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饺的做法,速冻水饺能做水煎饺吗

2021-01-01 12:36:33 字数 4962 阅读 2340

1楼:匿名用户

水煎饺材料

韭菜,蛋皮馅,精肉,鲜虾,水煎饺,油,面粉做法1.方法很简单。包饺子都会吧?饺子包的可大可小,最好比正常饺子大些。

2.用平底不粘锅倒薄薄一层油(可适量),将饺子按顺序排满锅内。

3.中火煎两分钟后加入多半碗面粉水(水加适量面粉调制),水位达到饺子的三分之一处。

4.中火继续烧干锅,听到“滋滋”的声音后将火调至小火,看到面粉水已凝固成雪花状即可关火,出锅装盘。

2楼:我家有菜

煎饺怎么做?把猪肉韭菜放入搅碎机里面,加入盐鸡精生抽,蚝油香油姜片,就可以用饺子皮包了试一试吧。

速冻水饺能做水煎饺吗

3楼:青春离线

速冻水饺是能做水煎饺的,具体做法如下:

用料:速冻水饺 适量、水 适量

1、首先版先从冰箱

权取出冷冻好的水饺,用一个干净的容器装好。

2、然后在平底锅里加少许油,如果怕煎糊,可以多放一点。

3、再把速冻饺子整齐地码在锅底,中火煎一两分钟。

4、直至煎到听到有滋滋声,饺子底部开始有点泛金黄色的时候,加入白开水至没过饺子肚三分之二处,焖煮5分钟。

5、水慢慢变少,待水变得看起来发白略粘稠时打开锅盖,转中小火。

6、继续小火慢慢煎,水干收汁仅剩油,直到煎至底部焦黄即可出锅。

7、从饺子放入锅中直到水干收汁前切记不要翻动饺子,以免弄破饺子皮。

4楼:诸城宏科机械****

能做水煎饺,就是普通的速冻水饺,从冰箱中取出,不用解冻。

平底不粘锅内放油,等油热,内就将容饺子整齐的摆入锅中;

盖好盖子,等饺子底煎至金黄色,翻个身煎另一面;

等另一面也变金黄色时,加入至饺子三分之一处的水;

盖好盖子,焖至水干即可。

此水煎饺不会象煮饺子那样易破,又不会象煎饺子那么的硬,因为有水焖过。

入口是香而且软,非常的美味,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最好是化开再煎来。源用平底锅,放点油,

bai油热了放进du去,中小火(不然zhi饺子接触锅的地方很快dao会糊)或者你在锅里稍微加一点水(小心烫伤),这样煎出来的饺子不那么硬,外边卖的水煎包(或水煎饺)都是这么弄出来的,省油还快

煮熟的饺子能做水煎饺吗?咋做?? 10

6楼:姬觅晴

煮熟的饺子能做水煎饺,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饺子、生粉、水、白醋。

一、专煮熟的饺子取出,底属下沾些面粉。

二、锅里放入少许油,把饺子放入小火煎至脆底。

三、取一碗,放入13克生粉、130克水、5-7滴白醋。

四、倒入锅里,盖上盖。

五、小火焖至水干即可出锅。

7楼:匿名用户

事实上,水煎饺就是用煮熟的饺子做的,这个很简单,就跟炸馒头片一样,锅里放上油加热,把饺子放到里边,两边煎黄就可以吃了

8楼:看淡兰色的天空

煮熟的饺子可以做水煎饺,把平底锅烧热后放点油,再把饺子放进锅里,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既可。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抄

我们家经常把吃剩的水饺到下次做水煎饺吃。吃剩下的水饺。放在

冰箱保鲜。下顿吃的时候。用平底锅。

加上一点油。放上水饺。要小火并不停地翻动。

直到水饺批发房就可以了。注意这个过程中火不要太急,火不能开太大。否则水饺皮容易糊掉。

有也不要放太多。太多就成炸水饺啦!那样太油腻。

10楼:匿名用户

把饺子凉凉了,锅里放点油,油要均匀,把饺子吗放在锅里,锅里加点水,盖盖,等水份烤干,听到值啦值啦的响声,水煎饺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bai。我家就经常把吃剩du的水饺到下次做水zhi煎饺吃。dao①吃过剩下后回,等下顿饭时间,用锅答(平锅比较好)烧干,加上一点油,放上水饺,要粘上些油,要小火并不停地翻动,直到水饺皮发黄就可以了。

②注意在这个过程中火不要太急太大,否则,水饺皮容易糊。

③油不要放得太多,太多就浪费了。或者成了榨水饺了,那样就太油腻了。

12楼:匿名用户

直接把水饺放油里煎就行了,当然要先把水饺的水倒掉。

13楼:初雉

锅烧热 放油 油烧热 放饺子,来回翻几次即可

水煎饺的制作方法

14楼:初味派

煎饺是中国北方地区特色传统小吃之一,是以面粉和肉馅为主要食材制作成水饺,放凉后用油煎制而成。

15楼:雍稷友妮娜

水煎饺其实和煮饺差不多,做法就是先把包好的饺子,在把平锅放到火上加底油烧热,把饺子都摆在过上,加上水,盖上锅盖烧至锅中的水没有了,开盖起锅就好啦

水煎饺的做法

16楼:厉兴御春

水煎饺bai

材料韭菜,

蛋皮du馅,精肉,鲜虾,zhi水煎饺,油,面粉做法1.方法很

dao简单。回包饺子都会吧?饺子包答的可大可小,最好比正常饺子大些。

2.用平底不粘锅倒薄薄一层油(可适量),将饺子按顺序排满锅内。

3.中火煎两分钟后加入多半碗面粉水(水加适量面粉调制),水位达到饺子的三分之一处。

4.中火继续烧干锅,听到“滋滋”的声音后将火调至小火,看到面粉水已凝固成雪花状即可关火,出锅装盘。

17楼:我家有菜

煎饺怎么做?把猪肉韭菜放入搅碎机里面,加入盐鸡精生抽,蚝油香油姜片,就可以用饺子皮包了试一试吧。

发面水煎饺的做法步骤图,发面水煎饺怎么做

18楼:匿名用户

主料:中筋面粉200g、猪肉200g;

辅料:鸡蛋1个、速效干酵母3克、葱适量、香油适量、盐适量、花生油适量、生抽少许、蚝油少许、花椒水适量、温水适量、姜适量、蒜末适量

发面水煎饺

1准备适量35度左右的温水,加入酵母,搅拌均匀

2面粉里加入适量盐拌匀,慢慢倒入酵母水,边倒边搅拌,搅成棉花状

3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为了快速发酵,介绍个小窍门,将面团放入微波炉,用解冻功能,打30秒,面团拿出,是温热的,然后盖上保鲜膜放置发酵

4猪肉剁成肉末

5打入鸡蛋,加入葱姜蒜末、盐、生抽、香油、蚝油、花椒水,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6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做煎饺的面团不一定非要发到两倍大,大约醒发30分钟就够了

7擀成饺子皮

8包入适量肉馅,包好饺子

9坐锅烧热,锅里放入适量花生油,放入饺子

10制作面水,就是水里加入适量面粉,搅拌均匀

11倒入面水,然后盖上锅盖,直到面水烧干,开中火

12然后翻一面,煎至两面金黄出锅

电饼铛水煎饺的做法和水煎饺的面用凉水和吗

19楼:so陕西新东方

材料面粉500克

五花肉馅500克 韭菜300克 猪皮冻200克(可有可无)鸡蛋5个 豆豉少许 姜几片 盐适量

做法1 用冷水和面,然后盖上保鲜膜饧面30分钟2 把鸡蛋用热油炒熟,一边炒一边搅动成鸡蛋块,鸡蛋6分熟即可,不要太熟了

3 用热油炒熟姜片和豆豉,然后把姜片扔掉,等油凉了放入肉馅加盐搅拌(猪皮冻切丁加入,其目的是饺子馅多汁)

4 把韭菜切半个指甲长短,不要太短,如果太短没有口感了5 肉馅和韭菜搅拌均匀

6 包成饺子

7 平底锅上加入少许油,把饺子平铺进去,等饺子底部变得稍微硬了8 加入一碗热水,然后盖上盖子,焖到水没有了,就熟了9 可以蘸酱油陈醋香油的混合调料吃

小诀窍煎饺子的时候开始大火,让饺子底部起硬皮,加入水后小火建议不要用电饼铛!

做法,烫面水煎饺怎么做好吃,烫面水煎饺的家常做法

20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普通面粉200克

猪肉100克

开水100克

大葱适量

高汤适量

生抽适量

大蒜瓣适量

盐适量香油适量

生姜适量

花生油适量

咸鲜口味

煎工艺一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烫面水煎饺的做法步骤

1面粉里加入适量盐

2缓缓加入60多度的开水, 边加边搅拌

3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20分钟

4猪肉剁成末

5大葱切成末

6姜蒜剁成末

7肉末里加入大葱末、姜蒜末、适量生抽、高汤、盐,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然后加入香油、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8面团搓成长条

9切成大小合适的剂子,擀成圆片

10包入馅料

11不沾锅里加入适量花生油 ,放入饺子,每个饺子底部沾上少许面粉12加入少许水,盖上盖子,中火煮几分钟

13水煮干后,饺子就熟了

小窍门一:揉面的时候,水要少许少许地加,面粉的吸水量有些差别,根据实际情况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

二:煎饺子的时候,加入的水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水和面粉的比例大约为10:1调成面水,煎出来的饺子更加漂亮;

三:要用不沾锅更好操作。

猪肉水煎饺的做法,猪肉水煎饺怎么做好吃,猪肉

21楼:删负

材料主料:山药300克,

辅料:番茄150克,调料:大葱15克,白皮大蒜5克,盐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米淀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药去皮切圆形片,用水泡上,去尽黏液;

2.葱蒜切片;

3.锅烧开水,下番茄略烫,揭去皮切小丁;

4.山药焯熟捞出;

5.炒锅注油,放入葱蒜片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几下;

6.最后放山药片,加盐、味精、糖翻匀,勾芡,出锅即可。

电饼铛怎么做水煎饺,水煎饺的做法

1楼 何焱宇杰龙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面粉,温水,绞肉,韭菜,白菜 做法1 面粉和温水混合搓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松驰30分钟。 2 绞肉加盐 糖 生抽 麻油和粟粉顺一个方向搅拌至有黏性,加入韭菜粒和白菜粒拌匀。 3 松驰的面团搓成条状后分成小粒等份,擀成圆薄片。 4 把饺子皮包入馅料压紧收口。 5 煮一...

简易水煎饺的做法水煎饺怎么做好吃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 包饺子的所有食材 韭菜 猪肉馅儿 面粉 盐 鸡粉 鸡蛋等 做法 依,和面,我买的是 适合于各种用途的面粉,包括蒸馒头包子 做面包等 ,和面时放点点发酵粉,用湿毛巾盖上,放三 四个小时,这样发出来的面做水煎饺特别好吃。 贰,拌馅儿,按饺子的要求拌处自己喜欢的味儿...

怎么做好吃,水煎饺的家常做法,做法,烫面水煎饺怎么做好吃,烫面水煎饺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 2人份 水饺250克 辅料白芝麻1 3茶匙 小葱1根 水淀粉2汤匙 植物油2滴水煎饺步骤1 准备水饺一盘,利仁电饼铛预热 步骤2电饼铛内刷入一层植物油,将水饺倒入电饼铛内,分开不要粘在一起步骤3水煎饺的家常做法 准备水淀粉2汤匙,待水饺煎到底下焦黄时,倒入水淀粉步骤4待电饼铛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