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贝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1:58:38 字数 5838 阅读 238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思贝姆教育科技****是2017-02-27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6号花乡奥莱村2号楼02302。

北京思贝姆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ma00c5dt6m,企业法人张会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思贝姆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出版物零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教育咨询;经济信息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会议服务;销售日用品、文具用品、玩具、服装。(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出版物零售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怎么样?

2楼:贝贝贝贝

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一家叫简学教育的,不得好死的**,用消防培训的名义到处在圈钱。全国成千上万的人被骗了,但是他们公司骗术很高明,有些根本就是打诈骗擦边球,所以工商局也只能警告他们,不能直接取缔他们,公安局也没拿他怎么样,大家如果不想用自己的血汗钱为这家**公司的人买车买房做贡献,就千万不要相信他们的任何鬼话。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他们会遭到报应的。

这群人渣。

3楼:晓幸福

报考一消两年了,没有老师负责,忘记给我报名,**不通,没有客服,之前客服外包的,现在不干了。什么垃圾机构,别上当了。现在退钱都找不到人。

4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是2017-05-03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3层a301房间。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0e7eg24,企业法人陈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推广服务;教育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5楼:可靠的叶馨

去年我在9月份报的名,11月份准备考试的时候他们打**给我说学习时间不够,让我先不要考,今年一个个都离职了,有的还还联系不上……

6楼:

确实是**公司,已经上当了的叫你转班的,不要再信,他们是连环套,我就是这样被骗的,交了费就退不出来的,看到的千万千万别信,现在欲哭无泪呀,想考证的我想都不是很富有,千万千万别上当呀

7楼:墨香優

就是一个诈骗公司,一出事,他们就找不到人,就算找到了也只会告诉你这不是我负责的,你去找负责的人,就是骗大家的钱

8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培训教育真不靠谱

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是2018-01-23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院23号楼2层201-024。

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1a1n796,企业法人唐振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10楼:佐姥爷威武

作为公司早日员工,费心费力,最后大过年莫名其妙被开除。需要一个说法。大家却在踢皮球,领导说由于我请假,跟产品部门沟通不畅。

呵呵呵。这个理由。很好。

冷漠的公司冷漠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还挺好的啊,服务超级细致,我们家孩儿天天等着上课

北京学之沐教育科技****怎么样?

12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之沐教育科技****是2016-07-27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1号院6号楼104-329。

北京学之沐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076r2xm,企业法人赵俊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学之沐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教育咨询;文化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56860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75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3楼:匿名用户

还行吧,里面讲师讲的挺好的据说

14楼:匿名用户

还不错吧 老师挺负责的

北京缇纷教育科技****怎么样?

15楼:爱企查

du是2018-03-29在北京市海zhi淀区注册成立的dao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答于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1号院18号楼103-477。

北京缇纷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1b3h20a,企业法人时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缇纷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经济**咨询;电脑动画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思学教育科技****怎么样?

16楼:爱企查

北京思学教育科

来技有源限公司是2015-11-05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2号院2号楼9层902。

北京思学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01na33t,企业法人杨建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思学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经济**咨询;销售日用品、工艺品、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1689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249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7楼:天眼查

简介:北京思学教育

copy科技

18楼:匿名用户

垃圾中的战斗机,专门坑蒙拐骗,变相收钱,不安排考试

19楼:刘

实话实说是真垃圾,**教育考证书的,员工自己都不考,为什么?是不是自己都不认可。

20楼:什刹海传奇

北京朝夕思学教

copy育科技****法bai人是李永阳(北京朝学du教育zhi科技****的股东之dao

一)。北京朝夕思学教育科技****

北京朝夕思学教育科技****于2015年09月1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永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咨询(不含中介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经济**咨询;公共关系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翻译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

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等。[1]

公司名称

北京朝夕思学教育科技****

成立时间

2015年09月18日

总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6号楼2层208-020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怎么样?

21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是2015-01-04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澄北路2号院1号楼b座4层53室。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327217295c,企业法人蔡宗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会议服务;公共关系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教育咨询;文化咨询;软件咨询;软件开发;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医疗器械ⅰ类、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文化用品、工艺品、玩具、日用杂货、礼品、服装、手表。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97569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258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怎么样?

22楼:爱企查

北京智慧流

copy教育科技****是2015-07-09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2号1幢八层808单元。

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348468122k,企业法人陈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经济**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663849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19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智慧流教育科技****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京享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 是2009 08 17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28号b座b1。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6932420016,企业法人孙秀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学为...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世纪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0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38号楼 1至5层101内一层西侧。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352943133q,企业法人高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