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看看这木盘子是什么材质的?值不值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28 16:50:49 字数 2037 阅读 4896

1楼:南京木头

从**看,这是浙江宁波地区的工艺,普通白木,油漆描金描人物果盘,是当时的日常用品,**不高,具有一定民俗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材质的盘子?问大约什么年代?有收藏价值吗?现在的市场价值多少?谢谢!!

2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货,龙的图案在封建社会是禁止一般人使用的,具体木质不详,边框仿竹节纹饰,要上手,它存在个重量问题 ~

帮我看看这老算盘是什么材质的,值不值钱,珠子是木的,黑色的.

3楼:匿名用户

请大师看看算盘是什么年代,珠子是什么材质的。谢谢!

4楼:董知才

发**看看,没有**看吗

什么木头?有盘的价值吗??

5楼:江流无悔

目测是老山檀手串,品相差了点,估计是水泡过,要盘的话,得重新打磨抛光一下。

老山檀,是一种古老、神秘的珍稀树种,主产于印度东部、印尼、泰国、马来西亚、东南亚、澳大利亚、斐济等湿热地区。它是一种半寄生植物,生长极其缓慢,通常要数十年才能成材。是生长最慢的树种之一,成熟的檀树可高达40英尺(约12米)。

檀香树非常娇贵,在幼苗期还必须寄生在凤凰树、红豆树、相思树等植物上才能成活。在宗教领域里被誉为“神圣之树”;在风水学里被誉为“招财之树”;在历史上,由于象征着权力和地位而被誉为“皇室之树”;在现代市场经济里被人们誉为“**之树”,在澳大利亚被人们称为“摇钱树”。

6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木头手串或者手把件都是硬质木,一般以小叶紫檀、花梨木、金丝楠木等为主。

木头盘的漂亮来说:根据自己的喜欢,我个人喜欢麻梨疙瘩、花梨樱等木料,花纹和树瘤相对比较漂亮,在工艺上做的精细些更能突显价值和美观的特性。

现在多数人喜爱的木料:小叶紫檀、乌木、蛇纹木、花梨木、**樟、金丝楠木、檀香木、太行崖柏等。再漂亮的木料也要人喜欢才是最好的!

古时候的木头碗,木头盘子,这些值钱吗?有懂的朋友估个** 10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名贵的木头

并且没有损坏而且能出大料的比较值钱

这是什么木头雕刻的,还挺重,不知道值不值钱?

8楼:陈再雨露姬

真的老古董,木头雕的,至少个万把。如果是现今的,尤其是电脑雕的,那就不值钱。

什么年代的盘子?值不值钱?是什么盘?

9楼:鸡毛不能上天

清代瓷器,价值80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清朝,留存的最多的就是这种盘子,从海底拉出来几百箱,那时候应该是出口吧,具体不太清楚。我家里有三个一样的价值不高几百元

一个青花的盘子在家里几十年了,有没有懂行的给看看,看看怎么样有价值没有。

11楼:小渊家道

恕我直言,您这东西,就是放几百年,也不值钱,首先,您这东西,不是青花瓷,因为上面的花纹,不是青花料,而且化学颜料,第二,您这东西是有残的,收藏界对瓷器有一种说法,叫做冲磕一角,价打一折,也就是说掉一点碴的盘子,其**也就是原本的十分之一,何况您这东西本身就不值钱。

另外多说一点吧,有收藏价值的东西,需要具备下列特点中的至少一点,这样的东西,才有价值,最重要的是艺术性,其次是稀有度,这点也包括后市难以复制度,再次是材质本身价值,最后是人文价值,放多久,哪个年代的东西,从来不是一件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或者价值的考量点,您觉得,您这玩意,具备四个要素的哪一点?如果没有,别说几十年了,就是一千年,也没有太多的价值,比如我手里就有一个从拍卖会花了5万拍下来的战国铜爵,品相基本完好,2000年前的东西才5万,都说我拍亏了,因为,这玩意仅仅是比较稀有而已

这串珠子是什么木 大概多少钱 有没有盘玩的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根据不同的地区差价,大概4000到600之间吧

佛珠什么材质的最有收藏价值,什么木头的佛珠最好看 有收藏价值

1楼 天猫思雨佛珠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佛珠,是用来念佛诵经持咒计数的法器,而非炫耀材质财富的载体。 比较传统的佛珠材料有 佛家七宝类 金,银,琉璃,砗磲,珊瑚,琥珀,玛瑙,水晶。 传统佛家名木类 紫檀,沉香,檀香。 传统菩提类佛珠 星月菩提,金刚菩提,凤眼菩提,莲花菩提,天台菩提。 宝石类 青金...

钱币,看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康熙通宝文字风格与真品不符,穿口不到位,个人看假,袁大头是翻砂的,一眼假,没有收藏价值。 2楼 真品袁大头,品相好的400元 铜钱不值钱。 请教各位一个问题,看看一下这个钱币是什么时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 蓝鸟 这是一枚新莽 西汉与东汉间王莽篡位时期 货泉方孔铜钱,品相...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玉材质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2楼 宝宝 可以带着自己的收藏品去当地比较大的玉器商店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了 请大师过来看看这个是玉吗?家里面老一辈留下来的,有收藏价值吗? 3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玉有历史了估计值1500至3000左右价值的真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