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合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26 15:57:58 字数 3380 阅读 380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是2016-04-02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391号。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5ma1mh8687r,企业法人夏金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信息技术研发;电子商务;数据处理;软件技术服务;翻译服务;智能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是2018-08-13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玉兰路99号1幢3270室。

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4ma1x1pgn28,企业法人李国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合赢信息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深圳市合赢信息科技****是2013-10-18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大道民泰大厦3a07。

深圳市合赢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07560508,企业法人黄则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合赢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网络技术开发;商务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展策划;文体用品、电脑配件及耗材、办公用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经济信息咨询;礼仪策划;摄影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投资咨询(不含**、**、保险及其它金融业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从事广告业务。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5546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8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赢优信息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南京赢优信息科技****是2018-04-24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丰富路163-1号01幢1002室。

南京赢优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4ma1wep5q7x,企业法人蔡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赢优信息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力赢信息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生态科技城)东麒路666号。

南京力赢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0062631780u,企业法人黄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力赢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6924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93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京华合信息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南京华合信息科技****是2017-03-1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广东路38号物联网科技园大楼2层创业苗圃c区c。

南京华合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ma1nkctm6k,企业法人冯峻,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华合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子产品、安防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自营或**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企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佶合信息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南京佶合信息科技****是2016-05-05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一号楼b区4楼a506室。

南京佶合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5ma1mkcjcx3,企业法人李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佶合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通信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商业信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电子商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市场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聚好信息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南京聚好信息科技****是2012-12-07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

内位于南京市雨花容台区宁双路28号11层1107-1室。

南京聚好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4057965372c,企业法人周一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聚好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电子产品设计、开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设、维护;办公用品、电脑耗材销售;自营和**各类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98165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1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和君信息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南京和君信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12-14在江苏省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团结路99号孵鹰大厦497室。

南京和君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5ma1n3cmj4k,企业法人贾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 公司是2000 12 05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星湖路14号。 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103723096376m,企业法人黄庭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市蓝光生...

想注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谁有合适的名称

1楼 麦积财税 这得根据自身从事什么业务了,不过,小麦建议可以先在网上的代办公司做一个免费核名,确保自己想好的名字还可以注册,再行动,这样效率更高一点。 2楼 阳光的南阳王 华翔。烈火神盾。风腾。凤凰 想注册一个信息科技 ,谁有合适的名称推荐? 3楼 三青 根据我在互联网上查询的情况,以下词语都与传...

有谁合肥宝龙达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里面做了几天没做了,是dip线那是比较忙,每晚都要10点,甚至更晚 感觉很乱 2楼 匿名用户 宝龙达是做电脑显卡的,总部在深圳,公司可以的。 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 怎么样 3楼 千禧年的丫丫 差的要死,首先宿舍很破,没有任何东西都要自己带买,然后床睡的要塌一样 食堂饭菜贵的一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