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怎么样

2020-11-17 13:59:06 字数 3572 阅读 262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是2000-07-18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第9层908室。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0007188917466,企业法人张体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接受母公司委托开展下列业务:工业与民用建筑总承包、施工、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机械设备租赁;路桥建设、建筑劳务输出(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怎么样?待遇如何,我是今年应届生刚签的,想问一下,详细点最好了

2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开始你好像是3600,转正最少5000,五险一金,公积金看是在**,买房能拿几十万的公积金,而且稳定,开始在项目做,做好了就是机关了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

任公司是2002-12-26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西湖区台商投资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7483157744,企业法人吴红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市政公用、电力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桥梁、隧道、路基、路面、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信息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道路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输出;防雷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设计;防雷工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机械设备、电力设备销售;房屋预制构件、金属预制构件的生产、组装及销售;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期限一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31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5家公司,具有32处分支机构。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是2002-02-05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737516802w,企业法人廖向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凭总公司许可证在授权范围内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75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5楼:核彈头

能力会得到极大提升,因为他发一份工资让你做好几个人做的事,不包吃住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是1986-06-02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光大国际**中心3102-3105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400192541361b,企业法人王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根据《珠海经济特区商事登记条例》规定,经营范围由商事主体通过章程载明,不属商事主体登记事项。如需了解经营范围,可通过登录珠海市商事主体登记许可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看商事主体章程。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7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是2010-03-10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江滨西大道100号融侨中心13层02、03、04、05-01单元。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55322299xg,企业法人李冬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隶属企业委托,为隶属企业联络有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68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分公司是2010-06-25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25层。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2125577088319,企业法人刘运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联络总公司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7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是2013-03-20在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龙开河路44号d栋1单元702室。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360403220005222,企业法人王万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总公司开展业务提供咨询服务(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凡涉及行政许可的按许可证经营)。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86266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5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9 06 21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唐山路北区钓鱼台。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203718306244e,企业法人桂增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唐山...

西安日进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西安日进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03月0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土石方挖掘及清运等。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日进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1999 03 01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康怡园3号楼2幢2单元206...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福建中持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 公司是2013 12 23在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戴家坑下段。 福建中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29087407208y,企业法人周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