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怎么做水煎饺,水煎饺的做法

2021-01-01 12:35:26 字数 3492 阅读 8232

1楼:何焱宇杰龙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面粉,温水,绞肉,韭菜,白菜

做法1、面粉和温水混合搓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松驰30分钟。

2、绞肉加盐、糖、生抽、麻油和粟粉顺一个方向搅拌至有黏性,加入韭菜粒和白菜粒拌匀。

3、松驰的面团搓成条状后分成小粒等份,擀成圆薄片。

4、把饺子皮包入馅料压紧收口。

5、煮一锅沸水备用。

6、不粘底锅放入小许油烧热后排入饺子,注入沸水至饺子的三分之一高。

7、盖上锅盖用小火煮至干水再微煎至底部微黄即可。

电饼铛水煎饺的做法和水煎饺的面用凉水和吗

2楼:so陕西新东方

材料面粉500克

五花肉馅500克 韭菜300克 猪皮冻200克(可有可无)鸡蛋5个 豆豉少许 姜几片 盐适量

做法1 用冷水和面,然后盖上保鲜膜饧面30分钟2 把鸡蛋用热油炒熟,一边炒一边搅动成鸡蛋块,鸡蛋6分熟即可,不要太熟了

3 用热油炒熟姜片和豆豉,然后把姜片扔掉,等油凉了放入肉馅加盐搅拌(猪皮冻切丁加入,其目的是饺子馅多汁)

4 把韭菜切半个指甲长短,不要太短,如果太短没有口感了5 肉馅和韭菜搅拌均匀

6 包成饺子

7 平底锅上加入少许油,把饺子平铺进去,等饺子底部变得稍微硬了8 加入一碗热水,然后盖上盖子,焖到水没有了,就熟了9 可以蘸酱油陈醋香油的混合调料吃

小诀窍煎饺子的时候开始大火,让饺子底部起硬皮,加入水后小火建议不要用电饼铛!

电饼铛煎饺的做法步骤图,电饼铛煎饺怎么做

3楼:大队委窝窝

步骤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1.猪肉馅放入容器中;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22.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盐、胡椒粉、姜粉和葱末搅拌均匀;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33.圆白菜切碎;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44.加入少许盐将水分杀出来;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55.将菜水挤出;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66.将腌制后的白菜碎放入布袋中;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77.将圆白菜放入肉馅中;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88.搅拌均匀(因圆白菜已经放盐所以这时不需要再放盐);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99.面粉加水合成面团,并盖上保鲜膜饧20分钟;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010.饧好的面团搓成长条状;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111.揪成大小均匀的剂子;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212.擀成饺子皮;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313.取一面皮将馅料放入;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414.包成饺子;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515.用醋和白水兑成较淡的醋汁;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616.电饼铛预热,放入少许油;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717.将饺子码入饼铛中,浇入醋汁,合上上盖加热;

电饼铛生煎饺的做法步骤1818.等下面焦黄了可以翻面再烙上面;

电饼铛饺子怎么做煎饺

4楼:匿名用户

大图电饼裆通电热锅,bai倒少许油。

步骤 2

点击查du看大

电饼铛煎饺的做法,电饼铛煎饺怎么做好吃,电饼

5楼:匿名用户

先将五花肉糜放入一大碗,加2个鸡蛋、2大勺绍兴酒、3-4大勺生抽、1大勺糖回、1小勺鸡精,然后再磨答1.5勺左右的姜蓉。注:

姜蓉最好不要省略,这些味道是吃不出来的,当然,喜欢姜的味道的话还要加量、

全部材料搅拌均匀以后加适量高汤或者清水,继续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再加水,再静置;待肉吸收了水分以后可以开始包了。注:搅拌的时候要同一方向;另外,水不加的话最后成品口感会比较干硬,当然水也不能加的过多,跟包饺子同理。

取一平底锅,略抹一层油,将煎饺整齐摆好,先开大火1分钟左右改中火煎3分钟,可以适当摇晃一下锅子以免粘底。

接着在缝隙处或者边缘慢慢加入开水,使之渗入平锅底部,加盖煎2-3分钟之后再加一次水,再加盖3-5分钟左右即可!注:加水一次性不适宜太多,不然就会变成煮饺子了。

6楼:我是小小小的哥

准备好各种材料;将干淀粉与清水混合,搅拌至淀粉溶解;平底锅烧热内后,加入少容许油,晃动锅子,使食用油均匀的分布在锅底;摆上饺子,中大火加热;大约1~2分钟后,饺子底部会出现硬壳,并且变成金黄色;倒入准备好的淀粉水;盖上盖子,加热1~2分钟之后,转小火,慢慢的煮几分钟;当锅中的饺子变的透明,水分基本收干时,揭开锅盖,转中大火;继续加热至饺子底部金黄上色,关火,等稍凉后,晃动锅子,使饺子和脆底一起整个移动;取一个和煎饺的直径大小相当的平底盘,扣在饺子上;翻转锅子,将煎饺完整的取出;

电饼档做煎包煎饺调多少度合适?

7楼:匿名用户

电饼铛做水煎包。

食材食谱热量:2307(大卡)

主料面粉500g

肉馅450g

和面:向盆中加入酵母粉,加温水化开;加入面粉和成面团。要早上吃的话,我是在头天睡觉前先把发面和好的。

调馅:因为早上时间紧,我也是头天睡觉前调好的,放入冰箱。怎样调馅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会的哦!

揉面下剂子:把发好的面揉一下,最好醒一下。切成包饺子大小的剂子就可以,这一点很关键的。

因为电饼铛浅,为了防止上盖粘到包子上,我们需要找一个和电饼铛口径差不多的较鼓一些的锅盖,为了防止包子粘在上盖上,包子一定不要太大哦!

包包子:大家都会的哈,可以是饺子形的,也可以是圆形的,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的哦!

摆包子:只打开电饼铛底部的开关就可以,先加入少量油,在电饼铛中预热,油热后把包子摆入,因为是发面,所以包子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为了防止粘到锅盖上,包子最好不要靠边摆,要留出距离。

面水:取一个小碗,加入少许面粉,再加入水,少量的食用油,搅拌均匀。一定要稀稀得,就像平时勾的芡汁就可以。

加面水:为了能煎出正宗的山东水煎包,这是最关键的一部哈!当包子在锅里可以滑动时,向电饼铛里加入面水,没到包子的一半的位置即可。盖上锅盖。

出锅装盘:六七分钟后,当电饼铛中的面水已经干了,包子底部变得金黄,就可以出锅哈,快来品尝一下自己的杰作吧!

end注意事项

如何在电饼铛里煎熟水饺?

8楼:畸心的猪

电饼铛版水煎饺抄

主料:五花肉馅250克韭菜

bai300克水饺皮50个。du

电饼铛做出的煎饺为什么有点硬?

9楼:姬磊范娟

我家的电饼铛是利仁lr-300e的,我先把饺子蒸好,再放到里面煎5-8分钟,只放油,不放水,做出来挺好吃的,不妨试试哦,呵呵!

电饼铛煎饺子的操作方法?

10楼:海滩的风铃

材料:bai

包好的饺子、电饼铛

du1、把新鲜zhi饺子准备好。

dao 2、电饼铛中加入适专量油,鲜饺子整齐摆放

简易水煎饺的做法水煎饺怎么做好吃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 包饺子的所有食材 韭菜 猪肉馅儿 面粉 盐 鸡粉 鸡蛋等 做法 依,和面,我买的是 适合于各种用途的面粉,包括蒸馒头包子 做面包等 ,和面时放点点发酵粉,用湿毛巾盖上,放三 四个小时,这样发出来的面做水煎饺特别好吃。 贰,拌馅儿,按饺子的要求拌处自己喜欢的味儿...

怎么做好吃,水煎饺的家常做法,做法,烫面水煎饺怎么做好吃,烫面水煎饺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 2人份 水饺250克 辅料白芝麻1 3茶匙 小葱1根 水淀粉2汤匙 植物油2滴水煎饺步骤1 准备水饺一盘,利仁电饼铛预热 步骤2电饼铛内刷入一层植物油,将水饺倒入电饼铛内,分开不要粘在一起步骤3水煎饺的家常做法 准备水淀粉2汤匙,待水饺煎到底下焦黄时,倒入水淀粉步骤4待电饼铛内...

猪肉煎饺的做法,猪肉煎饺怎么做好吃,猪肉煎饺

1楼 翻滚吧倒霉熊 1 猪肉剁成猪肉泥 2 葱适量切碎和猪肉搅拌均匀,用盐,生抽调味3 面粉切成小剂子 4 把小剂子擀成面皮 5 把馅用擀好的皮子包起来就可以了 6 电饼铛中末少许油把包好的小饺子均匀的摆上7 饺子底部煎黄就到一点点水 8 把水靠干就可以出锅了 猪肉水煎饺的做法,猪肉水煎饺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