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0-12-05 05:13:24 字数 5762 阅读 582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13-07-12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甲1号。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l58024139a,企业法人王文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市健坤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餐饮服务;销售食品;道路货物运输;零售烟草;会议服务;餐饮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物业管理;销售日用品、五金机电(不在实体店经营)、新鲜蔬菜、新鲜水果;销售鲜蛋、鲜肉、未经加工的干果。(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3994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3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食健坤(北京)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食健坤

bai(北京)餐饮管理有限责任du公司是2014-06-18在北京市注册成立

zhi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回股),注册地址答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高立庄村600号。

中食健坤(北京)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306340040c,企业法人王文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食健坤(北京)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食品;道路货物运输;餐饮管理;销售日用品、新鲜蔬菜、新鲜水果;室内装饰工程设计;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会议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22219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33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天地健坤餐饮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司是2014-09-16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4楼东侧朝阳区体育综合楼1层001室。

北京天地健坤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3183041439,企业法人赵兴堂,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天地健坤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技术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策划;经济**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脑**设计;销售工艺品;零售烟草;餐饮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餐饮服务、零售烟草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27906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210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健坤餐饮管理****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健坤餐饮管理****是2018-03-2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道山路189号乌山丽景(现乌山文心园)4#楼1层06店面-1。

福建健坤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a31k9le5a,企业法人温哲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健坤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不含餐饮经营);餐饮配送服务(不含国境口岸);健康管理;其他专业咨询;文化、艺术活动策划;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供销合作社的统购、统销、**、代销服务;烟草制品零售;保健食品零售;商业、饮食、服务专用设备制造;百货零售;五金零售;厨房用具批发;农产品初加工活动(加工地点另设);酒、饮料及茶叶零售(不含国境口岸);对住宿和餐饮业的投资;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健坤餐饮管理****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是2005-06-21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a栋5层。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777090498y,企业法人赵伟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投资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3853032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0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大家说说中国餐饮业都有哪几个最出名

6楼:匿名用户

1.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

2.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

3.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

4.香港稻香集团

5.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

6.重庆刘一手餐饮管理****

7.浙江两岸食品连锁****

8.味千(中国)控股****

9.浙江凯旋门澳门豆捞控股集团****

10.真功夫餐饮管理****

11.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2.重庆德庄实业(集团)****

13.重庆朝天门餐饮控股集团****

14.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股份****15.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

16.小南国(集团)****

17.重庆顺水鱼饮食文化****

18.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

19.呷哺呷哺餐饮管理****

20.重庆巴将军饮食文化发展****

21.重庆秦妈餐饮管理****

22.重庆骑龙饮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23.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4.内蒙古草原牧歌餐饮连锁股份****

25.江苏品尚餐饮连锁管理****

26.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

27.北京合兴餐饮管理****

28.永和大王餐饮集团

29.重庆市巴江水饮食文化****

30.山东蓝海酒店集团

31.绍兴市咸亨酒店****

32.浙江外婆家餐饮****

33.乡村基(重庆)投资****

34.北京西贝餐饮管理****

35.迪欧餐饮管理****

36.上海丰收日餐饮发展****

37.宁波白金汉爵酒店投资****

38.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

39.大连彤德莱餐饮管理集团****

40.福成肥牛餐饮管理****

41.山东凯瑞餐饮集团

42.索迪斯大中国区

43.北京市健坤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44.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

45.眉州东坡餐饮管理(北京)****

46.大娘水饺餐饮集团****

47.刘一锅火锅店

48.安徽包天下餐饮管理****

49.安徽同庆楼餐饮发展****

50.快客利(中国)控股集团****

51.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

52.上海世好餐饮管理****

53.安徽蜀王餐饮投资控股集团****

54.重庆奇火哥快乐餐饮****

55.内蒙古三千浦餐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56.唐宫(中国)控股****

57.宁波市海曙旺顺基餐饮经营管理****58.南京大惠企业发展****

59.宁波海曙新四方美食****

60.成都市源创巴国布衣餐饮股份****

61.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2.大连亚惠美食****

63.安徽老乡鸡餐饮****

64.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

65.重庆和之吉饮食文化****

66.武汉市小蓝鲸酒店管理****

67.重庆武陵山珍经济技术开发(集团)****68.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

69.厦门市舒友海鲜大酒楼****

70.苏州市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

71.重庆家全居饮食文化****

72.河南百年老妈饮食管理****

73.温州云天楼实业****

74.宁波凯隆餐饮管理集团****

75.河北大胖人餐饮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76.厦门豪享来餐饮娱乐****

77.武汉华工后勤管理****

78.浙江向阳渔港集团控股****

79.九橙(中国)网络配餐服务控股****80.北京比格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81.济南骄龙豆捞餐饮****

82.四平李连贵饮食管理****

83.福州豪享世家餐饮管理****

84.上海老城隍庙餐饮(集团)****

85.上海苏浙汇投资管理咨询****

86.四川麻辣空间餐饮管理****

87.西安饮食股份****

88.浙江老娘舅餐饮****

89.广州市和兴隆食品科技****

90.常州丽华快餐集团****

91.沈阳老边食品****

92.武汉艳阳天商贸发展****

93.南京古南都投资发展集团****

94.哈尔滨东方众合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95.上海一茶一坐餐饮****

96.北京金丰餐饮****

97.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

98.徐州海天管理****

99.旺顺阁(北京)投资管理****

100.乌鲁木齐市苏氏企业发展****

北京健坤信投资管理****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北京健坤信投资管理****是2012-02-14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3号院6号楼201内374。

北京健坤信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589676782j,企业法人余丽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健坤信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策划;经济信息咨询;电脑**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市场调查;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器材、电子产品、仪器仪表。(1、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交易**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向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815147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384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市宝拓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市宝拓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1998 10 19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群园三区11号楼601 20。 北京市宝拓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70009858xp,企业法人韩广来,目前...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源来轩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1 12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大街乙31号101 201。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b91t53,企业法人陈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来熏餐饮有限...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美辰餐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是1995 03 23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乡屯佃村。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10190683xm,企业法人范志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美辰有限责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