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