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2:14 字数 4502 阅读 694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是2003-02-26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666号永延大厦二层212号。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1174637499xd,企业法人刘曾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不含涉外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4月20日);劳务信息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开展人才交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592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3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州华贸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华贸人力资源服务****是2017-11-28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文化活动中心2#楼三层325室。

福州华贸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11ma2yr0578a,企业法人叶德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华贸人力资源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怎么样?

3楼:阿楼爱吃肉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优势具体如下:

1、较为特色的经营: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管控标准成熟实用,是国内专门从事商业保理的公司。

2、较为完善的公司结构体系:

(2)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企业发展事业群: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3、较为良好的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不断升级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指标,给更多消费者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借助独有的万达系统生态圈资源优势,可与全国多家万达广场的渠道关联,为合作伙伴保证了扎实的客户资源。并提供人才管理系统,使员工具备国际化标准服务水准。

4楼:百度企业信用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是2005-02-03在山东省菏泽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菏泽市丹阳办事处何楼社区金鼎凤凰城a座405室。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7007710405458,企业法人曾凡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菏泽市天昊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市外劳务输出、劳务派遣(不含境外劳务派遣和输出);人事**,劳务承包及服务;装卸及**服务;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76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州信海人力资源****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福州bai信海人力资源有限du公司是2018-06-21在福建省福州市仓zhi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dao责任公司(自然人版独资),注册地址权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山大道618号桔园洲工业园44#楼3层a区3036室。

福州信海人力资源****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ma31ttep4c,企业法人张永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信海人力资源****,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信海人力资源****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福州诚达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6楼:爱企查

福州诚bai达人力资源服务****du是2015-08-21在福建省zhi福州市鼓楼dao区注册成立的回有限责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六一中路90号福田商住楼1层05店面。

福州诚达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000186r70,企业法人张飞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诚达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市凯森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7楼:爱企查

福州市凯森人力

copy资源服务有限bai公司是2017-06-20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du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zhi司(自然人dao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上浦路南侧富力中心c1栋918单元。

福州市凯森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a2ybgy44y,企业法人马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凯森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不含涉外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校外培训等教育培训业务);劳务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劳务事务**;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礼仪庆典服务;承办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杰出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8楼:爱企查

福州杰出人力bai资源服du务****是2014-03-20在福建省福州市zhi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dao责任版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权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长乐中路96号王庄绎园3#楼1层02店面-1。

福州杰出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110955154366,企业法人郑家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杰出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信息咨询(不含出国及中介服务);国内劳务派遣;劳务信息咨询(不含职业介绍);建筑劳务分包(以资质证书为准);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712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9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市恩惠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9楼:爱企查

福州市恩惠人力资源服务****是2016-05-2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

内人投资或控

容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杨桥西路222号金牛山花园4#楼09店面。

福州市恩惠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2ma348m3d52,企业法人杨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市恩惠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信息咨询;货物搬运装卸;国内货物运输**;物业管理;仓储服务(地点另设);承办、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服装、音响设备租赁;摄影服务;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文具、首饰、工艺品、图书、报刊、音像制品、鞋帽、日用百货、酒店用品、服装的批发、**代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凯煊人力资源服务****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福州凯煊人力

bai资源服务****du是2018-04-03在福建省注zhi册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连答江县凤城镇文笔路6号凤翔国际二区18#楼1层8店面。

福州凯煊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2ma31kuwg97,企业法人董贤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凯煊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不含涉外业务);投资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从事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道路清洁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家庭服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瓶(罐)装饮用水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 是2013 11 12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宝华路710号。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10816330444,企业法人刘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 是2018 05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路中闽大厦a 楼10 04单元 3。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ma31patl3m,企业法人陈文...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力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 成立于2014年09月05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等。 法定代表人 程艳婧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力拓管理顾问 是2014 09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