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石斧值多少钱,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3 20:06:36 字数 1411 阅读 2351

1楼:风云人之一我

从**来看,我个人觉得应该是现代的人为打造的仿品吧,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找专业人员的鉴定一下。

2楼:嘉佑营新洁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3楼:古玩老刘刘

多上几张**

有很高的文化价值和历史研究价值

这个石斧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石斧为什么**这么低呢!虽然存市量很多,但毕竟是几千年前人为经辛打磨的工具,很有历史收藏价值的!

5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石斧有人要吗

6楼:蒋箫戏端静

你好,你的

这个是叫“石锉”,全称是“良渚文化石锉刀”,品相很好的,年代有5500年左右了,经济价值不高,是玉质地的话会很高的,你的这个流通**在200元上下,希望回答呢个帮助到你!

7楼:韶正季夏山

那来那么多石斧,长这样也叫石斧,我去河里随便捞一天也能捞个百八十个出来给你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家里祖传的这个石斧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先不说他真假,真是祖传的话,你这个传的也太不可思议了吧?族人可追溯到石器时代?

其实它真的是一眼假,你看石斧的眼,明显是现代机械车出来的正圆形,斜面还那么的规则漂亮。那时能有这工艺,还需要石器吗?

石斧值钱吗?能值多少钱

9楼:陶心斋主

一万年的石斧,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10楼:

真的石斧也不值钱,历史文献价值远远大于它的经济价值,100多万买个普通的石头你觉得可能吗?就算是玉不是全羊脂白玉也不知这个钱啊!青铜器为什么值钱,因为艺术价值上来了,但是总体上来说都是靠炒作!

希望能帮上你!

11楼:匿名用户

石器时代的石斧大师们帮忙看看

12楼:百科全书阿凡提

给你个通俗的说法,我是在钢铁厂干维修的,你给我快石头我十分钟就能给你做一个

13楼:白鸽

我有个石斧请师傅给鉴定一下

14楼:天湖星晨

石斧的价值主要取决它的历史研究,我个人感觉相比近代一些所谓文物,石斧是有很好的市场**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斧能值多少钱?

看看这个石斧值多少钱,石斧值钱吗?能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石斧品种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石斧值钱吗?能值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一万年的石斧,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 看看就知道! 3楼 真的石斧也不值钱,历史文献价值远远大于它的经济价值,100多万买个普通的石头你觉得可...

这个石斧值多少钱,我有一个石斧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石斧为什么 这么低呢!虽然存市量很多,但毕竟是几千年前人为经辛打磨的工具,很有历史收藏价值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石斧有人要吗 3楼 蒋箫戏端静 你好,你的 这个是叫 石锉 ,全称是 良渚文化石锉刀 ,品相很好的,年代有5500年左右了,经济价值不高,是玉质地的话会很高的,你的...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