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看看这有纹理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2020-12-31 06:01:38 字数 1648 阅读 6457

1楼:匿名用户

大折门看这个为什有什么材质有价值吗?有价值的

大师们看看这石头内面纹理属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2楼:遗忘曾经

估计就是一般的石头,颜色挺不错的,可以做个摆件

今天捡到的十五斤黑石头,请专家们看看这上面的纹理是什么材质石头,有价值吗?

3楼:天師除邪

此石奇石,民俗百像石,有一定的收藏价值,是本人财富之一

4楼:瞬间无敌选关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5楼:风雨

除金子,别的都是没什么用的

6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有可能是黑玛瑙。

中国史上难得一见的石头,放大**看看石头上到处都是眼睛,螺旋纹理。请大师们看看能有多大价值?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算不得奇特,但是有一定的特殊性,如果有喜爱的,会有一定的价值。

纹理很好看的石头,想知道它们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属于玛瑙原石,应该是缠丝玛瑙。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橙红色至专深红色及乳白属色、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迅速磨擦不易热。以质坚、色红、透明者为佳。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由于与水化二氧化硅(硅酸)交替而常重复成层

请问石头这是什么纹理?值得收藏吗?

10楼:好男好男好

白金钱石,可以收藏。但价值不会太高。主要矿物成分是二氧化硅,含有少量的角闪石、

专长石、云母石属等,硬度7~8度,石中有套环状的花纹,蓝、绿、白、黄诸色相间,自然明快,古朴典雅。**钱石俗称牛眼石,其石质为硫铁矿石和滑石的混合物,硬度6度,石中花纹由赭黄色的硫铁矿和淡绿色的滑石相杂形成,新奇和谐、形态独特。

这是什么石头啊!表面光滑,里面还有纹理

11楼:中正祥瑞

这个石头

我看应该是大理石,

经过人工加工再抛光,

而做成的这个样子。

老家发现一块石头,又是木头的纹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求指导,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这**感觉就是木头,如果是石头材质,那就是木头化石,玉化程度不高,和比较漂亮的硅化木不是一个档次。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有收藏价值的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玛瑙 应该不值钱 喜欢就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着玩就是了,很难抛光。 4楼 森泉不锈钢水箱 没有收藏价值 喜欢就自己留着啊 老师们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5楼 2...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玉材质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2楼 宝宝 可以带着自己的收藏品去当地比较大的玉器商店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了 请大师过来看看这个是玉吗?家里面老一辈留下来的,有收藏价值吗? 3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玉有历史了估计值1500至3000左右价值的真品货...

请老师帮忙看看什么材质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楼 荣誉殿堂嘟噜噜 材质像琥珀的,可惜是人造琥珀,如果是天然的那可价值高了,自己戴着还是可以的 2楼 我冯选 树脂和成的,没有多少价值 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玉材质价值多少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 蓝田玉 独山玉并称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