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1:59:44 字数 3495 阅读 217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是2013-05-23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八一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数码港706.707.708室。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2071353532y,企业法人李金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项目与教育科研文献研究与开发,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教育信息咨询,教育文化交流,软件开发,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制作、发布、**,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批发、零售,会议展览展示,礼仪庆典服务。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017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3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是2017-01-06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西长江路南帝和水上公园14号楼302室。

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3ma40fqk8xa,企业法人王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网页设计、制作,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会议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计算机软件、移动亭、文体用品、教具、日用百货、数码产品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问学教育科技****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问学教育科技****是2017-03-3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东侧逸翠园-西安二期第2幢1单元10434室。

西安问学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u3bxj7k,企业法人魏娟利,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西安问学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教学软件开发;商业运营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与策划(不含演出培训);会议展览与服务;教学软件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丘赛若福教育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商丘赛若

复福教育科技有限制公司是2016-12-27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梁园区神火大道与合欢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商丘赛若福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2ma3xjn324t,企业法人林志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赛若福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科学研究,教育软件开发,计算机硬件的研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广告设计、制作、发布、**,设备租赁,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开发及推广,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销售:电化教学设备、教学软件、电子产品、百货。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丘现代教育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商丘现代教育科bai

技有限公du司是1999-06-24在河南省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公

dao司(自然人投专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商属丘市睢阳区**路南段西侧三胞小区院内。

商丘现代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07112549989,企业法人刘晨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现代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教仪器设备、电教教材、教学新技术、计算机软件开发,纺织面料研发,教学仪器设备维修,通讯器材及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轻纺织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的销售,计算机网络集成销售,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信息服务)。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960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54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商丘市智博教育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商丘市智博教育du科技有限公zhi司是2014-10-15在河南省商丘市注册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版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权于商丘市梁园区八一路南天元大厦1号楼5楼(八一路与金银路交叉口)。

商丘市智博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0317320352n,企业法人李俊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市智博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教育科学研究;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及耗材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组织展览展示活动,教育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及**。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282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09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商丘优加教育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商丘优加教育科

抄技袭有限

公司是2018-03-26在河南省商丘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与香君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商丘优加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0ma4515gk30,企业法人于飞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优加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教育文化活动组织策划;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会议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丘慧通教育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商丘慧通教育科技****是2017-03-06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属于商丘市梁园区民主路与向阳路交叉口旺角广场二楼33号。

商丘慧通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2ma40lh5l9y,企业法人李艳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市天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商丘市天天教育科技****是2017-05-23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回股),注册答地址位于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东侧珠江路南侧未来国际101铺二层。

商丘市天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1403ma411ayy2w,企业法人韩令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商丘市天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教育信息交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及**,办公用品、文化用品、教学仪器的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世纪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0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38号楼 1至5层101内一层西侧。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352943133q,企业法人高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京享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 是2009 08 17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28号b座b1。 北京学为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6932420016,企业法人孙秀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学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