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01 13:44:52 字数 960 阅读 5466

1楼:心远地自偏

天然 a 货糯冰种飘绿翡翠挂坠,雕刻福袋图案,寓意好。市场参考价3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2楼:百度用户

这根本就不是玉,玉只有三种颜色,一种是翡翠,绿色,一种新疆和田玉,白色,还有一种黄龙玉,橘色

高手帮忙看看这玉器,什么年代,什么玉,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3楼:love陌简荨

(1)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2) 手触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4)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此外,还可以用放大镜观察,主要看有无裂痕,有裂痕的其价值大减。

玉石的品质鉴别 :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4楼:

看器型应该是战国的,土吃的比较严重,保守价八万左右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块玉,到底是什么玉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5楼:手机用户

**根本看不出来,要看就拿着实物去找专业人士看。

6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设计的有问题,那俩翅膀会伤人的

7楼:匿名用户

是青海玉,收藏价值不大。1000元以下。

帮我看看我的这块玉是什么料子 值多少钱?祖传下来的。

8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是玉也不是翡翠,应该是一块类似水草玛瑙之类的石头。

以前玛瑙可能不是很普遍,可能比较稀少,但是现在玛瑙并不值钱,既然是祖传之物那就继续收藏。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蛇纹玉雕件品种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 要超过10000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那去典当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 是典型的现代的 石英岩质玉观音 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