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钱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20-12-28 16:45:17 字数 2260 阅读 5750

1楼:

四尾号相同收藏界叫做“狮子号”,理论上有收藏价值但实际意义不大,况且15版人民币尚在流通中不能买卖因此更无法谈价钱了。

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品相不太好,末位狮子号,现在不值钱,留着吧!

3楼:飞天巨龙

国家法定货币.值100元人民币.

这张钱现在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没有?

4楼:3兵6哥

这种老五零市场上较多

但是它有人喜欢收藏

至于**除本值外

要看购买人能给你出多少

提供给信息帮助

建议去趟钱币收藏市场

带上宝贝到**具体了解

到现场货比三家看**

收藏愉快

我的这个钱币是什么钱,有收藏价值吗?算是古董吗?能值多少钱?

5楼:

这个是汉朝的五铢 , 可惜你的这枚品差 ,品相好一点的话可能还会值点钱、好好保管吧 , 不要卖掉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去鉴定下吧!要是真的就值了,要不是就什么也不算~

7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像老东西,不过看样子应该不是铜,应该是铁的。要是铜的就好了。

8楼:范文化革命

汉代上林三官五铢钱-有收藏价值-是古董-100元人民币

9楼:防火墙

这好像是现代仿的汉朝的五铢吧

10楼:清闲居人

汉五珠,铁钱**10元左右。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可以值多少钱?

11楼:陶心斋主

老纺机,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莫如尽

纺车,存世量巨大,收藏价值不高。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上值多少钱?

13楼:陈小龙老师

抗美援朝纪念章。目前这枚纪念章市场**10元人民币,属于严重低估的纪念章。因为这种东西帀商手中没有筹码,所以炒作不起来。

这种纪念章发行量很少。只有参加过抗美援朝老人才有。个人认为,这种纪念章应该比8050**高才是合理,理性的。

14楼:谁持采练当空舞

这是一枚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时期的纪念章,其纪念意义,远远大于其市场**!它见证了先辈在峰火硝烟的岁月中,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卓著功勋!

看见此物,会让每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由衷地产生无限敬意!没有那代人的舍身取义,就没有今天和平安宁的生活。也让人们想起那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如若是您自己或家人曾经的荣誉,请保存下来吧,一代代传下去,它的光荣属于您的家人,属于您的后代!而别人拥有它就会失去了本身所拥有的光辉!

几十到几百元,远不及它的负出!

所以绝对值得收藏!

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

15楼:懒散的时光

7个8连续的号(8成新),罕见,虽然不是“全品”但还是有收藏价值,一定要保存好!

由于目前这种人民币交易量很少很少,故具体**不好判断。

我估计这张8连号应该在2000元左右。全品的话乘以3.

16楼:一石钟情

这种要没在市场流通过的才有收藏价值的。

你这个除了号码外没有其他的特别之处。如果已在市场上流通过有磨损发旧的只能做面值使用了。

有收藏价值没有,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7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湖南省造

光绪元宝

库平七钱二分硬币

银质不到代

没有压力感

毛毛糙糙

应该是做旧仿品

没有收藏价值

一角硬币

年代为改刻

破坏了收藏价值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北宋皇宋通宝,品相太差,没什么价值。

楼上的说一百多,卖给他吧

19楼:匿名用户

品相不佳,最多也就一百多吧。

这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盲人骑瞎马黑 如果是天然的就是无价之宝了,奇石,没有具体的 啊,它的 取决于,买家的经济实力,如果马云之类的富豪看上了,几十万块也不是问题,我也喜欢这类的。是个穷皮啊,三百块钱也没有啊。 天然奇石有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奇石的价值在于认同值。多少钱那是相互认可的事情,你觉着很象,不...

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随型雕件,还是很不错的,东西不大的胶块,这种带点绿色的, 也不会低,值得收藏。 翡翠收藏价值 豆绿翡翠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小迟弟 翡翠是稀缺的,肯定有收藏价值的,只要是天然的,戴久了光泽度会更好 请问这翡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值得收藏,好几十吧。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当纪念品不错。五十元以内能买着 2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国海南岛铸造 毛主席纪念章 存世较少 有收藏价值 80元人民币 这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 3楼 朱春阳 这像章是66年67年时的鉴证 是个历史时政,像章随着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枚像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