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2:14 字数 3791 阅读 7130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是2003-03-07在湖北省武汉市市本级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以南,飞霞路以东,朝曦路以西、光谷新汇1号地块9层(8)办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744794843u,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测评、猎头、外包、劳务派遣、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投资管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22处分支机构。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是2017-07-04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1幢3811室。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92ma1pbf5p9k,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江苏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测评、猎头、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劳务派遣。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专业性 服务时效 解决问题等方面都非常不错

4楼:感性的小懒

全国也都有分公司,沟通都比较好,很专业的

5楼:热心网友

公司分布全国,挺专业的,不错

6楼:匿名用户

服务态度很好,很满意

7楼:匿名用户

目前还在合作,客服人员耐心、解决问题迅速。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怎么样?规模如何?

8楼:匿名用户

全国都有分公司 比较靠谱的

9楼:虎大帝

很专业,客户也很好,回复速度快

10楼:匿名用户

很靠谱,问题都能解决

11楼:胃

不怎么样,聊过,看过合作协议 假派遣真**。注意合作看清楚合同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怎么样?

12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是2014-09-03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延静西里2号1号楼5层520室。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30673404x7,企业法人范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北京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劳务派遣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62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13楼:百度企业信用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是2016-07-13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1626(仅限办公用途)。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6ma59dt7098,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广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联系总公司业务;在隶属企业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限分支机构选取,法律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凭有效许可证件、批准文件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深圳分公司怎么样?

14楼:爱企查

空间无限人力资copy源管理顾问****深圳分公司是2015-05-18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华强北路圣廷苑酒店东座3楼e06室。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深圳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42513201x,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深圳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是:物业管理;清洁服务;酒店管理(不含餐饮经营);投资管理;从事广告业务;自有房屋租赁;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花木租售;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翻译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或技术)。

,许可经营项目是:人才招聘、培训测评、劳务派遣、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劳务外包;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怎么样?

15楼:爱企查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

河南分公司是2018-08-01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注册成立的有限版责任公司权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民航路15号16层14号。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5ma45jqm54a,企业法人魏丰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空间无限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河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招聘、测评、猎头、外包;信息发布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咨询;保洁服务;酒店管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房屋租赁服务;交通运输工具、通用设备租赁业务;绿化工程及花木租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工程设施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翻译服务;技术进出口;服务外包;劳务外包;包装搬运装卸运输;物流仓储服务;物流**;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监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 公司漳州分公司是2018 07 31在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天下广场c区3幢502室。 福州远创人力资源管理 漳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02ma31y...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力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 成立于2014年09月0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等。 法定代表人 程艳婧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 是2014 09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创业...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是2013 04 19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板泉路728号12幢307室。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066031686m,企业法人周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