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1:59:44 字数 3445 阅读 4848

1楼:苏流牧

差劲!试用期三天不给工资,说满五天才行,入职的时候没有并没说过,现在打**工资也不给,说当面说,浪费别人时间和精力,总之就是找理由不给工资。也没找到合适方法投诉他们,这种公司以后我见到都要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2楼:危秋芹简碧

是在高新那个吗?如果是那就还不错,他们是搞情感援助的,之前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买了一个挽回服务

工作环境的话,也还不错,在摩尔中心那,是个新写字楼,蛮大气的,薪资方面看你面什么工作了,他们的内勤的工资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销售赚的贼鸡儿多…个个拿的不是苹果最**就是三星的旗舰,羡慕。

要是家里不缺钱,那就没必要了,不过要是想赚钱在西安买房,去这当销售算是很不错的选择,望采纳哈

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西安品思教bai

育科技****du是2017-08-16在陕西省西zhi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dao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资或控权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766号海伦国际第30幢10206号房。

西安品思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76173m,企业法人李兴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品思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研发及销售;图书、文化用品、电子产品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系统内部(职)员工培训;会议会展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学了吗教育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西安学了吗教bai育科技有限公

du司是2017-12-08在陕西省西安市zhi雁塔区dao注册成立的版有限责任公司(自然权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100号金叶现代之窗五楼m30室。

西安学了吗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pa2d8r,企业法人刘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学了吗教育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聚研教育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是2018-11-30在陕西省西安bai市雁塔du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dao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08号西北新闻大厦1幢11003号。

西安聚研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w8l0y6g,企业法人周长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聚研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教学用品的研发与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不含演出);会议会展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打印服务;教辅资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是2018-05-18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专或控股),注册属

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段118号安馨园大厦2幢11309室。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wmjhx0,企业法人张家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美术作品展示展览;舞蹈编排;文化创意策划;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工艺美术品的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厚璞教育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西安厚璞教育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12-1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回或控股),注册答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号第23幢1单元14层11402号房。

西安厚璞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u0t2e1q,企业法人汪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厚璞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教学软件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不含演出、培训);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咨询(不含培训);心理咨询(不含诊疗服务);多**设备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系统内员(职)工培训;翻译服务。(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必卓教育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西安必卓教育科技****是2016-11-03在陕西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陕内西省西安市

容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号林隐天下第48幢3单元3层30306号房。

西安必卓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u02ck06,企业法人王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必卓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调研;软件开发;幼儿早期智力开发(不含培训);翻译服务;工艺礼品(不含文物)、文体用品(不含弩)的销售;计算机平面设计;动漫的设计、制作(不含影视剧)。(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玛福教育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西安玛copy福教育科技

****是

bai2016-07-27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du区注册成立的有限zhi责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10号学府首座第7幢1单元17层11702号。

西安玛福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ma6tygkr1g,企业法人芦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玛福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教育软件的研发;企业管理咨询,财税管理咨询,留学咨询,网络服务咨询,企业内部员工培训。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82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 是2013 05 23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八一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数码港706 707 708室。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1402071353532y,企业法人李金博,目前企业处于...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世纪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0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38号楼 1至5层101内一层西侧。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352943133q,企业法人高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