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牛肉米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22:23:50 字数 3940 阅读 3050

1楼:幸运的枫阳

用料酸豆角 适量

牛肉 适量

米粉 适量

辣椒油 看爱好

酱油 一些

鸡精 一小勺

香菜 一簇

酸豆角牛肉米粉的做法

1. 腌好牛肉 备用

2. 锅热油,加入牛肉翻炒,倒入酸豆角,蒜,辣椒(喜欢辣就多来几根)3.酸豆角牛肉炒好后,多余的备用,来日吃;

4.热锅,炒热,加入些辣椒油。 之后加水小火熬煮 至汤冒油浓稠(加高汤最好)。

5.米粉 煮熟,过冷水,置于碗中,浇入酸豆角牛肉汤, 撒上香菜即可

酸豆角肉末米粉怎么做

2楼:不想回家的

材料五花肉,辣椒,姜,蒜,老酒,生抽

做法1、锅里热后放入五花肉,煎到油全部出来;

2、肉收缩了,然后放入辣椒、姜、蒜;

3、然后倒入老酒、盐、生抽调味;

4、炒匀收汁就可以出锅装盘。

米粉的做法,酸豆角彩椒炒米粉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香辣牛肉米粉

原料bai:

米粉、牛腩、du鸡蛋、青菜、

zhi榨菜、油炸花生dao

米、酸豆角、香回菜、香葱、辣椒答油、葱、姜、油、老抽、生抽、八角、桂皮、香叶、盐

做法:1、牛腩洗净切小块,过水焯一下,洗去浮沫。

2、备好小青菜、榨菜、油炸花生米、酸豆角、香菜、香葱等材料,鸡蛋提前煮熟去壳。

3、锅里热油,加入葱姜爆香,然后倒入牛肉翻炒,加入老抽和生抽翻炒均匀后,倒入足量开水。

4、水开后加入八角、桂皮、香叶,大火10分钟,转中小火炖半个小时后加入鸡蛋,根据口味调入盐,继续炖20分钟即可。

5、米粉要提前一夜浸泡,入锅煮熟,同时焯烫一下小青菜。把煮好的米粉和小青菜一同捞入碗中,浇入牛肉、牛肉汤及汤里的鸡蛋,加入榨菜、油炸花生米、酸豆角、香菜、香葱,浇上辣椒油即可。

茄汁米粉

食材:米粉160克、番茄、青菜各适量,鸡蛋1只

配料:亨氏番茄酱适量、盐、油适量。

做法与步骤图:

1、准备食材。

2、把番茄切小片。

3、把青菜洗净。

4、把米粉下开水锅煮至八成熟,再捞放在冷水盆中。

5、锅里入油,打入鸡蛋煎制。

6、煎蛋煎至两面微黄,加入番茄炒一下。

7、加入开水,番茄酱。

8、加入米粉稍煮。

9、加入青菜。

10、加入盐,调味,青菜煮熟即可。

豆角米粉粑的做法步骤图,豆角米粉粑怎么做

4楼:墨乂西门无雪

主料米粉

500g

豆角200g

辅料豆干

60g五花肉

100g蒜4粒

步骤1.豆角切碎

2.各种料都切碎点

3.馅料先在锅里炒熟

4.用开水烫粉

5.等粉差不多不烫手了,开始做粑粑

6.做好后的粑粑

5楼:蛋黄来的

材料主料:腊鸡肠200克,

野山蕨菜200克,红椒50克。调料:色拉油50克,味精2克,盐、料酒5克,酱油2克,白糖3克,干椒粉2克,香油2克,葱段10克,糯米醋5克。

做法1、腊鸡肠切成3厘米的段,焯水捞出。蕨菜洗净切段,红椒切丝。

2、锅烧油至五成热,下腊鸡肠旺火煸炒10秒,烹料酒、糯米醋旺火炒香。

3、锅留底油,下干椒粉煸香,下蕨菜、红椒丝略炒,加味精、盐、酱油、白糖调味,下鸡肠炒匀,淋香油,撒葱段即成。

泡酸豆角的做法步骤图,泡酸豆角怎么做好吃

6楼:柠荫

泡豇抄豆-酸豆角的做法步骤

1.豇豆洗袭净,去首尾,bai

晒干表du面水分。

2.水,八角,花zhi椒,dao盐,冰糖,倒入锅中煮开,晾凉。

3.豇豆卷小捆,放入容器。(容器要开水煮一下,控干水分)4.倒入姜片,放凉的花椒水,不要放太满,不过花椒水要没过豇豆。最后倒入白酒。

5.盖盖,10天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切丁炒一下。(现在是7月份,很热,只需要10天就腌好了

酸豆角烧鱼的做法步骤图,酸豆角烧鱼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用料黄花鱼 一条

酸豆角 适量

蒜头 适量

姜 适量

葱 适量

青椒 适量

剁椒 适量

盐 少许

料酒 少许

生抽 少许

水 适量

酸豆角烧鱼的做法

酸豆角切小段,姜切丝,蒜头、青椒和葱切碎备用。红色的是剁椒。

鱼洗干净滤干水分,煎锅放少量油,把鱼放进去煎。

一边煎好后翻过另外一边继续煎。

炒锅放油,油热后放蒜末炒香。

把青红椒、葱、姜和酸豆角放进锅里翻炒。

把煎好的鱼放进炒锅,加入盐、料酒、生抽和清水,盖上锅盖焖几分钟。

汤汁快干时关火,装盘后撒点葱花。

酸豆角烧鱼的做法步骤图,酸豆角烧鱼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酸豆角烧鱼的做法

主料:酸豆角200g、鱼3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辣椒粉适量1食材;

鱼,酸豆角,辣椒,姜,蒜。

2将蒜切片,辣椒和姜切丝,豆角切段。

3热锅热油下入备好的鱼。

4撒盐。

5两面黄。

6放进鲜豆角加盐。

7炒匀。

8再放进辣椒和姜丝炒匀。

9再混炒,淋上酱油。

10再放点辣椒粉炒入味。

11倒适量的清水煮入味。

12收汁,调入味精出锅。

牛肉炒米粉的做法步骤图,牛肉炒米粉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米粉150克自牛里脊100克

辅料柿子椒半个红椒半个

牛肉炒米粉的做法

1.牛肉先切丝,加老抽1茶匙,生抽2汤匙,料酒1茶匙,淀粉1茶匙,黑胡椒粉少许腌制20分钟。米线提前一夜浸泡,入水煮熟,然后浸泡凉水备用。辣椒切丝,蒜和香菜切碎

2.锅里热油,爆香葱姜,倒入腌制好的牛肉大火迅速滑炒至变色

3.倒入沥去水分的米粉,与肉翻炒均匀,加入青红椒丝继续翻炒,出锅前加入蒜和香菜,可以根据口味再加入少许盐

菜品特色

1、米粉是指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煮、压条等工序制成的条状、丝状米制品,而不是词义上理解的以大米为原料经研磨制成的粉状物料。米粉质地柔韧、富有弹性,水煮不糊汤,干炒不易断,配以各种菜码或汤料进行汤煮或干炒,爽滑入味深受喜爱。

2、这次做个炒制的米粉,牛肉炒米粉,非常有滋味,而且很快捷,又是属于集主食和菜菜于一身的快手饭。

自制酸豆角的做法步骤图,自制酸豆角怎么做

10楼:小芙

自制酸bai

豆角的做法

新鲜豆角洗净du,晾zhi干水分

新鲜杭椒dao洗净晾干水分,不吃辣版的可以省略权玻璃瓶洗净晾干,无水无油

我把豆角洗净后晾在阳台上的晾衣杆上了,白天没时间,晚上晾的,拍照有点昏暗,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用了,一定要晾干水分,这样不容易坏

熬花椒大料水,除豆角,白酒外所有的配料放入添满水的锅里,大火煮开后中小火煮2-3分钟后关火晾凉,我晚上熬好,晾一夜后早晨用的

把晾干水分的豆角盘到瓶子里

放入杭椒

我放入蒜片和青花椒,没有可不放

倒入白酒,100毫升的我用了两瓶

保鲜膜封口

盖上密封盖

阴凉处密封发酵7~10天,豆角颜色变深有酸味就可以吃了小贴士

肉末豆芽粉丝怎么做好吃,肉末豆芽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椭徘着诡 黄豆芽拌粉丝 材料黄豆芽,粉条,胡萝卜,葱丝,蒜末,香菜末,盐,凉拌酱油,芝麻油,花椒辣椒油 做法1 黄豆芽摘去根须 豆皮后洗干净。 2 粉条用温水泡一泡,再放开水锅里煮软。俺的粉条是从婆婆家带回来的纯绿色手工土豆粉。 3 黄豆芽放锅里煮至断生。 4 捞出来过冷水后沥干水分,放入料盆...

土豆肉丸的做法步骤图,土豆肉丸怎么做好吃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猪里脊 2条 淀粉 偏多 盐 适量 生抽 适量 料酒 适量 土豆 2个 大 熟菜油 500克 土豆肉丸的做法 土豆削皮切条 入沸水煮4分钟 捞起待凉 压成泥待用 猪里脊漂去血水 去筋膜 剁末,中间加一茶勺熟油 继续剁 直到感觉肉末很细很活就可以了 肉末加料酒几滴 生抽3滴 ...

土豆卤肉的做法步骤图,土豆卤肉怎么做好吃

1楼 fly烟汐忆梦 材料鸡翅1块,盐,姜粉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1 鸡翅 2 整个鸡翅一切两块儿,上料 盐 辣椒粉 姜粉少许 胡椒粉少许,愿加点儿糖的我也拦不住,腌20 30分钟。 3 打个鸡蛋进去,再撒些面粉进去 不要太多 ,搅拌均匀,让表面成糊状。 4 入油锅前,用筷子夹着鸡翅在干面粉中沾,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