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29 05:16:32 字数 2701 阅读 175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11-28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北一街坊通用时代广场11号楼1905号。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30205781462x8,企业法人马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工艺品、电子产品、手机、办公用品;广告制作、**发布;**建设、推广;网络信息管理;电子产品服务;承办外展、巡展、展览服务;软件设计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电脑、软件的销售与维护;舞台艺术造型策划;设备租赁;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体育赛事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及策划(不含商业演出);电脑**设计制作;标牌的设计制作;广告牌安装制作;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451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成立于2014年03月0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许可经

3楼:爱企查

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是2014-03-04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胜利西街6号。

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304092609891h,企业法人樊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

销售:腐植酸、腐植酸钠、腐植酸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乌海市恒瑞农业科技****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乌海市浩瀚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乌海市拆枣浩瀚网络科技****是2014-10-20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达棋盘井大街南一街坊阳旅派拆光景园小区11号楼2单元501室。

乌海市浩瀚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3023184357843,企业法人朱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乌海市海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乌海市海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1-04-19在内蒙古芦卜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吉街北二街坊新洋花园小区4号楼2-221号。

乌海市海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30257327683x6,企业法人郑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乌海市海纳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网络技术开发及服务;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宣传;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办公耗材、计算机软陪芹穗硬件网络设备的销售、安装、维护;监控器材销售;**建设;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22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56家。本省范围内首判,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乌海市国瑞商贸****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乌海市国瑞bai商贸有限公du司成立于2008年08月28日,主zhi要经营范围为经销:dao高低压电器、阀内门、电线电缆

乌海市天瑞化工****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乌海市天bai瑞化工****是du2007-07-26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zhi海南区注dao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回资或控股),注册地址答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园区。

乌海市天瑞化工****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50303667326877j,企业法人牛银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乌海市天瑞化工****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

生产销售白灰、气焦、焦油、煤气等副产品及技术咨询和服务;销售五金矿山机电、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焦面、煤面。在内蒙古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55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8楼:天眼查

简介:乌海市

bai天瑞化工有du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7月26日,主要经

zhi营范围为许dao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

乌海市信诺立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乌海市信诺立兴能源科技 是2017 06 16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大道 大楼b座417室。 乌海市信诺立兴能源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300ma0nddkj71...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是2016 04 02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391号。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15ma1mh8687r,企业法人夏金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的经营范围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