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块石头图案象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27 09:09:47 字数 1915 阅读 575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要看角度的,有点像卧虎或者是狮子,那你还可以再雕刻吗 要处理,收藏价值不好说你这个磨人不欣赏自己一直留着吧,收藏的价值 你收藏是可以的 **好说 在看别人如何去 鉴赏,

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上面的图案像什么?

2楼:windy漂浮星空

这样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图案形象各有各的看法。我看像两只嗷嗷待哺的雏鸟伸着脖子。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像是天然形成的图案,可以想象,例如两个相对坐着的人,或火焰之类的。个人感觉价值不大。仅供参考。

帮忙看看这块石头图案像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匿名用户

石头的收藏,你需要关注一些这方面的信息。一些比较稀有的石头,或者材质比较珍贵的石头,收藏的较多,如果是一般材质的石头,只是花纹特殊的话,可以请一些专家替你看一看,或者自己带回家把玩。石头的价值主要看产地、材质。

5楼:谢成俊博客

应该有的,毕竟有这样的花纹,值得收藏,也可以找买家**,多多少少也可以卖几百吧!我接触过这个行业

我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图案像什么我也看不懂值钱吗谁能帮助我了解一下!谢谢! 30

6楼:匿名用户

普通砂岩,不过是经短时间的水冲刷形成的色差图案,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7楼:无毒氰化物

应该是石器时代的文物,找专家鉴定下,很有价值

8楼:吉安股战场

个人觉得值得收藏,象是原始雕刻的武士图。

9楼:♂★文

没什么特别的 没什么价值

请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里的图案像什么,价值多少?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里面图案是神话故事人物图案;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可以配上木座,当一个观赏石,是很不错的的!

这块石头图案像人的侧面,有价值吗?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设计雕刻一下,奇石也有很多价值高的。

我捡到一块石头,想请大家帮我看看上面的图案象什么,它有收藏价值吗?

12楼:丰林轩主

一楼二楼的都说得不太准确,一不是玛瑙,二价值不太大。就是普通的河卵石,在河道里比比皆是,石质是石英质的,这种石头白青二色的石英相交织,能形成图案的但毕竟是凤毛麟角,值得一提的是画面石一定要追求“一眼石”即一眼就能看出图案是什么画面,专家能看出的石头不一定是好石头,孺妇皆认可的石头才是好dd,避免牵强附会夸大价值,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好石头的。

13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玛瑙…有收藏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大概像两个古代的人吧,但是很不清楚。暂时没有太大价值,但是石头是会变的。

这个图案石有收藏价值吗?

15楼:旦军强

里面像人,有收藏价值,估计9百元

16楼:娜娜

图案一般 没什么价值 可以收藏

17楼:手机用户

石英石腊化,本身没什么价值,多重

河里捡的这块石头像玉玺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8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按形状分的话可以算奇石吧,自己喜欢就好。

19楼:匿名用户

要我说的话一点价值都没有的石头,拿着手还累,玩奇石也要有特色

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1楼 周哥 那个光你肯定是用电脑弄得,这种骗骗人的计量我见多了,你的骗技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

石头有图案可以收藏价值吗,什么样的石头有收藏价值?

1楼 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就是一般的石头,没有什么图案。你说的图案是你想象的吧! 奇石中包括图案石和文字石和象形石等,其中图案石要求必须天然的,且图案清晰,让人一看就大吃一惊的感觉,那才是奇石!才有价值,才值得收藏! 而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花不留球的普通石头,因此不值钱,更没有收藏价值了! ...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你价值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小爷 好看 自己喜欢就好 有钱难买心头宝 2楼 魏万虹 其实就这个样式来说,是很少见的。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收藏,就算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但是冲着比较少有也可以收藏的,再说不是还有奇石节么。可以带到奇石节去鉴定。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