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2:31 字数 4155 阅读 663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12-03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龙泉镇双拥路。

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3270590520599,企业法人武毕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2楼:阿楼爱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的优势具体如下:

1、较为特色的经营: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管控标准成熟实用,是国内专门从事商业保理的公司。

2、较为良好的服务: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不断升级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指标,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借助独有的万达系统生态圈资源优势,可与全国多家万达广场的渠道关联,为合作伙伴保证了扎实的客户资源。并提供人才管理系统,使员工具备国际化标准服务水准。

3、较为完善的公司结构体系: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业务发展机构,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是2009-09-21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辛集市安定大街东段南侧,教育路东侧格林印象小区4号商业楼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181694687360w,企业法人李继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高盛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证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四川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四川龙祥房地产开发****是2007-09-29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资中县重龙镇后西街王爷庙1号楼1单元。

四川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1025667404708g,企业法人刘跃,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四川龙祥房地产开发****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海南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龙祥房地产开发****是2010-09-08在海南省三亚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龙海坡国防公路东侧第五栋第二间。

海南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200557398060d,企业法人李广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装饰装修工程,土石方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物业服务,家政服务,装饰建筑材料的销售。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1814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邵阳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6楼:爱企查

邵阳市龙祥房地来产开发有源

限公司是2012-04-16在湖南省注册bai成立的du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zhi资或控股dao),注册地址位于邵阳市大祥区西外街电业局家属楼-1层2号门面。

邵阳市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500593280537t,企业法人张雪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邵阳市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凭本企业有效资质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材料(不含硅酮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邵阳市龙祥房地产开发****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郑州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郑州龙祥房地产开发****是2018-02-01在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59号。

郑州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84ma44w8kj7a,企业法人徐桂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郑州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租赁;房地产销售与咨询;房地产的项目投资;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大连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大连龙祥房地产开发****是2013-11-26在辽宁省大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友谊街道宏意小区74-5号。

大连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0079475999j,企业法人钟爱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连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0057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29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厦门龙祥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龙祥房地产开发****是2001-06-29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253号38层d单元。

厦门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705480761e,企业法人侯昌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龙祥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思明区莲前路龙山“源昌山庄”项目的建设经营,物业服务。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739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9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漳州市龙祥投资****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bai:漳州市龙祥投资有du限公司成立于zhi2010年05月10日,主要经营范dao围为对房回地产业的投资等。

11楼:爱企查

漳州市龙祥投资有限

公司是2010-05-10在福建省漳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内地址位于漳州市芗容城区江滨路江滨花园沿江1幢a座1309号。

漳州市龙祥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600555060488k,企业法人陈正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漳州市龙祥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对房地产业的投资;对工业、商业、交通业的投资。(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185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漳州市龙祥投资****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辽宁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辽宁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2008 03 13在辽宁省铁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铁西街道汇工街99 1号1 9金鼎盛世城1幢1 9。 辽宁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11200670489394e,...

金隅房地产质量如何,金隅房地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北京金隅集团,十余年来依托集团优势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物业管理及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资产总额20亿元,年开发规模在200万平方米以上 竣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1994年公司被建设...

雅士林房地产老板叫什么名字,湖南省雅士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衡阳雅士林房地产公司老板名字叫范博源。雅士林集团公司大老板名字叫 裘如飞 我能肯定,望采纳我的回答。 湖南省雅士林房地产开发 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南省雅士林房地产开发 是2017 09 30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