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28 18:18:49 字数 4066 阅读 329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是2016-11-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弱电工程、安防设备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综合网络布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网页设计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是2013-09-12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以西凤城五路南侧赛高国际街区第3幢3单元32402号房。

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073438919c,企业法人刘思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影视剧(片)拍摄与制作; 系统内职(员)工计算机技术培训;企业策划;会议服务;日用品的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949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嘉百列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西安嘉百列网络科技****是2016-01-06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五路10号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a区一楼集合办公区014号。

西安嘉百列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txee79m,企业法人康喻,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嘉百列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网络科技、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软件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不含演出);版权**;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和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9456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地标石油技术****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石油技术****是2013-04-1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63号枫叶广场第a幢8层801号房。

西安地标石油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065326706a,企业法人曾闽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地标石油技术****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石油钻井;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硬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油田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服务,数据处理;**生产性废旧金属;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

(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89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西安曼云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司是2017-11-21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四路与芙蓉西路十字西南角曲江南苑23幢3单元31201室。

西安曼云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3ma6uadkb2m,企业法人龚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曼云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开发;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艺人经纪;会议会展服务;市场调研;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动漫设计;演出服务;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藤罗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藤罗网络

抄是一家以提供

7楼:爱企查

西安bai藤罗网络科技****是

du2016-04-14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zhi区注册dao

成立的有限责任专公司(自然人属

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世家星城国际公寓(无界)1号楼1单元2108室。

西安藤罗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txu9n1u,企业法人刘绪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三天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西安三天网络科技****是2015-10-1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3号高科广场d座第2幢20层22005号房。

西安三天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tx1e9xp,企业法人任文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三天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系统服务(须经审批除外);数据处理;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图书、报刊零售;办公用品、文体用品(不含弩)、百货用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不含演出);会议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教育及培训);企业内职(员)工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西安顶点网络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西安顶点网络科技****是2018-06-13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41号通达国际大厦1505。

西安顶点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ma6uy4qj26,企业法人张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顶点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软件的开发销售及维护;网络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网络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小方网络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西安小方网络科技****是2016-02-16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团结南路中段1号融侨城三期第11幢3单元6层30602号房。

西安小方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4ma6txk4047,企业法人苑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小方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技术服务;计算机**设计、制作;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企业营销策划;会议服务;市场调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609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1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小方网络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苏州博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博灵网络好不好?

1楼 天眼查 法定代表人 郑良奎 成立时间 2012 09 07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 09 07在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苏州高新区滨河路588号2幢b1609室。 苏州博灵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

陕西省西安市的交通怎么样,西安华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路宽。设施不完善。部分不合理。交通参与者素质差。 西安华通交通科技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源公司是2017 06 16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25号银河科技园2单元801室。 西安华通交通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贵州金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 07 18在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竹镇 省农科院内 。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1147143774679,企业法人陈华璋,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