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0 14:40:58 字数 3744 阅读 868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是2018-06-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水果、坚果、蔬菜、谷物、食用菌、中药材种植、收购及销售;苗木培育及销售;牲畜、家禽、水产品养殖及销售;肉制品加工及销售;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互联网信息、农业信息、市场信息、软件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货运**、普通货运服务;市场经营管理服务;商铺、摊位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自是2012-12-04在云南省玉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滇中植物园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玉山小镇26号商铺。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056997006p,企业法人王金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产品的种植、销售;预包装食品、食用农产品、农副产品的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864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贡农业发展****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3楼:天眼查

简介:云南

bai瑞贡是一个du原生态产茶圣地、传统zhi

工艺精制、还原dao普洱茶真谛、专100%纯天然无污染。属

云南明丰农业发展****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云南明丰农业发展****是2016-02-25在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龙街街道办事处左所社区三组。

云南明丰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22ma6k4kh004,企业法人周靖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明丰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蔬菜、水果的种植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务农农业发展****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云南务农农业发展****是2014-02-26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阳光路44号。

云南务农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802091337222m,企业法人王普烈,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务农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开发及推广;农副产品的销售;家禽、家畜的养殖及销售;花卉、苗木的种植及销售;林业投资及开发;中草药种植、收购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561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07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国诚农业发展****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任公司(自然回人独资),注册地址

答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荞山镇海坝村杉木组。

云南国诚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628ma6n2tr943,企业法人杨德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国诚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产品种植销售;中药材种植;其他水果种植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的销售;猪、牛、羊、家禽的饲养销售;农产品初加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乐峰农业发展****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云南乐峰农业发展****是2017-11-09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茗春苑10幢3单元17f号。

云南乐峰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11ma6l5al3xx,企业法人张坤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乐峰农业发展****,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淼垚农业发展****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云南淼垚农业发展

****是2017-01-10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96号昆明理工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b栋5楼9528-1号。

云南淼垚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2ma6ka1nh9u,企业法人邓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淼垚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的研究及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国内**、物资供销;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水果、蔬菜、中药材、花卉、苗木的种植;家禽家畜的养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程宏农业发展****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云南程宏农业发展****是2015-05-08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专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江属东书香门第8幢2单元102号。

云南程宏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329126354f,企业法人刘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程宏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种苗培育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农家乐观光旅游,农机服务,中药材、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农副产品的销售,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复混肥料、复合肥、土壤调理剂、农药的销售(除剧毒化学品和禁售农药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程宏农业发展****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云南滇农农业发展****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云南滇农农业发展****是2013-11-06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旧府街道办事处陈贝屯村十字岭桥头。

云南滇农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3080440232g,企业法人袁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滇农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项目的开发;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建设;土地整理;农业水利项目的投资;生态农业产业及都市生态农庄项目的开发投资;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的项目进行管理;经济信息咨询;农副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9235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0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9 02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理经济开发区宾川路漫湾花园55号。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2901ma6k7gfc1y,企业法人洪丕...

深圳市蛇口商业发展总公司怎么样,深圳招商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复 深圳市蛇口商业发展制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08月07日,主要经营bai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蛇bai口商业发展总公司是du1993 08 07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zhi册成立的全民所有dao制,专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属大道侧12017南山劳动大厦8楼8002。 ...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嘉鹏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是2017 09 22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西路新宏基大厦b301房。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100ma5t1j6h7l,企业法人刘德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