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09:32:53 字数 5394 阅读 2693

1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鸡蛋4个

低筋面粉 100克

牛奶 75克

细砂糖 70克

色拉油 45克

白醋 1/4小勺

迷你小蛋糕的做法

配料都搅拌均匀……

容器中放三分之一...

糖可按照个人口味调整哦……

180度烘烤、观察颜色就行,20--30分钟即可……迷你小蛋糕的做法 步骤1

有点像以前吃的小蛋糕哦……

口味独特

芝士迷你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用料奶油奶酪 25克黄油 30克细砂糖 30克(原方40克)低粉 40克

鸡蛋 1个牛奶 25克泡打版粉 2克芝士粉 5克芝士迷权你小蛋糕的做法

将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

黄油和奶油奶酪软化后加入粉芝士和砂糖用打蛋机打至发白取另一个容器将鸡蛋和牛奶充分混合 分几次加入到奶油奶酪中 每次都要充分搅拌 加入已经过筛的粉 用刮刀拌匀

放入烤箱180度烤12~15分钟左右 超级可爱的小蛋糕就做好了

迷你蛋糕的做法步骤图,迷你蛋糕怎么做好吃

3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鸡蛋 4个

蛋黄du 2个

低筋面粉 90克zhi

全脂dao奶粉 45克

全脂牛奶 45克

黄油 72克

细砂糖 70克

迷你蛋糕仔

回的做法答

将黄油和牛奶混合,隔水(或放入微波炉)加热,直到黄油融化低筋面粉过筛,和奶粉混合拌匀

鸡蛋和蛋黄,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厨师机选择鸡蛋打发,开自动档。

厨师机停止,提起打蛋器,滴下的蛋液不会立即消失,可以形成花纹,说明鸡蛋打发好了

加入奶粉和面粉的混合,以j字形手法,从底部向上快速翻拌均匀。

加入黄油牛奶混合液,迅速翻拌均匀。

拌好的面糊装进裱花袋(这款蛋糕面糊很稀,模具很迷你,直接用勺子舀比较麻烦,最好借助裱花袋挤面糊)。

面糊挤入迷你蛋糕模。

放入预热好190度的烤箱,开热风烘烤,10-15分钟左右。(小烤箱最好一份一份烤,一起烤容易受热不均匀)

烤至表面金黄,达到自己喜欢的程度,即可取出,脱模。

4楼:墨乂西门无雪

主料蛋糕粉bai150克

du辅料

白砂糖125克

发泡粉2克

鸡蛋226克

花生油zhi

50克清水

dao50克

迷你蛋糕的做法

1.准备回

这次的食材:答蛋糕粉150克,鸡蛋5只,砂糖125克,发泡粉2克,花生油50克,清水50克

2.将鸡蛋黄蛋白分离,蛋黄打碎

3.筛进蛋糕粉

4.加入发泡粉

5.加入50克清水,搅拌均匀

6.加入花生油,将以上食材充分搅拌均匀

7.蛋白打发起泡

8.加入细砂糖(我一次性加入)

9.打发蛋白到起勾即可

10.加入蛋黄糊(我太懒,搅拌得有点粗糙,可以再适量加点清水,再搅拌均匀的)

11.充分搅拌均匀(可以用打蛋器去搅拌,省力!)12.蛋糕机先预热

13.灯转绿时,可以用油涂抹所有小格,然后加入蛋糕糊14.盖上盖子,烤15分钟

15.看到有点儿的焦,用牙签穿刺不留浆,表示已烤熟

4寸迷你奶油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aa微湖来客

4寸迷你奶油蛋糕的做法

1.分离蛋白和蛋

黄,切记蛋白里不能沾有蛋黄。

2. 打散蛋黄,加入牛奶、色拉油,低筋面粉过筛后加入,搅拌均匀。搅拌至粉末完全消失。

3. 由于量很少,糖一次性加入蛋白即可,打发蛋白至干性发泡(如图状态),提起打蛋器,有短而小的尖尖

4. 取1/3蛋白霜与蛋黄糊混合。再混合后的面糊倒入剩余的蛋白霜中,然后用切拌和翻拌的手法将其融合。从20厘米高处将面糊缓缓倒入模具

5. 在桌面震动模具,以敲去里面的大气泡。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40度,25分钟。烤完震两下马上倒扣,晾凉后脱模。

奶油打发:

材料:细砂糖10g , 淡奶油100g

将细砂糖倒入淡奶油中,告诉打至粘稠流动缓慢状态,再低速档慢慢移动打发,打发至有纹路及倒立不会流动状态即可。天气炎热时要在空调房,并垫着冰袋打发。

两个迷你小蛋糕就完成了

迷你小纸杯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海绵健康

用料鸡蛋 3个

牛奶 30克

低筋面粉 55克

细砂糖 45克

玉米油 30克

香草精或者柠檬汁 几滴(没有可不加)

迷你纸杯蛋糕的做法

分离蛋清和蛋黄(放蛋清的盆一定要无水无油!!)

蛋黄里加入玉米油和牛奶搅拌均匀

在蛋黄和牛奶玉米油的混合物里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放置一边备用(不要搅拌太久避免起筋)

蛋清里加入三分之一的细砂糖打发至粗泡,再加入一半的细砂糖打发至细腻,最后把剩下的细砂糖加入打发到干性发泡状态(提前预热烤箱180度)

蛋黄盆中加入三分之一的蛋白,用切拌的手法搅拌均匀

把蛋黄倒入蛋白盆中依旧用切拌手法搅拌均匀.

然后就搅拌完成啦准备好裱花袋和纸杯模具还有纸模

把面糊装到裱花袋里.剪个小口子

挤到模具里面差不多八分满就ok了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30分钟(每个烤箱温度不同,根据自己的烤箱调整温度)

烤好放在烤网上放凉~可以挤一些淡奶油加点水果上去!嘿嘿一口一个大满足啊啊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淡奶油和应季水果~我加了最喜欢的草莓!!一口一个满嘴奶油大满足

小型蛋糕的做法步骤图,小型蛋糕怎么做好吃

7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鸡蛋 5个

糖 80

牛奶 50

油 50

蛋糕粉 90

小型蛋糕的做法

先把材料准备好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1

把蛋清和蛋黄分开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2

然后搅拌蛋清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3

把糖分三次倒入蛋白里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4

把牛奶和油放入搅拌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5

再把蛋糕粉过筛加入拌匀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6蛋白加点进去使用翻版的手法搅拌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7把剩下的倒进去要用翻板的手法搅拌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8好了时后放入蛋糕模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9

送入烤箱上下火360度20分钟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10

大功告成了

小型蛋糕的做法 步骤11

8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低粉100克

鸡蛋4个

辅料玉米油

40克白糖

90克泡打粉

2克 小蛋糕的做法

1. 把蛋黄和蛋清分离

2. 蛋清加60克白糖,用打蛋器打发

3. 打制到硬性发泡即可

4. 蛋黄加30克白糖、玉米油、泡打粉搅拌均匀5. 加入低粉

6. 上下翻拌均匀

7. 取三分之一蛋清糊,放入蛋黄糊

8. 继续翻拌均匀

9. 然后将其倒入蛋清糊中

10. 上下切拌均匀,即成蛋糕糊

11. 装入模具7—8分满

12. 烤箱180度,中下层烤制15分钟

13. 取出晾凉,即可品味

超简单的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 低粉

糖 白芝麻

超简单脆皮小蛋糕的做法

我用的是3个鸡蛋(每个鸡蛋60g),把鸡蛋打入无油无水打盆里!再按每个鸡蛋30克糖加入,一共90克白沙糖!

放在热水锅里隔热打发全蛋液,打至蛋液上的纹路不易消失!加入低粉按每个鸡蛋35克低粉量加入,拌匀不要拌出筋!

把蛋糕糊倒入模具8分满撒上适量白芝麻,烤箱180度预热,160度23分钟就行了。

出炉了!

又脆!又软,吃吧亲人们!

裱花小蛋糕系列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裱花蛋糕的做法

将戚风蛋糕片去顶部不齐整的部分,尽量将顶部片平将蛋糕拦腰片开,中间抹上果酱,然后盖上上半部分,放到微波炉的转盘上用蛋糕抹刀将奶油抹到蛋糕坯上,顶部抹匀,侧面也抹匀将打发好的奶油放到装了裱花嘴的裱花袋里,底部挤上花边,顶部也挤上花边蛋糕的创意可以自己随意遐想,我做的是玫瑰花,一般吧,我自己认为,粉色的奶油,我加的是草莓汁,绿色的叶子我是加的抹茶粉这两样东西虽然颜色不是很鲜艳,但是绝对的健康

将草莓洗净控净水分,对半切开,摆到蛋糕上边

11楼:匿名用户

用料小纸托蛋糕 若干

淡奶油卡仕达酱

裱花小蛋糕系列的做法

用小号纸托做戚风小蛋糕

用低粉30克,牛奶200克,糖30克,鸡蛋1个,香草精数滴做卡仕达馅裱花。第一次做卡仕达馅,在里面加了些好时可可糖浆,想裱个玫瑰造型,可总也出不来这个效果,伤心啊!

4寸迷你蛋糕做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2楼:aa微湖来客

主料鸡蛋3个 葵花油27克 砂糖55克 纯奶37克 低粉55克 玉米淀粉5克 柠檬汁几滴

辅料淡奶油+白糖120+10克巧克力+淡奶油15+15克 蓝莓适量 树莓适量 蛋卷筒1个

4寸小蛋糕的做法

1.以上配方适用于2个学厨 4寸

2.葵花油加纯奶搅打均匀至乳化状。

3.加入蛋黄继续搅拌均匀!

4.筛入低粉继续搅拌。

5.搅拌均匀的蛋黄糊呈丝绸状。

6.一次加入白砂糖和柠檬汁到蛋清中发打发至小尖尖状!

7.取三分之一到蛋黄糊中,以j字手法快速翻拌均匀。

8.翻拌均匀后的蛋黄糊倒入剩下的蛋清中继续翻拌!

9.均匀后倒入4寸模具

10.烤箱预热150度,放入烤箱最底层,45分钟。

11.出炉后一定要倒扣在网架上!彻底凉透再脱模!

12.淡奶油加入白糖打至七八分发的样子用来摸面。

13.巧克力币加淡奶油隔水融化向边缘淋去,接下来就随意发挥吧!装饰上你喜欢的水果!

迷你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迷你小蛋糕怎么做好吃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用料鸡蛋 2个 浓稠酸奶 50g 玉米油 25g 低筋面粉 35g 玉米淀粉 15g 砂糖 30g 柠檬汁 可有可无 1 2滴 迷你小蛋糕的做法 准备食材,蛋白蛋黄分开,蛋清盆必须无油无水蛋黄加入植物油打散 加入酸奶 搅拌均匀 分2 3次筛入面粉 搅拌均匀,注意手法拌到无颗粒状态...

煤球蛋糕的做法步骤图,煤球蛋糕怎么做好吃

1楼 aa微湖来客 主料 3人份 低筋面粉50克 竹炭粉10克 鸡蛋3个 色拉油37克 牛奶37克辅料细砂糖 加入蛋白 40克 细砂糖 加入蛋黄 20克自制煤炭蛋糕步骤1 牛奶加色拉油加20克糖混合搅拌至糖融化 步骤2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跟竹炭粉搅拌至顺滑步骤3加入蛋黄,拌匀 步骤4蛋白中加入40克细...

裱花小蛋糕系列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裱花蛋糕的做法 将戚风蛋糕片去顶部不齐整的部分,尽量将顶部片平将蛋糕拦腰片开,中间抹上果酱,然后盖上上半部分,放到微波炉的转盘上用蛋糕抹刀将奶油抹到蛋糕坯上,顶部抹匀,侧面也抹匀将打发好的奶油放到装了裱花嘴的裱花袋里,底部挤上花边,顶部也挤上花边蛋糕的创意可以自己随意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