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靠谱吗

2020-12-31 21:57:32 字数 2996 阅读 2453

1楼:inandy萧萧

芸学教育秉承着"实用、有效、专业、深度"的办学宗旨,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仅仅2019年就培养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达6万人,还是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

2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呀,之前为了考证书,对比了好几家培训机构,最后选择了芸学,现在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准备报名考试,希望能一次性通过!

谁在芸学教育亲身感受过,芸学教育咋样吗?

3楼:匿名用户

挺不错的,课程安排和老师都挺好的

4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听就吸引我了,

老师讲的太好了,

正是我需要的一听就懂,

就在网上下单买了课件。

北京芸学教育咋样?

5楼:匿名用户

我已经学了半个月了,

是一个月的学期,理

论与实践课程都掌握

的还不错!

6楼:匿名用户

很不错课程安排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挑选,老师讲课也可以很好的理解,课程氛围很好

7楼:吴凡总攻大逗比

我在芸学报了零基础的学习班,我本来是零基础,从基础开始讲起,课程很连贯,请的也都是大牌老师,每次上课都有老师通知,课程上传到什么进度了也有老师通知,很省心。

8楼:演绎陌路

芸学教育很好,老师很负责

芸学教育机构如何? 课程大家觉得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帮我分析课程学习 \

问的问题回答的都很满意

报名时还很热心的提醒我应该怎么报名

还把报名流程都发给我了 最 确定不错。

请问芸学教育培训咋样呢,老师如何?

10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培训机构,他们的目的就是教书育人不会差到**去。

11楼:追梦者梦杰

请问芸学教育培训咋样呢老师如何这个老师具体如何我不清楚因为我没有去上过他们的课只有你自己去了才知道

12楼:健康快乐一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你说禅学教育培训咋样,老师如何这个问题只有你去了才知道,你听别人讲那都不真实

13楼:点心你好

还可以吧应该,有朋友试过

14楼:a马玉敏

教育培训非常的好老师也很好。

15楼:热心网友

云教育培训非常的不错,并且年子也非常的长。

16楼:匿名用户

芸学教育陪训挺好的,教育也好,学力不错,老师对学生像一家人一样对待。

17楼:飞妈

晕,学校教育培训挺好的,老师教的也好。

18楼:我不八开心

可以去官网查询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老师非常有耐心,讲课通俗易懂,负责我们学习的助教老师也是非常的友好,学习氛围超好,总之我是比较满意的

在芸学教育上班如何?老师教课怎样?

20楼:不会健康美

上班可以,都差不多的模式教育机构,老师教的怎么样要看你遇到什么样子的老师,因为那个教育机构都避免不了新手教师的。

21楼:小企鹅达人

整体还可以 想专门知道哪科目呢

22楼:a马玉敏

这个地方非常不错,老师教课很好。

23楼:勤奋的小熊无忧

在**都可以,就是需要打开一片天地,没有天地,自己怎么立足

24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实地考察一下,看看可以去听听课,然后再做决定。

25楼:点心你好

还好的噉,听朋友说的

26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可以让孩子试一下。

27楼:小陈老师好

应该都有试课,可以去免费听一节课

28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自己看了一遍书 ,消健康管理师感觉看天书一样, 听了一下他们的网课的感觉还不错,后来报了一个,

29楼:成灵珍

是个不错的职业,里边的老师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没有什么问题

30楼:匿名用户

老师都很尽职尽责,你可以去那里的学生咨询一下。

需要学一个职业,请问芸学教育咋样?

31楼:匿名用户

现在我学的健康管理师,

服务没得说,

对我学习作用很大,

我是零基础,

现在开始学习冲刺了,加油

32楼:匿名用户

我是零基础学的,现在已经考下来了,感觉真的不错

33楼:啊

好不好只有试过才知道,要是你想学的,毕竟在差的学校也有成绩好的学生一样

34楼:匿名用户

可以尝试一下,上课的形式和老师都挺不错的

芸学教育咋样 教育方面老师如何呢?

35楼:匿名用户

非常不错的学校,很多孩子家长都把孩子送到那去学习,那得老师有的都是研究生的学历,很会教学,我觉得你把孩子放到那大可放心,因为在那能学习不少知识。

36楼:匿名用户

课程全面,也对比了其他家,

觉得这比较放心

解决问题也挺有耐心的。不错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世纪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0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38号楼 1至5层101内一层西侧。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352943133q,企业法人高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 是2015 01 04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澄北路2号院1号楼b座4层53室。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327217295c,企业法人蔡宗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