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09:32:53 字数 6048 阅读 9551

1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1.将细砂糖、蜂蜜倒入不锈钢的大碗中,打入鸡蛋2.找一个大点的盆放入热水,然后把盛鸡蛋的盆放在热水中3.

打发全蛋:低速打至细腻泡沫后,换高速快速搅拌,在打发的过程中,鸡蛋会越来越浓稠

4.当鸡蛋打至非常浓稠的状态,提起打蛋器时,滴落的蛋糊可以在蛋糊表面划出花纹并且花纹维持较长时间不会消失。打蛋头上保持有2-3cm的蛋糊不会滴落。

这个程度就表示打发好了。这个程度比较难掌握,也就是很多人做海绵蛋糕抓狂所在,我的意见就是坚持再坚持,不能觉得差不多了就算了。也许再打上几分钟成功率会更高呢,这步耗时比较长,大家一定坚持到底

5.将低粉分两次筛入打发的蛋液中,用橡皮刮刀以从底部向上翻拌的形式,将面粉和蛋糊彻底拌匀。不要打圈搅拌,否则容易消泡。将第一次的面糊拌匀以后,再筛入第二次面粉

6.在拌好的面糊里分两次加入玉米油,切拌均匀7.把蛋糕糊装入模具里,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处8.烤箱中层180度 ,20分钟左右即可

无水小蛋糕的做法,蜂蜜无水小蛋糕怎么做好

2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鸡蛋两个

蜂蜜30克

低筋粉65克

白糖20克

植物油30克

微辣口味

烤工艺数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

1将两个鸡蛋放入容器中加入20克白糖和30克蜂蜜2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全蛋,这是打发了一会的样子,呈粗泡状态3继续打发呈细泡状态,接着打发就成如图的状态,蛋液不容易滴落,颜色发白,体积也膨胀了好几倍,这种状态蛋液打发好了。

4倒入过筛后的低粉

5上下翻拌均匀注意不要消泡

6找一只碗放入30克色拉油,取少许蛋液翻拌均匀7翻拌好后再倒回原来的蛋液里面继续翻拌均匀8不粘的六连模具也要刷点植物油或者黄油

9将蛋液倒进模具里面,倒满即可

10放入预热好的烤箱进行烤制:145度上层20分钟(我是两层烤箱,温度仅供参考),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后稍凉即可将蛋糕倒出来。

蜂蜜无水小蛋糕的做法,蜂蜜无水小蛋糕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du 鸡蛋(室温)zhi2个 ,蜂蜜30克,绵白糖20克,过筛低dao粉65克,植物油

专30克

制作步骤

1. 准备材料

属,葡萄干提前泡在温水里

2. 鸡蛋、糖、蜂蜜倒入一个碗中打发

3. 打发至提起打蛋器画8字,字五秒后消失即可4. 倒入过筛的低粉翻拌均匀

5. 舀一勺面糊在装有植物油的碗中翻拌均匀6. 将面糊倒回到原来的全蛋液面糊中翻拌均匀,倒入葡萄干拌匀7.

用勺子把面糊舀入模具,用力震出大气泡8. 放入预热175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分钟

裱花小蛋糕系列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裱花蛋糕的做法

将戚风蛋糕片去顶部不齐整的部分,尽量将顶部片平将蛋糕拦腰片开,中间抹上果酱,然后盖上上半部分,放到微波炉的转盘上用蛋糕抹刀将奶油抹到蛋糕坯上,顶部抹匀,侧面也抹匀将打发好的奶油放到装了裱花嘴的裱花袋里,底部挤上花边,顶部也挤上花边蛋糕的创意可以自己随意遐想,我做的是玫瑰花,一般吧,我自己认为,粉色的奶油,我加的是草莓汁,绿色的叶子我是加的抹茶粉这两样东西虽然颜色不是很鲜艳,但是绝对的健康

将草莓洗净控净水分,对半切开,摆到蛋糕上边

5楼:匿名用户

用料小纸托蛋糕 若干

淡奶油卡仕达酱

裱花小蛋糕系列的做法

用小号纸托做戚风小蛋糕

用低粉30克,牛奶200克,糖30克,鸡蛋1个,香草精数滴做卡仕达馅裱花。第一次做卡仕达馅,在里面加了些好时可可糖浆,想裱个玫瑰造型,可总也出不来这个效果,伤心啊!

超细腻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踏雪醉寻梅

1、鸡蛋加砂糖、蜂蜜混合在无油无水的容器中2、隔温水加热,不停用手动蛋糕器搅拌至糖溶化3、端离温水,用电动打器打发

4、搅拌至体积增大,颜色变浅

5、打发至完全,蛋液提起能画个清晰的8字而不会立即消失6、直接筛入低筋面粉

7、切拌均匀,最好分二次筛入,搅拌均匀一次再筛第二次8、植物油和牛奶混合,隔温水加热搅拌至完全融合9、取适量蛋糕糊于油奶混合物中轻轻切拌均匀10、再倒入其他的蛋糕糊中切拌均匀

11、硅胶杯子里放上小蛋糕纸托,把蛋糕糊倒入纸托的10分满12、进预热170度的烤箱中层,烤20分钟左右即可

蛋糕怎么做好吃,蜂蜜无水小蛋糕的家常做法

7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用料低筋面粉 80克

蜂蜜 40克

鸡蛋 2个(我用了三个小的山鸡蛋)

细砂糖 30克

玉米油 30ml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将细砂糖、蜂蜜倒入不锈钢的大碗中,打入鸡蛋

找一个大点的盆放入热水,然后把盛鸡蛋的盆放在热水中

打发全蛋:低速打至细腻泡沫后,换高速快速搅拌,在打发的过程中,鸡蛋会越来越浓稠

当鸡蛋打至非常浓稠的状态,提起打蛋器时,滴落的蛋糊可以在蛋糊表面划出花纹并且花纹维持较长时间不会消失。打蛋头上保持有2-3cm的蛋糊不会滴落。这个程度就表示打发好了

将低粉分两次筛入打发的蛋液中,用橡皮刮刀以从底部向上翻拌的形式,将面粉和蛋糊彻底拌匀。不要打圈搅拌,否则容易消泡。将第一次的面糊拌匀以后,再筛入第二次面粉

在拌好的面糊里分两次加入玉米油,切拌均匀

把蛋糕糊装入模具里,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处

烤箱中层180度,20分钟左右即可

小贴士1、全蛋的打发一定要隔热水,我觉得热水的温度不要太热,同时我们的打蛋盆最好选用导热好的不锈钢盆。

2、全蛋的打发时间比较久,所以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这个程度比较难掌握,也就是很多人做海绵蛋糕抓狂所在,我的意见就是坚持再坚持,不能觉得差不多了就算了。也许再打上几分钟成功率会更高呢,这步耗时比较长,大家一定坚持到底哈。

3、用的君子的方子和做法,原料我稍有改动,因为用到的蜂蜜是同时亲戚家自产的,很甜很浓,所以我将砂糖的用量减少了。原方子中砂糖是40克。

4、关于最后的烘烤时间,君之是190度15分钟,我用的比较保守的180度20分钟,我怕糊。

蜂蜜无水蛋糕的做法,蜂蜜无水蛋糕怎么做好吃

8楼:匿名用户

主料鸡蛋

3个白糖

60g蜂蜜

60g低筋面粉

120g

玉米油30g

辅料泡打粉

1/2小勺

白芝麻适量

步骤1.鸡蛋打散,加入白糖,蜂蜜。

2.准备一个大盆,里面装70~80度左右温水,把小盆放里面。开启打蛋器打发。刚开始泡泡很大。

3.打发了一会,气泡开始变小。

4.再接着打发,气泡消失,蛋液变得细腻。提起打蛋头,落下的液体缓慢消失,表示打发好了。

5.粉两次筛入面粉和泡打粉。

6.翻拌均匀。

7.加玉米油。

8.翻拌均匀。

9.把拌好的面糊装裱花袋里,挤进小纸杯里。撒上白芝麻。

10.烤箱160度,中层,烤20分钟左右。

小贴士根据纸杯的大小,温度可以灵活掌握,这种小纸杯160度正好,大一点的可以调到170度,20分钟。

拌面糊力道要轻,防止消泡。

全蛋在温水中比较容易打发。

9楼:图门曲静蒉穆

主料低筋面粉120克

蜂蜜20克

鸡蛋3个

辅料绵白糖

110克

玉米油30克

蜂蜜无水蛋糕的做法

1.鸡蛋、蜂蜜、绵白糖、低筋面粉准备好

2.鸡蛋打入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的盆子中,放入蜂蜜和玉米油3.放置在一个热水锅中

4.用电动打蛋器打到粘稠

5.分两次筛入面粉

6.翻拌均匀

7.放入纸杯中

8.烤箱190度,25分钟即可

10楼:关春荷敛丹

蜂蜜无水蛋糕的做法

1.鸡蛋、蜂蜜、绵白糖、低筋面粉准备好

2.鸡蛋打入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的盆子中,放入蜂蜜和玉米油3.放置在一个热水锅中

4.用电动打蛋器打到粘稠

5.分两次筛入面粉

6.翻拌均匀

7.放入纸杯中

8.烤箱190度,25分钟即可

11楼:段欣美郭赡

无需加水制作的蛋糕。

【材料】(可做10-12个)

a、3个全蛋

b、80克糖

c、香草精1/4小匙(没有也可不放)

d、100克低筋面粉

e、2大匙油,3大匙蜂蜜(根据面糊的浓稠可调整)

以上大匙是15ml的,小匙是5ml

【做法】

1、先将a+b混和加热到40度左右,电动打蛋器打发(就是标准打发状态,蛋沫浓稠松发,手指勾起约两秒滴一滴);

2、再加入c继续打至拌匀(不用很长时间)

3、分次加入油和蜂蜜(一定要一匙加入后拌匀再加下一匙,可以直接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搅拌)(此步骤和传统的海绵蛋糕方子比,我改动了,先放了油、蜂蜜,然后才筛入的面粉,我个人觉得这样更容易让湿性物质均匀。另外因为前面蛋液已经是打发的,所以不要打时间过长,均匀即可)

4、筛入低筋面粉拌匀,没有橡皮刀就用手拌,**像翻书一样拌,一定要轻轻的搅拌拌匀,不能过度搅拌以免出筋;拌好的面糊比较浓稠,消泡不是很多,然后就用勺倒入纸杯3/4满。

为更好吃,还可以放入一些泡好的葡萄干。在面糊倒入1/4高时放入葡萄干,然后再继续倒入面糊到3/4高就可以了。这样葡萄干是夹在蛋糕心里面。

5、烤箱预热,170度,放中层烤20-25分钟,最后一定要在跟前看着,因为上色很快

无油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无油蜂蜜小蛋糕怎么做

12楼:匿名用户

用料低筋面粉 150克 (直径6厘米的杯子10-12个)鸡蛋 3个(去壳后160克左右)

细砂糖 90克

蜂蜜 20克(版可不加,换做权10克糖)

表面装饰 白芝麻 杏仁片适量

无油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无油无水容器,打入鸡蛋,一次性加入细砂糖和蜂蜜打蛋盆下放一盆热水,让鸡蛋升温到38度,不要超过40度,轻轻搅拌均匀用打蛋器打发,提起打蛋头,蛋糊不会马上消失,可以画出清晰的纹路分三次筛入低筋面粉,每次都翻拌、切拌均匀(没有明显的面粉颗粒)翻拌好的状态是比较浓稠的

将面糊挤入杯子中,8、9分满,表面撒白芝麻或杏仁片,烤箱预热190度,上下火中层,烤15-18分钟

13楼:匿名用户

1、鸡蛋加砂糖、蜂蜜bai混du合在无油无水的容器zhi中2、隔温水加热,不dao停用手动蛋糕器搅拌至糖溶回化3、端答离温水,用电动打器打发4、搅拌至体积增大,颜色变浅5、打发至完全,蛋液提起能画个清晰的8字而不会立即消失6、直接筛入低筋面粉7、切拌均匀

无水蜂蜜超软蛋糕的做法

14楼:心明心诚

食材来主料鸡蛋

3个白糖

源60g

蜂蜜60g

低筋面粉

120g

玉米油30g

辅料泡打粉

1/2小勺

白芝麻适量

步骤1.鸡蛋打散,加入白糖,蜂蜜。

2.准备一个大盆,里面装70~80度左右温水,把小盆放里面。开启打蛋器打发。刚开始泡泡很大。

3.打发了一会,气泡开始变小。

4.再接着打发,气泡消失,蛋液变得细腻。提起打蛋头,落下的液体缓慢消失,表示打发好了。

5.粉两次筛入面粉和泡打粉。

6.翻拌均匀。

7.加玉米油。

8.翻拌均匀。

9.把拌好的面糊装裱花袋里,挤进小纸杯里。撒上白芝麻。

10.烤箱160度,中层,烤20分钟左右。

小贴士根据纸杯的大小,温度可以灵活掌握,这种小纸杯160度正好,大一点的可以调到170度,20分钟。

拌面糊力道要轻,防止消泡。

全蛋在温水中比较容易打发。

迷你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迷你小蛋糕怎么做好吃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用料鸡蛋 2个 浓稠酸奶 50g 玉米油 25g 低筋面粉 35g 玉米淀粉 15g 砂糖 30g 柠檬汁 可有可无 1 2滴 迷你小蛋糕的做法 准备食材,蛋白蛋黄分开,蛋清盆必须无油无水蛋黄加入植物油打散 加入酸奶 搅拌均匀 分2 3次筛入面粉 搅拌均匀,注意手法拌到无颗粒状态...

蜜桃柠檬蜂蜜水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柠荫 用料柠檬 一片 猕猴桃 一颗 蜂蜜 一勺 蜂蜜柠檬猕猴桃特饮 的做法 蜂蜜兑水,猕猴桃切你能力范围内的最小块。 把猕猴桃扔到杯底,加蜂蜜水和柠檬片。 苏打水或者雪碧更好 蜜桃柠檬水的做法步骤图,蜜桃柠檬水怎么做 2楼 炎仌王 用料柠檬 一个 蜜桃 一个 蜂蜜 一勺 红茶 一小块 方糖 自...

煤球蛋糕的做法步骤图,煤球蛋糕怎么做好吃

1楼 aa微湖来客 主料 3人份 低筋面粉50克 竹炭粉10克 鸡蛋3个 色拉油37克 牛奶37克辅料细砂糖 加入蛋白 40克 细砂糖 加入蛋黄 20克自制煤炭蛋糕步骤1 牛奶加色拉油加20克糖混合搅拌至糖融化 步骤2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跟竹炭粉搅拌至顺滑步骤3加入蛋黄,拌匀 步骤4蛋白中加入40克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