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力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力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5:51 字数 2615 阅读 3103

1楼:天眼查

简介:福州力拓管理顾问****成立于2014年09月0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等。

法定代表人:程艳婧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是2014-09-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创业楼(原行政楼)512室。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3153137576,企业法人程艳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医疗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人力资源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投资信息咨询(不含金融、**、**);财税咨询;知识产权咨询;企业管理服务;软件技术开发、软件技术服务、软件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福州力拓信息技术****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容),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3号楼201e12号。

福州力拓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671916773w,企业法人林晓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建筑工程劳务****怎么样?

4楼:爱企查

福州力拓建bai筑工程劳务有du限公司是2010-06-02在福建省zhi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资或控股),注版册地址位于福州权市仓山区下渡街道朝阳路377连接体二楼b1号房。

福州力拓建筑工程劳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555092922w,企业法人柳秀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建筑工程劳务****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劳务分包(以资质证书为准);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882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州力拓寰宇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福州力拓寰宇网络科技****是2014-03-27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

版资或控股权),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新园10#楼1层141室。

福州力拓寰宇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0959043863,企业法人孙建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环保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福州力来

拓环保科技****

自是2010-11-01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工业路118号东辉花园雅居亭3#楼b区105单元。

福州力拓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356337978xd,企业法人林李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环保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环保技术服务与咨询、环境污染治理、环境工程设计与施工;环保产品的批发、**代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67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2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州力拓精密机械****怎么样?

7楼:爱企查

福州力拓精密机复械****是2006-07-31在福制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福峡路198弄仓山镇工业小区1号楼厂房。

福州力拓精密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791765826a,企业法人陈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力拓精密机械****的经营范围是:精密治具、精密夹具、精密模具、自动化设备、五金配件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不含特种设备)、销售;水电制冷工程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不含特种设备);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佛山力拓财税主要是干什么的?

8楼:铸就辉煌

佛山市力拓企业投资策copy划管理服务****,于2005年9月7日成立,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

通过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财税服务为入口,提供包括**记账、工商注册、工商变更、税务审计、税务代办、财税咨询、

福州市一建建设股份****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福州市一建建设股份****厦门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06月08日,主要经营版

范围为承接

福州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融侨物业管理 南京分公司是2007 04 30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资企业分支机构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西街18号。 福州融侨物业管理 南京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0660672742u,企业法人林茂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 是2017 08 09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海口镇后井村124号。 福州市阿武餐饮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81ma2yg5bd9g,企业法人张振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闽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闽能建设工程管理 是2012 03 26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闽清县三溪乡三溪街21号。 福州闽能建设工程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3591748933q,企业法人林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