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见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西完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2:03:02 字数 3774 阅读 376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见解教育科技****是2017-11-17在山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84号b座14、15层(入驻山西开卓商务服务****)b-0454。

山西见解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ma0jtrqt9e,企业法人萧维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见解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市场营销策划;广告业务;文体用品、图书、报刊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是2018-03-22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东顺城街君豪国际公寓a座26层2601-1室。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702ma0k02nb7c,企业法人冀晓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咨询(不含培训、不含托管);心理咨询(不含医疗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出版物零售;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服装鞋帽、文化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保健用品、体育用品、体育器材、家具、家用电器、教学用具。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研学通教育科技****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研学通教育科技****是2017-03-22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29幢楼402号。

山西研学通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ma0hc6u050,企业法人崔福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研学通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的研发;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维护;文化用品、办公用品、计算机及耗材的销售;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影视制作;电脑**设计;**建设;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丽升教育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山西丽升教育科技****是2017-12-15在山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65号15幢3-701室。

山西丽升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ma0juxdm0k,企业法人杨旭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丽升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上阅卷系统、图书、电子产品、办公设备、教学仪器、家用电器及耗材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租赁及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金柚子教育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山西金柚子教育科技****是2017-05-17在山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

回投资或控股),注册地答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南路64号1幢7层708号(入驻太原世服宏图商务秘书****)2017-045。

山西金柚子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6ma0hfylr11,企业法人戴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金柚子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研究;教材研发;教学器材、办公设备的研发及销售;教育软件的开发;室内外装潢的设计及施工;企业形象策划;会议会务服务;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翻译服务;办公用品、电子产品、钢材、建筑材料、生铁、普通机械产品、化妆品的销售;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冠嘉教育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山西冠嘉教育科技****是2018-07-16在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冠山镇鹊山村。

山西冠嘉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321ma0k56k815,企业法人李海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冠嘉教育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冠嘉教育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山西宝博教育科技****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宝博教育科技****是2017-07-12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1幢23层(入驻山西创业管家商务服务****)商务秘书193号。

山西宝博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ma0hkel11w,企业法人孟昭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宝博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翻译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教育软件研发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科教仪器、文化用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办公用品的销售;摄影服务;广告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一土教育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山西一土教育科技****是2018-09-27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内资或控股),注册地容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真武路68号恒大绿洲37号楼2层1号2号商铺。

山西一土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ma0k8c8y05,企业法人闫俊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一土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升学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及学前教育培训);电子产品的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思启乐教育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内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容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27号16层1624。

山西思启乐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6ma0jxfbl7x,企业法人杨庚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思启乐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咨询(不含升学及职业技能培训);教学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教学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摄影摄像服务;会议会展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翻译服务;动漫设计;广告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电教设备、**、玩具、文体用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日用百货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西丽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 是2018 03 22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东顺城街君豪国际公寓a座26层2601 1室。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40702ma0k02nb7c,企业法人冀晓亮,目...

西安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苏流牧 差劲!试用期三天不给工资,说满五天才行,入职的时候没有并没说过,现在打 工资也不给,说当面说,浪费别人时间和精力,总之就是找理由不给工资。也没找到合适方法投诉他们,这种公司以后我见到都要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2楼 危秋芹简碧 是在高新那个吗?如果是那就还不错,他们是搞情感援助的,之前跟女...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东安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是2018 02 27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齐盛广场1号楼13层1301 1302 1312室。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0ma3mpwej04,企业法人程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