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糯米粑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2020-12-27 06:21:26 字数 2550 阅读 1166

1楼:半夏半暖

步骤1:红糖用水冲开。

步骤2:糯米粉准备好。

步骤3:糯米粉加水揉成面团。

步骤4:把面团分小份,做成小饼。

步骤5:平底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后把饼放上去用小火煎。

步骤6:待两面煎成金黄色 ,把冲好的红糖水倒入锅中 ,翻面,让每个糯米粑都粘上红糖汁。

步骤7:等糯米粑变软,就可以装盘了。

做法,红糖糯米饼怎么做好吃,红糖糯米饼的家常做法

2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红糖糯米饼的做法

1.糯米粉用适量水调至没有干粉。

2.分成大小相同的份,用手团好再按成饼状。

3.锅里倒食用油(稍多些),两面炸到金黄,中间熟透。

4.趁热均匀撒两勺红糖粉,出锅食用啦。

红糖糍粑怎么做好吃,红糖糍粑的家常做法

3楼:who无理取闹

1.菜市场有的卖,有些是一整个的,我买的是切好的,现成的。如果买的一整个的记得要切成这样子的条状

2.最好用平底锅,油不用太多,只需要锅底都有沾到油就可以了3.油温不宜过高。大概5成温度就可以把糍粑放进锅里煎了,千万记得小火慢慢煎。否则会糊的。

4.当糍粑煎到松软,两面都有一点点黄的时候,就可以起锅了。

5.锅里一点点油,根据个人口味放适量红糖,小火慢慢熬化,再加一点点水。可以不让红糖那么粘稠。

6.熬好的红糖直接淋在糍粑上,美味可口外焦里嫩的红糖糍粑做好了。

红糖粑粑的做法步骤图,红糖粑粑怎么做好吃

4楼:陈璐燕

烹饪步骤

1/5准备好糯米粉和土红糖

2/5柔面忘了拍了,按家里人数柔好糯米粉,不沾手就是柔好了3/5糯米按成如图小薄饼,平底锅下油,油热后下糯米饼,煎到两面微黄,淋下适先调好的红糖水(甜度按个人口味)收汁,收汁时可以翻动糯米饼这样两面上色才会均匀。

4/5成品

最后一步

成品,最好是用纯正的土红糖做这样才能待出纯正的口味小贴士村子里的特产就是土红糖,跟着家里的老人学的这道又简单对女生又好的小甜点

糯米饼 (糖粑粑 四川话) 的家常做法怎么做

5楼:畸心的猪

用料糯米粉bai/江米粉 300克

红糖du 3小勺zhi绵白糖 1小勺食用油 适量

蜂蜜 根据喜好加dao糖油粑粑的做法

专揉面,(属这里我用的是糯米粉)捏成一个个小圆,然后按扁,待用。

食用油适量,建议用平底锅,(耗油少,不粘锅)把捏扁的糯米,一个个放入平底锅内,煎至两面金黄。(注意用小火)

调红糖,绵白糖,蜂蜜(温水即可),个人不太爱甜,所以加得不多。

倒入锅中,两面挂糖,即可起锅。

挂糖后,其实一点都不油腻。

总共用时不超过20分钟。^_^简单吧。一起来行动吧~小贴士注意:糯米食,比较撑肚子,肠胃不太好的朋友,少吃,尝个鲜不错。

糯米拿来怎样做粑好吃

6楼:命中注定的

红糖糯米粑

材料红糖,糯米粉

做法1.红糖用水冲开

2.糯米粉加水揉成面团

3.把面团分小专份,做成小饼

4.平底

属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后把饼放上去用小火煎

5.待两面煎成金黄色

6.把冲好的红糖水倒入锅中

7.翻面,让每个糯米粑都粘上红糖汁

8.等糯米粑变软,就可以装盘了

7楼:遇上西雅图

糯米新吃法,可好吃了,建议大家试一下

红糖糯米饼的做法步骤图,红糖糯米饼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用料糯米粉

红糖核桃黑芝麻粉

葡萄干红糖糯米饼的做法

糯米粉里加适量的水,揉成面团

把红糖和核桃黑芝麻粉,混合在一起,等待备用取出适量的面团,揉成长条状,分成等量的小面团,用拇指按压面团成凹陷状,放入馅可加几粒切碎的葡萄干,四边收口,再挼搓成团。

把揉好带馅的面团用手掌压片,不要过分压的很扁,容易露馅,糖会流出来放入平底锅,两边煎熟就好,油不用过多,火候不用过大,以免糊了,

红糖糯米糍的做法,红糖糯米糍怎么做好吃,红糖

9楼:匿名用户

步骤1.食材;糯抄米,红枣

bai,桂圆。

2.红枣,红糖,du桂圆切碎。

3.糯米淘洗放zhi进红枣,桂圆,红糖,青水dao。

4.放进电压锅里隔水蒸。

5.高压半小时。

6.蒸好的糯米饭。

7.取少许用棒槌棒糍。

8.棒好的糯米糍。

9.拧圆。

10.砧板上铺上面包糖。

11.放上糯米糍。

12.压平。

13.切条即可。

糍粑的做法,糯米糍粑怎么做好吃,糯米糍粑的家常做法

1楼 玉鑫临风 糯米糍粑的做法 1 前一天晚上将糯米泡上,一般至少要泡12个小时以上。 2 将糯米淘洗干净。 3 将糯米倒入蒸锅,蒸20分钟 4 将糯米倒入盆中 5 沙上盐和葱花 6 将糯米捣碎,我妈妈用的是擀面棍,呵呵 7 将捣碎的糯米,做成长条形,放到案板上,如果有点粘,可以在案板上抹点油 8 ...

大米粑粑怎么做好吃,大米粑粑的家常做法

1楼 再凉过人心 步骤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11 大米装破壁机杯中 大米可以提前用清水冲冼后沥干水份,不介意的可以直接研磨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22 破壁机接通电源,选择研磨功能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33 50秒左右大米磨成米粉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44 研磨好的米粉 大米粑粑的做法步骤55 将大米粉倒入面盆...

福安白糯米糍粑红糖配料的做法,福安糍粑配料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糯米糍和糍粑 传统意义上是一样的, 虽然糍粑有糯米糍粑 糯玉米糍粑 栋梁糍粑 花糍粑等, 但那些都是创新的做法,不是传统的做法, 而糍粑就是糯米用木制饭甑蒸熟,倒入石臼舂打至烂,取出揉成一个个大小适度的糍粑团,加糖即可食用。或放入竹箩中滚粘上一层糍粑粉 黄豆炒熟磨成粉,掺入红糖制成 ...