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古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大概能值多少钱

2020-11-25 06:06:08 字数 1518 阅读 3261

1楼:匿名用户

纯化元宝就包浆看应该是老的!!**应该比普通的也高很多!!应该在100元左右。

满意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啥都看不出,应该不值钱

我的古钱币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大漠之峰

100至150左右,看品相

4楼:山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市场价在60、100、150元左右。

请问这个古钱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5楼:眼镜兄

给你个直接点的答案吧,下面那14枚是我的,只要有人出价50元,就全卖了,还包邮。是14枚卖50,不是1枚卖50。

6楼:任柳鑫

清 道光通宝 价值5元左右参考

7楼:迮芷文糜乔

品相好的值几十元,特殊品价就更高。有收藏价值,有其它古钱吗?

请问这个古币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圣宋元宝,价值还可以

9楼:山

圣宋元宝,应该没有这样的版别。水平有限,请参考!

这古币值钱吗?有没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雍正通宝

宝浙局铸造

有收藏价值

由于铸造量小

存世品也很少

市场价值不菲

请问,这古币价值多少,能值多少钱?

11楼:蓝鸟

户部光绪元宝二十文普通版,10到15元一枚。

12楼:红河三星堆

清代户部当二十铜元,真币,但品相差,市场上比这好的10-35元左右一枚

这个古币有收藏价值吗 有谁能帮帮我 价值大概多少

13楼:尹大海的爱琦琦

真的缶隆新疆的钱局30-50元人民币

14楼:云林山人

不但是假货而且是臆造品!因为乾隆时期的新疆钱币没有这种不伦不类的“局名”!所以没有什么价值可言。

请问我这两枚古钱币,有价值吗?值多少钱

15楼:孤单的我

不错的钱币,不能说太值钱吧,价值还是可以卖到几十万的

16楼:差斥差斥

为典型的地摊仿品。光绪乙酉年造是臆造品。历史上不存在。

背面喜字中间的龙其实是宣统大清铜币上的龙。吉林的字体粗,走形。冲压力太猛了。

立体感差。外表白色粉末那是化学药剂生成的。

17楼:手机用户

去鉴定,是真的就有价值

请问这两张人民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贾营华 朋友你那50元面值的要看是那一年的了,1999年版的收藏价值比较高,市场流通中很难见到,要是2005年版的现在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你这枚是狮子号纸币,收藏价值要比普通号码高出很多,但市场价现在不是太高,等过三四十年退出流通以后会更值钱的,建议你好好珍藏 你这枚100元的肯定是2005年版...

请问我这个东西又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真币,叫银元,有收藏价值,现在值350至48o之间 2楼 匿名用户 袁大头 4百 5百之间 请问大神,这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历史价值大于经济价值。 4楼 跳梁小丑 收藏情怀吧!对于曾经对这块有印象的人或许有收藏价值 请问专家看一下我这张100元的有收藏价...

这张钱现在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没有

1楼 3兵6哥 这种老五零市场上较多 但是它有人喜欢收藏 至于 除本值外 要看购买人能给你出多少 提供给信息帮助 建议去趟钱币收藏市场 带上宝贝到 具体了解 到现场货比三家看 收藏愉快 这张纸币现在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么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如果是全新的可能还值点钱,最多也就估计是10块钱。有收藏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