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4:37 字数 3378 阅读 3865

1楼:天眼查

简介:上海中玺投资****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袭是2014-06-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0号748-o室。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093014022062,企业法人王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房地产咨询(不得从事经纪),商务咨询,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会展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219656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80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璋玺投资发展****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上海璋玺投资发

bai展有限

du公司是1997-07-21在上海市崇zhi明县注册dao成立的其他有内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容市崇明区横沙乡富民支路58号310室(上海横泰经济开发区)。

上海璋玺投资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279364329k,企业法人潘建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璋玺投资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物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钢材、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久玺投资****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上海久玺投资****成立于2015年01月09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版,投资管理,投资咨权

上海玺行投资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上海玺行投资咨bai询du

****是2014-12-22在上海市浦zhi东新区注dao册成立的有限责任专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

属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行南路880号1幢168室。

上海玺行投资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3242717984,企业法人鲁继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玺行投资咨询****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咨询均除经纪),财务咨询(不得从事**记账),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企业登记**,商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3300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0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6楼:匿名用户

**公司 毫无良知的移民** 忽悠一个是一个

上海中阖投资****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来上海中阖投资****成立于

自2010年09月16日,bai主要经营范

du围为实业投资zhi

8楼:爱企查

上海中阖投资

bai****是2010-09-16在上du海市杨浦区注册成zhi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资或控股),注权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铁岭路32号605-10室。

上海中阖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05619151041,企业法人黄祖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阖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咨询不得从事经纪),建筑工程设计,室内装潢;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艺美术品、办公用品的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7914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8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中全投资****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copy:上海中全投资有限公bai司成立于2005年05月17日,主要经营范du围为实业投资zhi

10楼:爱企查

上海中全投资****是2005-05-17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答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上丰中路501号101室。

上海中全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775219307a,企业法人陈亚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全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不含经纪),企业兼并、重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除金融租赁),金属制品的加工、销售,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品)、塑料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0022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87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上海中览投资****怎么样?

11楼:天眼查

简介:上海中览投资****成立

于2012年03月0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版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权

12楼:爱企查

上海中览投bai资****是du2012-03-08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zhi

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答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翔路526号2幢328a室。

上海中览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591630767l,企业法人郑朝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览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除经纪),建材的销售,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81695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89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中览投资****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是2013 04 19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板泉路728号12幢307室。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066031686m,企业法人周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上...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 是2013 01 10在北京市东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1幢4层50537。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061331102n,企业法人于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