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的交通怎么样,西安华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26 05:44:01 字数 3228 阅读 4303

1楼:匿名用户

路宽。设施不完善。部分不合理。交通参与者素质差。

西安华通交通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源公司是2017-06-16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25号银河科技园2单元801室。

西安华通交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u5nga9n,企业法人李海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华通交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公路工程、铁路工程、轨道工程、市政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设计、监理、咨询及技术服务;智能交通技术、工程信息化技术的研发、销售;工程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研发、销售、租赁;工程项目管理;招标**;工程总承包;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禁止和须经审批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系统集成(须审批项目除外)、研发、销售及**;商务信息咨询;会议服务;工程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炜迪锐达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西安炜迪锐达交通科技有限

责任公司是2018-01-24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396号秦电大厦0931室。

西安炜迪锐达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qcx0xw,企业法人刘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炜迪锐达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今天开车去西安交通怎么样?

4楼:送你一个长安

今天开车去西安,西安交通的话也特别好,特别通畅,然后的话。天气也特别适宜可以去的

5楼:儭儭宝赑

西安交通还可以,不要赶早高峰跟晚高峰就行

西安润成交通设施****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西安润成交通设施****是2015-06-18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明德门小区1号楼1幢10303室。

西安润成交通设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333793707m,企业法人王大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润成交通设施****的经营范围是:交通设施器材、标识标牌的销售、设计、制作;监控系统工程、区间测速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智能收费系统、不锈钢岗亭、灯具、警用设施的开发与销售;环氧地坪漆、道路标线涂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83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沣东交通管理****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西安沣东交copy通管理****是2015-12-24在陕西省bai西安市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办启航时代广场第一幢1单元22层12201号房。

西安沣东交通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1105ma6tw0a535,企业法人韩永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沣东交通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公交客运、通勤车辆的营运。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经营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经营性停车场的开发及管理;充电桩研发、设计、安装、销售及技术服务。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60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宏大交通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西安宏大交通科技****是1998-12-2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38号粤汉国际第一幢2单元12层21214号。

西安宏大交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634016311d,企业法人康文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宏大交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机械及电子控制系统产品的设计、研究及制造;工程机械的维修;公路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及零配件的零售;机电产品、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零售;工程机械的租赁。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30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交通信息投资营运****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西安交通信息投资营运****是2007-05-11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218号西安交通信息大厦五楼501室。

西安交通信息投资营运****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7974878635,企业法人赵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玖盈交通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西安玖盈交通科技****是2011-10-17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东侧逸翠园西安(二期)第2幢1单元9-10层11014号房。

西安玖盈交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583172612e,企业法人李立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玖盈交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智慧交通、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技术开发、推广、转让;软件、硬件开发与服务;人工智能与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地理信息测绘与互联网地图技术服务;交通工程的技术咨询与勘察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玖盈交通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99 02 10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南路389号。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2701ma6egx6f90,企业法人王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726号路桥大厦4楼。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0ma2ylbmkx2,企业法人刘...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关于保定市的交通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89 05 10在河北省保定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1209号。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600105941392x,企业法人杨冬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