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0:08 字数 3955 阅读 461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是2015-08-2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339331095t,企业法人郁红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投资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设计与策划,展示展览服务,会务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资产管理****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江苏资产管理****于2013-05-16在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

3楼:爱企查

江苏资产管理有bai限公司是2013-05-16在江苏du省无锡市注册成zhi立的有限责任公司,dao注册地址位于专无锡市金融

属一街8号。

江苏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200067695492h,企业法人汤兴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江苏省内金融不良资产的批量转让;从事企业资产的并购、重组(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对外投资;受托资产管理;企业项目策划;企业上市、风险管理服务;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企业破产清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9965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2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资产管理****对外投资14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江苏爱融资产管bai

理有限du公司是2014-04-10在江苏省南京市zhi鼓楼区注册成立dao

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属),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72号1幢701-706室。

江苏爱融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093926469u,企业法人陆野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爱融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软件外包服务,房产中介,房地产营销策划,商品房销售**,汽车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企业管理服务及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非融资性担保。(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516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3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茂华资产管理****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江苏茂华资

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属册地址位于丹阳市云阳街道丹凤南路25号。

江苏茂华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181339339329t,企业法人唐云才,目前企业处于迁出状态。

江苏茂华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与资产管理;金融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电子商务技术研发、转让、咨询、服务;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实业投资;酒店管理;财务信息咨询;自营和**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06005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66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江苏茂华资产管理****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有没有在江苏爱融资产管理****(爱融汇)工作的员工,他们公司怎么样?他们公司的业务好做吗? 30

6楼:匿名用户

爱融汇已经出现客户资金兑付不到账延迟数十天的严重违约情况,请大家注意防范!

7楼:匿名用户

爱融汇就是个垃圾公司,虚假宣传,坑人骗钱的,2015年新开一大批分公司,又倒了一大批,公司群里天天催款,遣散员工还不给赔偿,想方设法逼你离职,反正现在官司一大堆。

8楼:匿名用户

2016下半年国家对理财公司进行规范,很多不正规的公司的跑路了,爱融汇也包括在内,爱融汇原来是属于东汇集团的,看理财大的环境不景气,现在变更成个人,就是怕爱融汇出事拖累东汇集团,导致很多员工离职,很多分公司营业部倒闭关门,资金链很紧张,很多营业部经理和内部员工自己和家人的存的钱的提前撤资,宁愿提前违约,付违约金好几万也要把钱撤出来,一旦公司跑路,本钱的看不到了, 希望你三思而后行,有投资的赶快撤资,到过年后再看看市场大环境?

9楼:大嘴巴图图说

**公司,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10楼:新希望

应该大家联合起来投诉爱融汇要跑路了

江苏速联资产管理****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专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属南京市雨花台区西春路1号北楼9层998室。

江苏速联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63027586931,企业法人倪修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速联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企业资产管理;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投资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非融资性担保服务;财务信息咨询;财务顾问;股权投资;项目投资;金融信息咨询;企业资产并购、重组及项目融资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会务服务;企业营销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展览策划;房屋中介;医疗技术、环保技术研发、咨询及转让;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549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9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江苏逸能资产管理****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江苏逸能资产管理****是2015-10-30在江苏省宿迁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版

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宿迁权市湖滨新区数据中心1号楼1003室。

江苏逸能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300ma1mam7h7f,企业法人周业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逸能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逸能资产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江苏助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3楼:爱企查

江苏助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15-11-24在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版司,注册地址位于权镇江市京口区禹山北路18号。

江苏助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100ma1mbkjh3g,企业法人朱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助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商务信息咨询;非学历性商务知识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助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华迈中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是2014 08 0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高教路970 1号4号楼421室。 杭州华迈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3311315288y,企业法人马成...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 是2014 10 20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1幢1704室。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594314032814c,企业法人刘燕,目前企业处于...

福建省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国投资产管理 是1994 06 29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北大路242号省建设厅大楼4层。 福建省国投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000158159599f,企业法人林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国投资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