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神看看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么是啥石头啊

2020-12-31 21:27:50 字数 1344 阅读 6760

1楼:匿名用户

玛瑙伴生石英质岩,有一定观赏价值。

2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没多bai大价值,是一种受热或du压力就容易变zhi成液体状的

dao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内,在三大类岩容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看应该是一块玉石原石。

4楼:匿名用户

石头是看内部的纹理怎么,而不是**外面就可以判定的

请大神鉴定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楼:没事我来看看

在我们这都是腌腌菜的时候用这石头压着的!

大神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金丝玉杜热红,半宝石光。很不错。

7楼:爻易

很不错的戈壁玛瑙,可称金丝玉

求大神看看这块原石是什么石头,自己拾的,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8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质地细腻,状态自然,花纹好看,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9楼:十八子

请求大师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大神帮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玛瑙奇石有收藏价值

11楼:任柳鑫

看着像肝石

价值方面 那就要看心情

没有具体**

求大神鉴定这块石头什么种类,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加拉帕格斯地雀

可以收藏,石头玩两类,一类是玩品质的,譬如翡翠、玛瑙什么的,还有一类就是奇石类,这类石头只要有个性就行了,你这个像个山,找个底座摆起来,上面可以在做一点点缀,譬如放个小亭子,就可以了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 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 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

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1楼 周哥 那个光你肯定是用电脑弄得,这种骗骗人的计量我见多了,你的骗技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