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阳挺奇石

2020-11-24 18:16:30 字数 1494 阅读 1842

1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形状比较奇特的石头而已,不能称之为奇石,一块石头能够称之为奇石,是有条件的。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山水奇石 10

2楼:冰心你在**啊

哇哇,一幅画璧化石图,不错不错,三千以上,这块奇石有招财进宝之意,但是这块石头属阴必须先转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手把件

3楼:匿名用户

是黄田石啊!你发财了。亲、给个好评吧!还可以问我别的。

4楼:赢冀五星宏辉加

看上去不错,你发财了

5楼:

依靠**看不出来真假的。

奇石来了,专家看看值多少

6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奇石无价”,这是在奇石收藏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句口头禅。一方面,“无价”反映出了奇石的独特性、稀缺性;另一方面,“无价”则代表了奇石拥有者的主观意识,甚至成了随心所欲报出“天价”的托词。对于买方而言,奇石**的高低与个人的文化素养、审美品位以及心理承受能力有关。

对于经济实力雄厚的购石者来说,即使鉴赏水平不够,但只要是自己看着顺眼的,就不会太在乎**,对于有眼光的藏石家来讲,他们必定是先确定奇石的艺术价值,包括形、质、色、纹、韵等全方位考虑,定下一个心理价位,只要与****没有太大出入就是合理的,没有依据的**石他们是不会买的。

7楼:匿名用户

只有奇石喜欢者才能给你想要的价钱。

奇石专家!这块仙鹤奇石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万分感谢!

8楼:『听涛海阁

有收藏价值,价钱就是物以稀为贵,那就得你自己要价了。

9楼:手机用户

太美了,有价值几千几万十几万都是它

请各位专家看看这块石头怎么样?能值多少钱?

10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看起来似乎是无价之宝,你好好地珍藏起来...

11楼:开个号帮帮人

很贵的,一看就像无价宝,建议每天晚上抱着睡,上厕所带着。

12楼:w拼搏奋斗

你好,我虽然不是专家,但是也知道一点,你用手电筒照一下。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3楼: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14楼: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