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羹米粉汤的做法,瘦弱羹米粉汤怎么做好吃,瘦弱羹

2020-12-27 09:19:41 字数 3083 阅读 2018

1楼:匿名用户

主料瘦弱

150克

米粉1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地瓜粉

适量蒜苗

适量步骤

1.把瘦弱切小片.

2.瘦弱里加入地瓜粉和盐,水搅拌均匀.

3.锅里少水

4.水开把瘦弱羹放下去.

5.煮开后加入米粉.

6.加油.

7.加盐,

8.最后倒入蒜苗煮开即可.

9.完成.

瘦肉米粉汤的做法,瘦肉米粉汤怎么做好吃,瘦肉

2楼:匿名用户

先将黄花菜干货,用温水泡二十分钟左右,清洗两到三次,挤干水份备用;

将买回来的瘦肉切片然后用生粉,盐和食用油拌均匀腌制片刻。

准备丝瓜,黄花菜,竹笙。

小煮锅烧开水然后加适量的盐,鸡精调味放入黄花菜,竹笙烧开。

然后放入丝瓜煮几分钟。

最后放入腌制好的瘦肉大火烧开并将瘦肉划散让瘦肉均匀受热煮熟即可。

还有几块吃剩下的生菜在出锅时放入烫熟即可。

锦粉羹怎么做

3楼:苦苦的挣扎

材料莲藕粉 20g,开水 100g,桂花汤汁 100g,水 300g做法1、藕粉用开水调匀

2、水300与桂花糯米藕汤汁入主锅,6分/100度/速度 汤匙3、剩1分钟时,将速度调到3,拿开杯盖,把调开的藕粉水避开刀轴倒入,时间到即可起锅

瘦肉汤河粉的做法,猪肝瘦肉汤河粉怎么做好

4楼:**座自动发货

瘦肉汤河粉的做法

材料姜 葱 五花肉 桂皮 砂糖 豆瓣酱 生抽 老抽做法1、姜去皮切丝,葱洗净切段,五花肉洗净切小块。

2、开水入五花肉,大火煮开10min,撇去浮沫捞出。

3、五花肉入电饭煲中,入洗干净的桂皮.姜丝。

4、砂糖放小碗中,加豆瓣酱、入生抽、老抽、加清水拌匀,入电饭锅中。

5、盖盖,按煮饭键,煮至收汁加葱段,拌匀后即可。

瘦肉汤米粉的做法步骤图,瘦肉汤米粉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步骤 1

准备好材料,青菜洗净、瘦肉切片、小葱切粒、米粉待用。

步骤 2

瘦肉切片,加盐、油、酱油、生粉搅拌均匀,腌制一会。盐可以多一点点,因为汤底的味道就靠这个瘦肉了。

步骤 3

我煮的是来自广东河源的淮山米粉(其他米粉一样处理),用热水泡3-5分钟,泡软可以打散就可以了。

步骤 4

然后过冷水,直接用自来水冲就可以了。待会还会煮的。

步骤 5

锅里加水(比一碗汤的量多一些,这是汤底),水滚后加入瘦肉片,煮3分钟左右,然后加入过了冷水的米粉。

步骤 6

加入米粉,煮1分钟。

步骤 7

然后加入青菜,生菜很快熟,煮1分钟。这里可以试试味道,觉得不够咸可以加点盐。

步骤 8

最后撒点葱花,就可以关火上碗了。

步骤 9

瘦肉汤米粉,可以开吃啦!汤也可以吃掉~

瘦肉汤米粉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瘦肉80g

米粉8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酱油

适量步骤

1.瘦肉切片用盐油腌制10分钟

2.米粉提前浸泡

3.浸泡后的米粉捞起沥干水分

4.锅中水煮开放入盐油

5.放入腌制好的肉片煮5分钟

6.再倒入沥干水分的米粉煮2分钟

7.倒入酱油大火煮开即可

小贴士米粉要先浸泡

瘦肉汤米粉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步骤1.瘦肉切片用盐油腌制10分钟

2.米粉提前浸泡

3.浸泡后的米粉捞起沥干水分

4.锅中水煮开放入盐油

5.放入腌制好的肉片煮5分钟

6.再倒入沥干水分的米粉煮2分钟

7.倒入酱油大火煮开即可

米粉汤怎么做好吃,花蛤米粉汤的家常做法

8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主料米粉

100克

鱼丸9个

花蛤1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

适量瘦肉

适量白菜

适量酱油

适量地瓜粉

适量步骤

1.准备食材,瘦肉提前用地瓜粉和酱油腌好备用2.锅内油烧热后加入瘦肉和葱煸炒至断生,装起备用3.加入适量清水和鱼丸煮沸

4.加入米粉煮沸

5.加入花蛤

6.加入刚才炒好的瘦肉

7.加入青菜和盐调味即可

8.美味出锅

米羹的做法,米羹怎么做好吃,米羹的家常做法

9楼:何焱宇杰龙

米羹的做法

材料新鲜超细米粉300公克,瘦肉300公克,鱼浆200公克,红萝卜100公克,白萝内卜200公克,香菇容5朵,高汤1200㏄,柴鱼片少许,太白粉3大匙,香菜少许,a.盐1/2大匙,冰糖1大匙,b.胡椒粉少许,香油少许,乌醋少许,酱油1大匙,砂糖1小匙,胡椒粉少许,蒜末5公克

做法1.将瘦肉洗净切成长条状,并加入腌料腌渍20分钟,最后将鱼浆倒入与瘦肉条一起搅拌均匀。

2.取锅倒入适量的水煮滚,将步骤一的肉条一一放入,并以小火煮熟至肉羹浮上水面后,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3.将红萝卜、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丁状,倒入滚水中煮约15分钟后备用。

4.香菇用水浸泡1小时使其变软后切成丁状,热锅加入适量沙拉油,将香菇丁放入爆香后,捞起备用。

5.另热锅倒入适量的水,将米粉放入滚水中川烫1分钟后,捞起沥干水分。

6.热锅倒入高汤煮滚,陆续放入步骤

三、步骤

四、柴鱼片及调味料a拌匀,把太白粉加入少许的水拌均匀后,将太白粉水倒入锅中勾芡。

7.将步骤二的肉羹倒入步骤六的锅中搅拌均匀即可。

8.将步骤五的米粉取适量放入预先准备的碗中,再用锅铲将适量的步骤七舀起淋至.米粉上,并加入调味料b即可。

肉羹粉丝汤的做法,肉羹粉丝汤怎么做好吃,肉羹

1楼 夜梦薇 主料瘦肉 200g 粉丝1个 芹菜1根 大葱半根蒜适量 辅料酱油 适量白胡椒粉 适量香油 适量地瓜粉适量盐 适量鸡精粉 适量步骤 1 瘦肉切条。大葱切片。蒜,芹菜切丁。 2 1 肉,2勺酱油,3勺白胡椒粉,香油,揉一揉。放一点地瓜粉,揉一揉。 再来一点地瓜粉,淋1大汤勺热水上去,揉一揉...

奶羹的做法步骤图,吐司蛋奶羹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用料鸡蛋 1个牛奶 50g吐司 1片步骤 1吐司切成小块铺在碗底 步骤 2鸡蛋 牛奶打散浇在吐司上 步骤 3上锅蒸10 15min 开吃吧! 奶香蛋黄羹的做法步骤图,奶香蛋黄羹怎么做 2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蛋黄 一个 水 蛋黄的3倍 奶粉 1 2勺 奶香蛋黄羹的做法 蛋黄 水 奶粉...

南瓜米酒圆子羹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南瓜500g 米酒小圆子 1袋辅料 冰糖适量 藕粉10g 步骤1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 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去皮切块的南瓜煮至南瓜熟透。 3 然后用手持搅拌机把南瓜搅打成蓉。 4 煮开后撇去上面的浮沫。 5 加入小圆子继续煮至。 6 小圆子浮起加入袋中配送的米酒。 7 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