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08 05:43:03 字数 2866 阅读 724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

公司是2000-12-05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星湖路14号。

南宁蓝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3723096376m,企业法人黄庭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南宁市蓝bai光生物技术有限du

3楼:爱企查

南宁市蓝光生物抄

技术****是2008-04-22在广bai西壮族自du治区南宁市市郊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独dao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科园大道68号软件园二期11号楼二层203号。

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0672497996q,企业法人肖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市蓝光生物技术****的经营范围是:非诊断、非**,仅用于活体外基础科研用的抗体试剂(不属于用于人体样本)的研发、生产、销售;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及体外诊断试剂、分子生物学试剂的销售(以上项目涉及许可的须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及实验试剂技术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宁蓝索科技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南宁蓝索科技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是2003-06-11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星湖路南一里一巷18号办公楼五楼。

南宁蓝索科技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3751210340m,企业法人韦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慧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南宁慧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0-10-22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郊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高新区创新路23号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8栋d座101室。

南宁慧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0564014395l,企业法人黄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慧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软件开发,无人飞行器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租赁与维护(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图形图像信息采集、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和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除国家专控产品)、仪器仪表;销售和租赁:

航模产品;航模技术服务;摄像服务、摄像制作(不含广播、电影、电视制作);工程测量和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计算机系统工程(以上项目凭资质证经营);航空摄影数据处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宁慧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广西南宁炬光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广西南宁炬光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8-06-24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民族大道92-1号新城国际15层1504号房。

广西南宁炬光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3675044028u,企业法人蒙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西南宁炬光计算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的销售;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65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84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宁市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南宁来市鼎拓科技有限责自任公司是2003-04-17在广西壮族bai自治区注册成立的du有限zhi

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dao),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星湖路14号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701室。

南宁市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37479790772,企业法人胡志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市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开发及销售,办公自动化设备,无线电工产品设备、安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7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07-26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教育路22号金凤凰·南湖御景御景阁616号。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07297595134,企业法人吕德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自动化管理系统的技术开发,购销:机械设备,电脑,电子设备,计算机机房安装设计,计算机网络布线工程,计算机维修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3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南宁市天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美辰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是1995 03 23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乡屯佃村。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10190683xm,企业法人范志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源来轩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1 12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大街乙31号101 201。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b91t53,企业法人陈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洛伊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3 21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室。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486334,企业法人樊立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