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张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2020-12-28 16:46:24 字数 1420 阅读 5684

1楼:匿名用户

下面那张2角钱币(编号:xvi09908251)属于第三套人民币,背面中部颜色稍淡,印刷采用了红色和银色油墨,如果没看错应该是错版币,当时数量较少。

这种错版币保存价值很高,现在纸币行业炒得热,真品喊价至少在2000元左右,但建议先别抛售,先要保存现在成色,过一段时间纸币业会有调整,到时再出手不晚,谨记!

本人对收藏品有一定了解,有疑问请追问,希望可以选为【满意答案】、

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有一张第三套人民币,2角的,背面中部颜色与其他流通的2角不同,是带有红色和银白色的,背面其他地方颜色也比较淡,真品属于错版币范围;真品**要超过1000元;真品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赵如树

不好说,要考虑到是不是以前藏久了背面纸质腐蚀等缘故,我有几张1953年的一分,颜色从淡黄色、黄色、深黄色,特别是淡黄色和深黄色区别很明显,我自己也有疑问,我怀疑是我妈书本里夹的时候变色了。

请鉴定钱币鉴定专家老师,帮我看看这些钱币,是真徦!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是那位鉴定专家老师,

4楼:匿名用户

第三张的5角不会变价值1元的将来会变成1元多。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政和通宝,重约5克,直径约2.35厘米,关键是方孔不一样

5楼:云林山人

真品无疑,但也是普品。穿孔行内称之为"花穿",当时工匠们的"戏铸品",可以收藏,价值比一般同类钱币稍高一点。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湖南嘉禾铜元,基本没有价值了。

7楼: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没人要的留着自己玩玩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元丰通宝,重7.5克,直径约2.85厘米,关键是方孔不一样

8楼:云林山人

真品无疑,但也是普品。穿孔行内称之为"花穿",当时工匠们的"戏铸品",可以收藏,价值比一般同类钱币稍高一点。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两枚钱币值不值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9楼:云林山人

品相太差,无多大收藏价值。记住:钱币的品相决定其价值!品相不佳,价值也就无从谈起……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我这枚钱币是真品还是现代仿品,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价值是多少!

10楼:秋风夜幽凉

赝品无疑!仿的也太粗了,不入流!

11楼:姜阳

假币 没有任何价值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湖南嘉禾铜元,基本没有价值了。 2楼 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没人要的留着自己玩玩 请专业人事帮我看看这古钱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3楼 楼鏈堝厜 双旗币 存世量大 真品有收藏价值 目前市场价值在几块到几十块之间 希望能够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时期的铜钱, 不高,一枚几...

大家看看这个钱币还有收藏价值没,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真品 要超过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波风水门的前辈 大兄弟,值钱的,有人6枚换了600万,但你这有破损,不好说 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3楼 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光绪元宝江南省造,大清银币宣统三年...

钱币,看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这种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康熙通宝文字风格与真品不符,穿口不到位,个人看假,袁大头是翻砂的,一眼假,没有收藏价值。 2楼 真品袁大头,品相好的400元 铜钱不值钱。 请教各位一个问题,看看一下这个钱币是什么时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 蓝鸟 这是一枚新莽 西汉与东汉间王莽篡位时期 货泉方孔铜钱,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