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20-11-24 18:16:30 字数 1305 阅读 5144

1楼:盲人骑瞎马黑

如果是天然的就是无价之宝了,奇石,没有具体的**啊,它的**取决于,买家的经济实力,如果马云之类的富豪看上了,几十万块也不是问题,我也喜欢这类的。是个穷皮啊,三百块钱也没有啊。

天然奇石有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奇石的价值在于认同值。多少钱那是相互认可的事情,你觉着很象,不行,要出钱的人说了算,没人捣钱只是一块石头,不但奇石,玉石,玛瑙,琥珀,古玩等等都一样,清明上河图只不过烂纸一张,不顶吃,不顶喝。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阳挺奇石 10

3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形状比较奇特的石头而已,不能称之为奇石,一块石头能够称之为奇石,是有条件的。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山水奇石 10

4楼:冰心你在**啊

哇哇,一幅画璧化石图,不错不错,三千以上,这块奇石有招财进宝之意,但是这块石头属阴必须先转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是奇石吗,有收藏价值吗 30

5楼:古月安安

有收藏价物以稀为贵,不多见都有价值,也可打造成摆件,很漂亮!放着吧!

6楼:林城山水郎

材质是赭石,不算奇石,没多大的收藏价值。

赭石,为鲕状、豆状、肾状集合体,多呈不规则的扁平块状

。赭石是氧化物类矿物刚玉族赤铁矿,主含三氧化二铁(fe2o3)。暗棕红色或灰黑色,条痕樱红色或红棕色,有的有金属光泽。

奇石更有收藏价值,还是玉石原石更有收藏价值??

7楼:琳琅虎

朋友您好,关于您的提问,我的解答如下:

这两者不是一个概念,玉石原石是有石材基础的,而奇石除了珍贵石材外,最普通的石材如果达到奇石标准也可以创造出惊人的价值!

奇石可以自己去山区、河滩寻找,玉石原石就比较麻烦了,所以在这一点上,奇石更适合大众,投入也没有风险,还可以欣赏自然风光!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手把件

8楼:匿名用户

是黄田石啊!你发财了。亲、给个好评吧!还可以问我别的。

9楼:赢冀五星宏辉加

看上去不错,你发财了

10楼:

依靠**看不出来真假的。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阳挺奇石

1楼 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形状比较奇特的石头而已,不能称之为奇石,一块石头能够称之为奇石,是有条件的。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山水奇石 10 2楼 冰心你在 啊 哇哇,一幅画璧化石图,不错不错,三千以上,这块奇石有招财进宝之意,但是这块石头属阴必须先转阳,否则后...

这个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当纪念品不错。五十元以内能买着 2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国海南岛铸造 毛主席纪念章 存世较少 有收藏价值 80元人民币 这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 3楼 朱春阳 这像章是66年67年时的鉴证 是个历史时政,像章随着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枚像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市...

请问我这个东西又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真币,叫银元,有收藏价值,现在值350至48o之间 2楼 匿名用户 袁大头 4百 5百之间 请问大神,这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历史价值大于经济价值。 4楼 跳梁小丑 收藏情怀吧!对于曾经对这块有印象的人或许有收藏价值 请问专家看一下我这张100元的有收藏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