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3:25 字数 3463 阅读 631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亿资产管理****是2016-11-01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8000号龙奥金座1号楼15层南半层。

中亿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0ma3ckpb43k,企业法人宫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亿资产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亿资产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是2010-03-18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试验区厦门片区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二。

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521133880,企业法人黄火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厦门市中亿资产管理****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浙江中亿君泰资产管理****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中亿君泰资产管理****是2014-02-26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天童南路700号1102室-a-1102。

浙江中亿君泰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12091919433n,企业法人饶雄一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中亿君泰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企业形象策划。[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8983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3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中亿财务顾问****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深圳市中亿财务顾问****成立于2014年08月2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版

**记账、企业权

5楼:爱企查

深圳市中bai亿财务顾问du

****是2014-08-25在广东zhi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专

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属区新安街道海裕社区82区华美居b区2号楼620。

深圳市中亿财务顾问****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11715169e,企业法人杨建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中亿财务顾问****的经营范围是:**记账、企业登记**、商标**;提供公司地址;**申报企业年报、**收递各类法律文件及**申办其它法律手续;翻译服务;企业形象设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设计;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在经营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从事广告业务。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1548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55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中亿恒成资产管理****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北京copy中亿恒成资产管理****是2012-03-28在北京bai

市朝阳区注册成立du

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dao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号801内02单元。

北京中亿恒成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5938983025,企业法人孙敏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中亿恒成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发布广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销售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电子产品、工艺品。 (未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领取本执照后,应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取得行政许可)。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803096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80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中亿恒成资产管理****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前海中亿投资管理****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前海中亿投资管理****是2014-03-11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

回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答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前海中亿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8592361u,企业法人陈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前海中亿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投资管理;金融软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受托资产管理(以上不含**、保险、**、金融业务、人才中介服务及其它限制项目);国内**(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中介服务;教育培训。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184671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30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8楼:天眼查

简介bai:深圳前海中亿投资管理

du有限公zhi

司  是率先在中国第dao一批金融改革试验区专

上海中亿科技投资集团****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上海中亿科技投资集团****是2000-07-05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内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容位于上海市崇明县城桥镇秀山路8号3幢一层k区2095室。

上海中亿科技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631770984c,企业法人杨旭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亿科技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决策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财务顾问、企业并购重组策划咨询、公司上市策划,在科技成果孵化、科技项目产业化的“四技”服务的科技经营;针纺织品、金属材料、计算机及配件、木材及制品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772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中亿科技投资集团****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华迈中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是2014 08 0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高教路970 1号4号楼421室。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3311315288y,企业法人马成...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是2015 08 2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6339331095t,企业法人郁红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厦门倍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倍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倍凡投资管理 是2014 08 21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1401之一。 厦门倍凡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3302976471a,企业法人黄振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