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29 17:42:31 字数 3098 阅读 804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是2016-11-30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西乡大道230号满京华艺峦大厦2座1101b。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px8exb,企业法人吴成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手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信息技术咨询;网络游戏开发;网络科技开发;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及配件、网络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从事广告业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实名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深圳抄市实名网络科技****是袭2017-04-18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唤败缓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大道398号雅商大酒店八楼b区819。

深圳市实名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g3knxj,企业法人冯认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实名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开发、手机及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劳务派遣;人才中介服务;人才信息和模发布及求职登记;互联网信息服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哦哟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深圳市哦哟网络科技****是2008-01-02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北环路彩电总公司职工宿舍a805。

深圳市哦哟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70031789b,企业法人猛中禅倪慕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哦哟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产品的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培尺;建材的购销及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038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439家。

本省枝尘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想想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深圳市想想网络du科技****是2017-08-31在广zhi东省注册dao成立的有限内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容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五和大道80号五和商业广场2楼501室。

深圳市想想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purl0c,企业法人徐文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想想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经营电子商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网络科技;国内**;经营进出口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码云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深圳市码云网络科技****是2018-04-23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码云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3gxe4h,企业法人杨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码云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网际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来深圳市网际网络科技****自成bai

深圳市华臻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市华臻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lgdd6w,企业法人吴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乐伯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夜半__微凉

我今天充话费用南充号码充的,也是到了深圳乐伯公司但是到帐了,又充专了一个号码属50元,因当时急,把最后一位数写错了,但钱还在乐伯公司,现在还不退款了!真是****

9楼:爱企查

深圳市乐伯网络科抄

技****是袭2018-09-29在广东省深圳市bai注册成立的du有限责任公司,zhi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dao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乐伯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bc2t2f,企业法人段要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乐伯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从事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其他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商务信息咨询;商业信息咨询。(以上各项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0楼:匿名用户

**公司,不能信,就是骗人

深圳市名优百科网络科技****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深圳市名优百科网络科技****是2017-04-24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回司,注册地址位答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松唤败缓茂路信义御城8a1806。

深圳市名优百科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geh294,企业法人陈泰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名优百科和模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信息搜索软件、搜索引擎软件的技术开发;经营电子商务;网上市场推广、市场信息发布;网上商务服务、数据库服务、数据库管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 11 28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北一街坊通用时代广场11号楼1905号。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30205781462x8,企业法人马丽,目前...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叁贰壹旅游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是2015 10 28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安宏基科技大厦1201。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359172167b,企业法人张远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