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亿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2:31 字数 4567 阅读 791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是2018-08-23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9号(金城花苑)17幢2层204。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1ma321b4g65,企业法人胡杨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基础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服务;软件运行维护服务;云平台服务;云软件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亿联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亿联科技****是2014-07-07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版册地址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权建设路中段(红军院西转干楼加层五层中单元西户)。

亿联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402396420078p,企业法人罗晓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亿联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与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礼品包装服务;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评估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知识产权服务;工艺品销售。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3楼:天眼查

简介:亿联copy科技****是一家在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计算机、手机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计算机手机软件硬件开发与销售等。总部位于北京通州区科技园最新科研产品:

手机、座机、无线固话、400**挂机短信系统,在全国率先推出免电脑脱机挂机短信卡发版、网关版系统、ios和安卓挂机短信软件。24小时小时留住每一位意向客户!先后签约中国华为、中国新网、中国三网运营商技术合作。

信誉至上,技术一流,终生售后,赢得了全国广大客户和**商的信赖和支持!证明材料来自易联网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阿楼爱吃肉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优势具体如下:

1、郑州联联网络科技****较有特色的经营: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2、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服务较为良好: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不断升级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指标,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犹豫期内**回访成功率和保全时效指标均有很大的提升,领先很多寿险公司,成为上海公拍网信息技术****的一大特色。

3、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业务范围较广: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网络科技技术、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系统集成;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

电子商务平台技术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商务咨询;会务会议服务;各类商品拍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结构系统较为完善:

5楼:百度企业信用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郑州市注册

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管城区东大街59号1号楼1单元24号145号。

郑州联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4ma3xd5xy5x,企业法人郭志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6楼:勤奋的郑胖胖

从去年十月份辞职到现在拖欠两个月工资不发。

深圳市亿联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市亿bai联网络科技

du****是2013-10-24在广东省深zhi圳市龙岗区dao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版公司(自然人独资),注权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文锦南路森威大厦雍景园19楼。

深圳市亿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1871261u,企业法人丁双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亿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建设、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咨询、商标**(不含专利**)、企业登记**服务、税务**、**推广^;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087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45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8楼:天眼查

简介:bai注册号:****所在地:

du广东省注册资zhi

福建亿联互通科技****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亿联互通科技****是2017-12-22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长乐北路158号紫阳村老人馆综合楼6层6343室。

福建亿联互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ma31drbq0a,企业法人陈昆,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福建亿联互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智慧城市建设;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安全防范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电子产品与建筑材料的**代销;消防工程的咨询与技术服务;消防器材、消防装备的安装及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内蒙古亿联网络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内蒙古亿bai联网络科技du

****是2014-06-09在内蒙古自治区乌zhi兰dao察布市集宁区注册成立专的有限责任公司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乌兰察布市集宁旧区市中心(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

内蒙古亿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90239909743xj,企业法人孟昭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内蒙古亿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网络科技;网络技术开发与应用;移动支付平台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加盟;安防监控设备销售;广告业务;会务会展服务;自动化系统设计与安装;多**技术;酒店管理系统技术与安装工程;有线和无线网络技术及安装工程;有线和无线网络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在内蒙古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桂林亿联网络科技****怎么样?

11楼:天眼查

简介:桂林亿联网复络科技有制限公司成立于

bai2015年04月01日,主要经营范围du为软件设计与开发等。

法定zhi代表人

12楼:爱企查

桂林亿复联网络科技****是制2015-04-01在广西壮族自治区bai桂林市注du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注册地址位于桂林市七星区桂磨大道桂林国家高新区大学科技园209、211房。

桂林亿联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3003306315772,企业法人唐珉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桂林亿联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软件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网上销售国家放开经营的医疗器械、服装、家用电器、日用百货、数码产品、化妆品、体育用品、办公设备、工艺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01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亿联网络这家公司不错吧

13楼:

这个公司copy是大连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bai司.是一个不讲du信誉,不讲道理.所有领导都瞪眼zhi睛说瞎话.业务员更是一dao

点脸都不要,是不是被**了.有事就躲得远远的,要钱倒很主动.简直就是垃圾公司;和他们合作就是进入地域了.

14楼:匿名用户

是啊挺不错的噢,你也知道噢,楼上也知道噢,都厉害。港湾有巢也不错。

15楼:缘恋丽

是啊挺不错的啊,你也知道啊,那你也不错,够厉害!!

福建日亿太阳能发电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日亿太阳能发电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9 06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恒达利商务大厦9a。 福建日亿太阳能发电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2m0001e6m2m,企业法人张煌彬,目前企业...

福建圣电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和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圣电科技 是2003 08 18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综合大楼2 楼三层347室。 福建圣电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000753115371j,企业法人许长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