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东西又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

2020-11-23 17:29:20 字数 1973 阅读 2623

1楼:匿名用户

是真币,叫银元,有收藏价值,现在值350至48o之间

2楼:匿名用户

袁大头、4百……5百之间

请问大神,这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历史价值大于经济价值。

4楼:跳梁小丑

收藏情怀吧!对于曾经对这块有印象的人或许有收藏价值

请问专家看一下我这张100元的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可以值多少钱?

5楼:本特第一

这些特殊号段的钱币收藏价值还是挺高的,只不过目前第五套正在流通,现在的价值不好说,但是建议你好好保存,像过去的第一·二·三套钱币,一些特殊的号段都价值不菲,以后的升值空间还是很高的!而且保存的时候尽量保存好钱币的品相,要是有条件就拿塑料封起来,避免直接接触!

6楼:匿名用户

5个6,现在市场**500元左右。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7楼:欧掌门

非也,个人认为是臆造品,制作粗糙,不伦不类,10块给我都不要,还200

8楼:衹争朝夕

博古清供图香炉.**在200元到300元.陶制.时代在清代末年

这幅画有收藏价值吗?现在能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种真假的很多,不是专业的都很难辨认

10楼:匿名用户

百十来万里咋能知道了

请问这几个铜钱有收藏价值吗 现在一个能值多少钱

11楼:

北宋,元佑通宝,普品,存世量很多,**大概1-3元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有一定的收藏价

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至于估价,通过几张**或者描述这里无法给你准确的评定,即使给出**也未必准确,而且即便说出来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对于真伪和估价建议找行家现场评定。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普品参考价10/15元

这个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当纪念品不错。五十元以内能买着 2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国海南岛铸造 毛主席纪念章 存世较少 有收藏价值 80元人民币 这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 3楼 朱春阳 这像章是66年67年时的鉴证 是个历史时政,像章随着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枚像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市...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多少钱 5

1楼 冰雪迷茫 第四套人民币大团结,大约20元左右全新 2楼 匿名用户 存世较多,价值不大。 3楼 菱花鉴影 这种几十块钱,价值不高 4楼 西苏玛瑙 你的三版十元品相一般, 在二百元左右。 这个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威武大中华 2005版是流通货币,就流通货币而言,这种号码有收藏意义,但价值不会...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