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怎么样,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0-12-08 08:22:33 字数 3671 阅读 8470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是1999-02-10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南路389号。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ma6egx6f90,企业法人王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客运/客运出租/汽车配件/汽车修理/五金交电/百货/家电维修/房屋出租/蓖麻种植/加工/销售/汽车服务/广告制作发布)。在贵州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都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2015-12-03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内

注册成立的有容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剑江北路138号。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ma6djulu4t,企业法人王大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公路客货运输、大型货物起重运输、城市公交(出租车)、汽车租赁:仓储、装卸、物流配载信息:

机动车修理、机动车检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机动车驾驶技术培训;客货场站、交通物流、仓储投资经营;旅游、酒店、停车场、广告制作营销、商贸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7处分支机构。

黔南州交通建设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黔南州来交通建设公司是源1997-07-24在贵州省黔南布依bai族苗族自治州du注册成立的全zhi民所有制,注册地址dao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剑江中路2号。

黔南州交通建设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216250762n,企业法人谭志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黔南州交通建设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道路、桥梁、隧道、地质勘察、房屋施工、设计、装饰、设备租赁、建筑机械维修、汽车配件、建筑材料、五交化、家具及日用百货)。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都匀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怎么样?

4楼:爱企查

都匀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是2018-08-21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都匀市文峰办事处龙潭片区文化路小区8-11栋二层。

都匀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ma6h6jxx8q,企业法人白朝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都匀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都匀市恒龙****怎么样?

5楼:爱企查

都匀市恒龙****是1998-11-02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专

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属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经济开发区大坪镇。

都匀市恒龙****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20709665288y,企业法人谭明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恒龙****的经营范围是:铅锌矿开采、浮选销售、汽车配件,矿山机械、五交化(以下空白)(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按行政许可期限经营)。在贵州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33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都匀的交通运输

6楼:嗫酱

都匀是云、贵、川、渝通往两广、两湖和华东地区的**通道,为东西产业转移、市场转移的中间驿站。黔桂铁路、贵新高等级公路、夏蓉高速公路、320和321国道及207省道和即将建成的贵广高铁等纵贯南北,离贵阳国际机场仅80公里,汽车行程至广西防城港,当天可抵达出海。 铁路 黔桂铁路(即将改造为高速铁路)纵贯全境,北接成渝、南出湛江北海的贵新高等级公路以及321国道、210省道等公路多达184条,总里程为1259公里。

市区通往各乡镇的公路水泥和沥青路面达80%以上,形成了以都匀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各县市的快捷交通网络。都匀城市交通都匀北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南距荔波樟江机场均为100公里左右。厦蓉高速公路使都匀至贵阳的里程缩短为80公里,行驶时间比贵新高等级公路缩短一半,约半个小时。

2007年开工的贵阳经都匀到广州的贵广高速速铁路,时速达250公里,使都匀到广州的列车行车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贵广高铁已经于2014年12月20日开通。都匀的第二条高铁——贵阳至南宁高铁,设计时速达350公里,也将于2015年开建,预计2020年通车。 公路 都匀过境公路有:

321国道 210国道 贵新高速公路 厦蓉高速公路;都匀市有两个长途汽车客运站。其中北站平桥客车站:主要营运车辆为大巴,有跨省,市班车。

南站薜家堡客车站:主要营运车辆为中巴,以跨县班车为主。

都匀市内有一家国营公共交通公司,公交线路有30余条,其中:市区公交全部采用无人售票。市内乘车统一票价为1.00元人民币,办理乘车卡后单次票价为0.90元人民币。

都匀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怎么样?

7楼:爱企查

都匀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是1991-11-21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剑江北路136号一七三新天地1栋2层14。

都匀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216270800f,企业法人孙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城市基础建设投资融资/组织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商品房代拆代建、工程质量检测)。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都匀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都匀市糖酒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都匀市糖酒公司是1990-06-06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民族路43号。

都匀市糖酒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27012162706670,企业法人罗琳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都匀市糖酒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糖酒/副食品(以下空白)百货/针纺织品/文化用品/烟/五金交电/招待食宿/糕点生产/服装/鞋帽/文体用品/工艺美术品/水产品/干鲜蔬菜/化妆品)。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都匀市糖酒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虎门分局怎么样,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虎门分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石排分局怎么样? 3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石排分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726号路桥大厦4楼。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0ma2ylbmkx2,企业法人刘...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9 06 21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唐山路北区钓鱼台。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203718306244e,企业法人桂增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