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红豆早餐薄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8 05:29:44 字数 3703 阅读 1998

1楼:微湖情

用料面粉 200克

鸡蛋 1个

盐 5克

胡萝卜若干

黄瓜 半根

豆瓣酱(葱伴侣) 若干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将胡萝卜切成小小丁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黄瓜切条。说明:黄瓜是用来裹在小饼里吃的。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取适量面粉、盐、一个鸡蛋、胡萝卜丁放入碗中,加水搅拌。说明:不要一次性加太多水,边加水边搅拌,搅成比浆糊稀状。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

热锅,在锅表面刷一层油,不要太多。倒入面糊,用木铲刷平。不要太厚,不然不好熟,还容易糊。注意火一定要小。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4

忘了拍照啦!把小饼摊开,抹匀豆瓣酱,把黄瓜条摆上,卷起就可开吃啦!也可以夹火腿类的,超好吃!黄瓜条清口不腻!

红豆烙饼的做法步骤图,红豆烙饼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用料面粉 适量

发酵粉 适量

红豆 适量

白糖/冰糖 适量

红豆烙饼的做法

盆里取适量面粉,小碗倒入温水,放入发酵粉搅匀,放置一分钟左右(此布可省略),边倒水边用筷子搅面,搅到都成小块面团了就可以了,证明水放的正好,和出来的面也是不软不硬的,然后下手开始揉面,揉到面光,盆光,手光就可以了,盖上保鲜膜放置一边发酵备用。

红豆洗净加冰糖和适量水放入电饭煲或者高压锅里闷煮两小时以上出锅拌适量白糖用铁勺压成泥

不用压的很碎,这样还带点豆的就口感很好的。

面粉发酵成这样就可以和面了

使劲揉使劲揉,揉到面内部组织很细就可以了。

面团分成均匀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厚一点的圆面片,里面包入红豆沙陷儿,收口收紧,在压平就可以上锅啦!

用最小火把平底锅烧热,直接放红豆饼上去烙,一两分钟翻一下直到两面都微黄微焦就可以出锅啦!(有电饼铛的就更简单啦,不用翻面就烙好了。)棒棒哒

红豆烤饼的做法步骤图,红豆烤饼怎么做好吃

3楼:陈璐燕

步骤 1

大米黄豆泡6个小时放入磨浆机里面

步骤 2

撒上芝麻红豆即可,10多分钟就可出锅

步骤 3

磨好以后静止7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加配料制作了

4楼:依轩传奇

方法还简单,1.大豆泡12个小时体积大一倍即可,大米泡2个小时以上,2.放入水磨打浆,3.打浆完毕,放入酵母,发酵8小时左右4.放入白糖,搅拌均匀,即可烤饼

无油早餐饼的做法步骤图,无油早餐饼怎么做

5楼:我的青青世界

用料面粉 200克

鸡蛋 1个

盐 5克

胡萝卜 若干

黄瓜 半根

豆瓣酱(葱伴侣) 若干

无油早餐饼的做法

将胡萝卜切成小小丁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黄瓜切条。说明:黄瓜是用来裹在小饼里吃的。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取适量面粉、盐、一个鸡蛋、胡萝卜丁放入碗中,加水搅拌。说明:不要一次性加太多水,边加水边搅拌,搅成比浆糊稀状。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

热锅,在锅表面倒入面糊,用木铲刷平。不要太厚,不然不好熟,还容易糊。注意火一定要小。

懒人自煮小火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

麻辣小火锅:准备用料:香菇3颗、鱼豆腐2块、白萝卜40g、青菜30g、娃娃菜30g、牛肉丸子2颗、包心贡丸2颗、挂面1份、火锅底料1份大蒜5瓣、大葱2段

1、所需材料。

2、将火锅底料倒入小锅中。

3、加入热水,放入葱和蒜,煮出香味。

4、大火烧开后依次下入菜煮熟即可,吃完了菜,将挂面放进去煮,味道更好。

7楼:罐头小厨

自加热懒人微火锅!小厨完美还原网红自加热懒人小火锅

8楼:智能制造科技

懒人自煮小火锅的做法

1、小火锅一盒

2、矿泉水一支

3、打开小火锅将菜品分别和加热带放好

4、先给菜品加水,水没过菜品就可以,再给底层加热带加水,倒水淹没加热带三分之二即可。

5、盖上盖子,静心等待15分钟就可以吃到我们热气腾腾的小火锅啦

懒人版红豆西米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懒人版红豆西米糕的做法

红豆煮熟,用勺子压成豆沙。

西米快手洗一下,然后把豆沙和糖、西米和均匀(糖放自己能接受的甜度即可)

把和好的西米红豆放盘子里,用手压实表面,放锅里蒸二十分钟即可(具体蒸多久自己看着办,主要看量)。

然后就可能吃了,凉了就能切开,我直接用勺子吃了,懒人的宗旨是能不折腾就不折腾。

十分钟懒人煎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0泽国a网盘

用料主料

面粉300克

辅料胡萝卜

少量鸡蛋

3个懒人鸡蛋饼的做法

1.胡萝卜,面粉放入搅拌机,加适量水,搅拌2.快速的转动锅,使饼薄厚均匀

3.把饼反过来,将鸡蛋均匀摊在背面

4.过2分钟后再把饼翻下,加热2分钟,香喷喷的鸡蛋饼就出锅啦!

5.吃时候可以加生菜,香肠,抹上甜面酱,早餐营养棒棒哒!

薄饼的做法步骤图,薄饼档薄饼怎么做好吃

11楼:匿名用户

准备面粉(普通白面)和水

先是和面(注意是用热水和面,也叫烫面)往版面粉里放热水,权一边顺时针搅拌面,一边加入开水,软硬差不多跟饺子面差不多(注意,加水不要多了,因为开水活的面比较软,放水要比普通水要少),揉成团,盖上布醒一会。

大小比饺子剂子大点,两边剂口分别冲上下放在面板上按成圆形.

3摆成几排后,在没个剂子均匀刷上油,然后俩俩剂子对合(两个剂子有油的面对合)

把合好的饼子按扁擀薄就可以烙了,因为是烫面的所以烙的时间不要太长要是电饼铛1分钟左右翻一下翻2次就好了,

然后将饼揭开就成2张薄薄的小薄饼了(不好揭就说明你剂子的油没刷均匀或少了,还有就是擀的太薄了),就可以卷上香喷喷的鸭子可以吃了。

春天吃的那个春饼的做法和这个差不多。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步骤图,红豆糯米饼怎么做好吃

12楼:有我在感悟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步骤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11. 其实并没有特意想去做红豆饼但是由于头天做的红豆汤太多了 所以就把剩下的红豆做成了红豆泥(全程手动捏碎 如果大家有搅拌机也是极好的)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买红豆沙

糖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咯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22. 我是糯米粉和面粉掺着加的 大概1:1 然后加牛奶和的面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33. 揉啊揉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44. 像包汤圆一样! 小贴士 每个红豆饼不要放太多豆沙了 不然很难包 从球球压扁的时候一定要慢 不要用力过猛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55. 我用的不粘锅 橄榄油油热后就可以下饼了!

少用点油更健康!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66. 两面煎大概10多分钟能好啦!

红豆糯米饼的做法**77. 当当当当!

13楼:匿名用户

红豆糯米饼这样做 超好吃

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芒果鸡蛋 面粉 牛奶 油 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芒果洗净,一切为二,每半用刀子划成小块,再用刀子沿着皮处把果肉切到搅拌机里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 把鸡蛋打入搅拌机中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把牛奶倒入搅拌机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把面粉倒入搅拌机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

简易早餐的做法步骤图,简易早餐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鸡蛋 2个 芝士 两片 吐司 两片 火腿 两片 盐 适量 胡椒 适量 蛋白质粉 两勺 简易早餐的做法 吐司挖空 锅里放一点点油 鸡蛋打入 不小心把蛋黄弄碎了 撒一点点盐 撒点胡椒 翻面 不小心翻碎了 翻面后就关火 用余温将鸡蛋的另一面煎熟 这样比较嫩然后把芝士片 火腿 切下来...

烤土司+煎蛋早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烤土司 煎蛋早餐的做法 将1片吐司切成条,平底锅烧热,直接将吐司条放进锅内加热 不放油 ,一面烤干后翻面,至少烤两面。出锅装盘,根据个人口味淋上沙拉酱。 平底锅烧热,加一点油,把生鸡蛋打在心形模具内,煎至两面金黄出锅装盘。把奶酪片切成条,在煎蛋上做出蝴蝶结造型。 盘子内配一些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